close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開箱

 

 

官網

 

 

 

 

 

 

這次沒有買限定盤  而是挑了普盤

其實最一開始其實是想買限定盤的啦wwwww

因為限定盤中有個Black Post Latter 是劇中5位男主角所收到的信件

雖然自己是有興趣  可是那個1/5的機率還真是有點虐(ry

友人表示  把那個錢拿去買アヤト不是比較實際

最終便決定買普盤就好啦  再次感謝友人(欸

 

 

其實普盤的封面  我就很喜歡了

若是限定盤的封面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S家的  因為在水面下哭泣的エース意外的很打到我

 

 

 

 

 

雖然是普盤  但因為我是在Animate買的所以也有送特典( 特典為布製海報 )

其實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會沒有  結果拿到時發現還是有的  就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醒醒

 

 

 

 

 

聽說這款遊戲劇情超長  希望我近期之內跑得完

那麼  請大家等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