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e:Realize~創世の姫君~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老實說當初猶豫了超久  後來還是決定買吧←

不過看完真的是覺得  有買真是太好了

書籍資訊

 

 

 

 

 

首先當然要來一下我最愛拍的裏封 

 

 

 

 

 

因為是Art Book  所以著重的地方都是圖

本書收錄了CR在雜誌上以及其他地方的圖片

再來是遊戲CG和初期人設草稿和最後的草稿

那麼以下各種手殘、反光有  希望大家會喜歡//

 

 

 

 

認真思考後  我覺得我愛上CR的起因一定是因為這張圖  真的好喜歡這張啊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張圖  看了出處得知是在某次的B's中

不過當初如果先看大概會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全通後再來看根本是感觸萬分

 

 

 

 

 

 

 

 

 

 

 

Art Book的圖我也超喜歡的 

圖片可能拍的不是很清楚  其實カルディア有微微泛淚  真是越看越愛 

右邊開始後就是遊戲內的CG囉

 

 

 

 

 

 

 

 

 

 

 

 

 

 

 

 

 

 

是說看到這邊時  還真沒想到居然也有把穿插在遊戲的部分圖收錄進來

其實我特別喜歡カルディア胸前的ホロロギウム  真心覺得美

 

 

 

 

再來就是人物立繪的差分以及初期人設了

不過這邊我只拍幾張  就當作是推大家坑囉 嘻嘻

 

 

 

 

 

 

 

最後是草圖的部分

這邊特別是都有miko老師的話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