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1 Butterfly Lip 全通關感想

  ( 同居男友系列 Vol.1 Butterfly Lip  )

 

官網: http://www.blackbutterfly-cd.com/dousei/lip/

 

 

 

 

 

 

 

 

上圖是全通關後會出現的

本來一開始是全白的

破了其中一個會現出現該角色圖片

然後圖樣也和上面的不同

所以我也懶的弄了 <<你

 

 

簡單介紹這遊戲來說就是

與自己相同年紀的男友,在大學的最後一年中,這戀愛的結果究竟是結婚還是破局

嘛我直接用官網STORY中的那句來講比較快 <<你

那就讓我們直接開始聊這遊戲好了^.<

 

 

 

 

 

先來個OP影片讓大家HSHS一下好了(?

( P.S. 已設定好會開新視窗 請安心點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kJqYpoOdM

 

 

 

 

 

接著決定女主的名字

我覺得女主長的挺可愛的

雖然我心中最愛的女主還是月子♥ <<你

 

 

 

然後這遊戲中 男一的名字可以自己取耶

遊戲公司你們還好嗎

是多想滿足廣大乙女的夢想(ry

 

 

 

 

然後男主角們還可以選要不要戴眼鏡耶

一開始看到這我真的笑翻了  

 

 

玩到中間才知道是因為中間會穿插一些事件

就是男主有沒有帶眼鏡的差別

有興趣的捧友 可以嘗試全開 我是沒有 <<去檢討

  

無眼鏡Ver.

 

 

 

眼鏡Ver.

 

 

是說我喜歡無眼鏡的慧還有戴眼鏡Ver.的學長 <<沒人問你

 

 

 

 

是說

我對學長的興趣比身為女主男友的慧還大

絕對不是因為可以外遇的原因(ry

是因為OP這張太媚了

我就忍不住跳了 不然其實慧也很可愛的啦 <<你

 

 

有哪個男人可以哭得如此美<<醒醒

 

 

 

 

那我們開始討論這遊戲拉(?

第一輪 慧線

只是一開始我真的快被這人物圖給笑死

天呀 有長頸鹿耶(X)

 

 

那脖子真的好長(ryyyyy

然後正面還算正常所以我又繼續跑了<<欸

 

 

正面

 

 

 

 

 

大概講一下 其實是因為我也忘了很多 <<不

一開始女主和慧會相識是因為

女主和慧剛好修了一樣的課 ( 此時兩人皆不認識 )

然後慧忘了帶課本於是就拜託女主可以和他一起看

接著下次上課為了答謝女主

就拿了電影票問女主願不願意和他去看電影

( 我賭10萬大洋 慧對女主絕對有意思 )

 

 

接著兩人還一起加入電影研究社

而學長就是該社的社員之一 也因此三人都認識彼此

同年紀也都對電影有興趣的情形下 女主和慧也越走越近

而慧也趁著夏日祭典時慧和女主告白後 兩人也開始交往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 女主和慧就開始同居生活了

 

 

 

 

 

其實玩到中間 我一直覺得慧的思想很不成熟(ry

和學長比起來就是有差啊

本來想說還是繼續跑完好了

直到後面的一個事件 讓我有點ㄘㄟˋ心

所以我就把慧放置PLAY了 <<說話

 

 

 

 

該事件大概如下 

某天女主和慧在外頭約會 聽到附近有教堂的鐘聲

前往後發現是有新人在結婚

 

 

嘛 女生多多少少會有些嚮往嘛

可慧的發言讓女主覺得 慧根本沒有好好考慮關於兩人的未來

畢竟兩人都已經是大四生了 交往也很穩定

未來如果沒什麼變化 伴侶也差不多就是彼此了

可慧的這番話 真的是讓女主擔心不已

親愛的女主 我也替妳擔心(X)

 

 

男人時間多的是當然不要緊  可女人怎有時間陪你耗!?

秉持著這想法的我

就乾脆先去玩學長線了O<-< ((欸

 

 

嘛 其實不只這個事件啦

中間還有一個是 女主好不容易面試成功有內定了

當然女主也希望慧趕快去面試準備就職 <<因為慧完全都沒去弄那些(ry

雖然說女主希望慧能穩定下來 可對慧來說 追夢是他目標之一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不

所以兩人之間在這點上常有些小摩擦

然後又因為那事件所以我......(ry

 

 

於是第一輪(偽) 學長線 START (O) 

其實因為是上禮拜的事 所以有些細節我也忘了 <<你

嘛 總言之 其實學長線還不錯啦

還可以得知 其實他從和女主聊天後發現興趣雷同時就開始對女主有意思了

可不巧 慧已經搶在他前頭了 他也只能懊悔不已 O<-<

 

 

而得知女主和慧開始有些摩擦後 便開始決定追女主

雖然就學長的角度來說也沒錯啦 反正還沒死會前都是可以活標的(ry

然後第二輪開始會有 慧 學長 以及 女主友人-滿(みちる)視點

在後來其他視點中 滿(みちる) 會說學長此行為真的很差勁

以朋友的角度來說 我認同

可是以學長自己的角度的話又不同了

所以 滿(みちる) 也沒特別說什麼 只說不會特別支持罷了

 

 

然後從對話中可以推測出 滿好像也喜歡慧耶 <<爆笑

不過因為他知道慧和女主是真心相愛 所以主動退出

女主你該慶幸你有一個不會搶你男人的好朋友 <<啥

 

 

嘛~

其實我覺得這遊戲最棒的地方不是可外遇 <<你

而是劇中那種糾結感 左右為難的表現

明明愛的是他 可是"他"又擾亂了自己的心

都害的我也跟著和女主在那邊糾 <<欸

 

 

然後 來點CG哈哈

 

 

然後這遊戲真的很神

除了眼鏡有無 連天空都要變一下才爽<<笑

 

 

白天Ver.

 

 

 

黃昏Ver.

 

 

 

夜晚Ver.

 

 

我真的不是故意只抓學長的

真的是因為慧的CG都沒有這樣的啦<<爆笑

 

 

 

 

先從學長的ED開始說好了

 

 

ED1 同棲生活 (同居生活)

 

本來還以為是兩個人才要開始同居

沒想到居然時間居然已經跳到要結婚了wwwww

對此兩人也感到一路上也經歷了許多事

其實內容也忘了 所以就曬CG吧 <<別

 

 

 

ED2 プロポーズ (求婚)

 

簡單來說就是和女主求婚了wwwww

緊張的結巴的學長很可愛

可惜學長只有ED1有CG

 

 

ED3 就職祝い (就職慶祝)

 

嗯 對 就是你所看到的 幫女主慶祝他 正式就職 就醬(X)

好啦其實我覺得把ED3到1看下去

就會有種循序漸進的感覺<<你

 

 

ED4 罪悪感が消せなくて (消不去的罪惡感)

 

老實說這ED超壞

學長一劈頭就和女主說分手吧<<ㄍ

因為他知道女主心中一直對慧有歉意

雖然真的很喜歡學長 可是這樣兩人持續下去 也不會幸福 因此分手了

虐 O<-<

 

最想該的莫過於 你為什麼要在幾年後要跑出來對女主說嗨啊 學長 ㄇㄉ

 

 

 

 

 

再來是慧的

 

ED1 happy wedding

 

我只能說官配就是官配(ry

有婚紗耶 為什麼學長沒有 <<凝重

然後我要說 我不是很喜歡脖子那邊設計 <<被輾

我只能期待Gloss的了嗎

 

此刻的慧也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了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QQ

 

 

眼鏡Ver.

 

 

 

無眼鏡Ver.

 

 

 

ED2 夏祭りの夜に (夏日祭典的夜裡)

 

畢竟兩人當初是在夏日祭典中交往的

自然每年都會來這囉 不過慧表示有事耽擱 因此要女主稍微等他一下

這種等待的定番就是要 有人要去騷擾女主

登場是戴著熊熊面具來解救 害我笑了

因為此時慧已經很常在電視上出現了 不免要遮一下

 

原來慧會這麼久是去挑戒指了wwwwwww

對 沒錯 就是求婚 <<笑

 

 

ED3 夢への第一歩 (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和學長一樣倒著看比較有趣XDDDD

簡單來說就是慧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灑花

不要偷懶好嗎

 

 

ED4 さようならと言って笑った (笑著與你說再見)

 

慧知道女主隱隱約約內心被另一個人給牽動著

因此決定自己先放手讓女主自由 <<虐啊  O<-<

雖然此時女主在內心已決定要和慧一起了

可聽到慧這麼說後

也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所以也沒有強求於慧 <<凝重

 

同樣最後也是幾年後當結尾

好險慧沒有跑出來對我說嗨 不然我一定翻桌(X)

在電影相關公司的女主 發現新的電影男主角是慧

替慧的成功感到開心作收尾

 

嗚 這個好多了 學長那個讓我囧在電腦前

是說 慧和學長的ED1234都是相似的劇情呢 O<-<

好啦 我也不好要求太多 畢竟被太多遊戲養叼了<<好意思

 

 

BD 幸せだった記憶 (幸福過的記憶)

 

BD是沒有特別分誰的

因為女主受不了自己明明愛著慧 可又掛念著學長

因此向兩人表明誰都不選

我猜大概是因為選了A也對不起B 女主自己也難過吧 O<-<

 

 

 

 

後日談也不錯有趣 在此就不多說讓大家自行去玩囉^^

然後我一定要笑(?)

這遊戲居然有三種ED啦 <<爆笑

分慧版的 學長版的 還有BD版的 <<笑炸

 

偷偷塞CG是因為我覺得黑色那張的學長好帥喔 為什麼官網沒有<<凝重

 

 

三首ED都很好聽♥

真希望可以和OP一起出張CD哈

 

 

 

 

接著稍微介紹一下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2 Butterfly Gloss

同居男友系列 Vol.2 Butterfly Gloss

 

官網:

http://images.plurk.com/qFMI-GiwzHwZa5BnfeuHEdhCK4.jpg

 

 

 

 

 

故事大概

與年下的男友一同渡過的日子,社會人與學生......這份戀情的去向是?

天呀咬耳朵耶 超害羞的(艸)

 

 

 

這次的男友是年下唷

幸崎智沙 天呀 感覺超可愛的

我一定會說因為上面那張咬耳朵和Q版圖所以有加分(X)

 

 

 

反觀是本次的外遇對象我沒有興趣<<你

女主的青梅竹馬- 伊勢谷 新

 

 

 

 

 

 

嘛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下個PC遊戲預計跑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  還有 OZMAFIA 這兩款吧

畢竟是我喜歡的繪師之一さとい氏 畫的自然也想捧場一下♥

 

 

可是下周DLMB就要發售我覺得我一定會先去找那群吸血鬼們^q^<<你

續上次的修哥的角色歌歌詞 其實我已經找到了 只是我還沒開始編排<<去檢討

明天弄好再放上來

如果有真的在等的各位就不好意思囉 m( _ _)m

那麼下次見

 

 

 

 

 

延伸閱讀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2 Butterfly Gloss 微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