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ummer 木之瀨梓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開頭的月子圖超可愛的!!!!
但是因為我已經全通過了
所以就變這樣囉

 

 

  

 

After Summer

 

 

  

 

 

開頭也是和Spring一樣要先通過共通線來開啟個人路線
一開始是以4年後的同學會為開頭
是說這樣的圖超棒的啦!!!!!

 

 

 

 

 

小熊你那是怎麼回事 整個超高耶
本來就知道梓會長高了所以倒不覺得奇怪
小熊整個和譽差不多了wwwww


中間的劇情就懶的提了
所以我就放CG打哈哈過去囉^.<

 

 

 

 

 

 

因為是梓的路線 當然要放這張囉

 

 

 

 

 

 

 

 

 

 

 

接著進入After Story梓線

 

 

 

 

一開始由季節的變換為開頭
嗯~這是遊戲中很常用的梗(被巴

 

 

接著是我們的主角-梓登場!!! 

 

 

 

 

是說福山葛格的聲音好棒呀(離題
然後就用誘拐法(?)將月子約到庭園去賞星星了(笑
不要擺出那個眼神啊
我就是吃你這招啊!!!!!!(意味不明

 

 

 

 

 

 

 

 

然後可愛的月子也很吃這招的神速答應了(欸


意地悪いの梓 大好き


接著開始回顧in系列的劇情...
忍不住還是想吐嘈in系列的梓End整個BG
PSP起碼給了個交代(?


然後一樣要一起走星光小徑
不過這邊月子因為擔心梓剛進學園
所以不知道關於星光小徑的一些傳聞
所以就主動約了wwwww
但其實小梓已經從小翼那聽過了


題外話:其實遊戲原文是用ジンクス 英文為 jinx
可是用英文去找 jinx 很多意思都是厄運或不詳的物等等...
參考了wiki後 感覺比較像是一些傳聞(?)類的
例如日本人就有 一富士二鷹三茄子 之說
按照一般的傳統說法
如果在初夢中夢到了富士山、鷹、茄子這幾樣東西
就會被認為是吉利的象徵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反正我是不負責翻譯啦啦啦


至於關於星光小徑的傳聞是啥就懶的說了
有玩之前的系列的話就會知道了!!
然後瞬間跳到文化祭是哪招(被巴


是說梓真的對月子很著迷呢(無誤

 

 

 

 

 

 

應該是說in系列的第二次見面時整個被打到(?
跑完這段劇情後
然後終於唱OP了(揮汗


一進入劇情就是甜蜜蜜的
利用社團結束後晚上在屋上庭園的短暫約會
(懶的翻屋上庭園就乾脆直譯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又是每個人的劇情中最愛玩的生日劇情啦
是說我真的對這小段劇情沒啥愛
( 問禮物這段 )
其實這也是要看寫劇本的人寫得如何啦


劇情大約就是
月子想要給梓最好的禮物於是開始問大家
但其實梓已經說過他只要月子陪伴在他身邊就夠了 

 

 

 

 

 

不過月子的心情也不是不懂啦
畢竟是重要的男友當然會想給他最好的!(哪來的廣告詞
之後因為一直詢問大家就忽略了每天的夜晚約會
一連那麼多天想當然爾梓當然有點火囉哈哈哈


是說我覺得小小吵架這段很可愛
月子覺得梓生氣了
可是梓一直說沒有
吵著吵著梓也受不了了
並大方承認自己是生氣沒錯
接著月子也乖乖的認錯
因為梓很擔心月子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對象了 

 

 

 

 

(喔~不要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 我會於心不忍啊)
因為沒有辦法了 月子也只好乖乖說出原因
梓也鬆了口氣 
然後就和我上面講的一樣
一口氣真相了 

 

 

 

 

 

 

 

 

 

 

然後我很喜歡這句

 

 

 

 

然後之後才發現每個人都喜歡捉弄月子這樣(無誤

梓生日當天
月子就這麼闖入梓的房間了!!!!!!!! 

 

 

 

 

 

結果就一直在那邊狂KISS(重點誤
不是應該要推嗎(被巴
好吧哈你幣一定是怕被抗議所以才只有kiss吧


接著夏組的sub character終於出現了
哥哥-弓弦 & 弟弟-射弦
都是不聽人家講話的系列www
可憐了他們的青梅竹馬-曉藍
是說他們三個根本就是梓線的主要角色嘛
在其他人那戲份根本是少得可憐


題外話:看弓弦和射弦威脅藍的時候超好玩顆顆


第一次比賽時
梓感覺(?)多多少少有被影響到
所以狀態的不是很好
然後中間我好懶的翻唷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決定做很邪惡的事情 

 

 

 

 

 

終於有第一張CG圖了(我盼好久的 哭

 

 

 

 

談完之後梓也放開自己的心胸
第二次就開心的獲勝啦哈哈哈
是說這邊有真琴出現好棒♥
然後是自豪的發言哈哈哈 

 

 

 

 

 

其實很喜歡After系列有像以前的秋冬一樣
有角色的視點轉換
就不單單是只有以月子的角度
其實以男主角們的角度來看這點
意外的我很愛♥


接著跳超快的
馬上就升上三年級
然後要畢‧業‧了!!!
說好的聖誕節還有梓的生日呢(被巴
畢業對話 總是會開始回味以前的日子這樣(眼神死


是說這段超好笑
月子叫梓不准花心
梓回 我是要怎麼花心啊 這間學校都男生耶 

 

 

 

 

當下我整個笑翻
因為哈你幣沒那麼神在這邊搞薔薇(被巴
接著就在那邊吵
月子很可愛上大學後一定會很受歡迎
還有梓很帥氣所以很受歡迎怎樣的
你們倆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想當然接著就是 中距離戀愛在等著他們囉
中間有次去約會
因為星月學園的弓道部連三年都優勝
自然成員也會廣為人知
其中又以小梓備受矚目
在約會時就在店中被路人甲認出
因為有點煩於是梓就親了月子
讓那群女人小叫了一下(爽爽爽
意地悪い 万歳♥
接著走出店外又被人認出來哈
是討人厭的瘋狂粉絲那種(眼神死
接著就跑出了瞬殺了我的話(咦  

 

 

 

 

 

接著迎來的是月子就讀的大學的學園祭
學園祭時的Q版圖超可愛啦 

 

 

 

 

 

題外話:
以下是遊玩時偶然發現的......
請注意小熊的腳

 

 

 

 

 

 

 

哈你幣 別以為這樣騙得了我唷唷唷哈哈哈
別想騙我這樣就叫 小熊長高囉(被巴


聊著聊著便提到了未來
梓說他要去美國留學
月子非常的驚訝
因為梓都沒有和他提過這件事
月子覺得是不是沒有和他談的必要


接著因為梓的一句話 「畢業進路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讓月子更受傷了
那樣的語言 就像是在拒絕月子一樣 

 

 

 

 

 

其實月子會這麼想也不是無道理
但梓最喜歡的按照自己的想法並勇往直前的月子
他並不希望月子因為他的選擇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啊~這段真的很棒♥
不單單是私心 是真的覺得這段寫的很好


然後替這樣的兩人拉回距離的
竟然是小熊wwwww
小熊意外(?)的和梓很要好呢
看到梓來找小熊商量 小熊超開心的 

 

 

 

 

談話內容
梓說他討厭被追趕與其被追不如追人
梓不要月子一味的追著他跑
他想要的是他追著月子跑
談著談著
梓又再一次佩服起月子了
就像我剛剛講的
梓最喜歡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並勇往直前的月子
然後這句又讓我爆了 

 

 

 

 

要去美國前的最後一次約會
夜晚這段有夠虐人
梓本來要搭巴士回去了
但不捨月子一個人
於是只好住月子家wwwww
然後就推倒了~(轉圈 
外加一堆羞死人的話語 

 

 

 

 

 

 

來到最終章
以月子收到梓寄來的信為結尾
接著轉換成梓的視點
再次講述梓如何愛上月子的
滿滿的愛意 





ED1 - 僕だけの女神

雖說當初其實有在網路上自捏到圖
但實際跟著遊戲走下去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劇情: 因為受不了外面一堆的媒體
梓先帶月子出來透透氣
沒辦法 因為梓是世界注目的最年輕的宇宙飛行員嘛(茶
然後兩人就自個在教堂外先玩一次誓言了(笑) 

 

 

 

 

 

 

 

 

 

是說婚紗不輸羊羊的那套呢!!!
哉太和錫也因為角度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看到月子的婚紗(嘖嘖
是說比起無袖禮服 這樣的美背也不錯

 

 

全員心得打完後
我一定要來開婚紗評比!!!!!(被巴


Extra Story......
就免了吧 我好懶-.,-
有特別一點的我再打吧(被巴


Next one 琥太郎
不過其實我對不起琥太郎
因為我把他和梓的順序搞錯了(面壁
所以其實應該是琥太再小梓的!!!!


那麼下篇見囉

 

2012/10/04  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