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LOG 5月號入手

 

 

B's-LOG 5月號介紹頁面

 

 

 

 

 

 

雖然表紙不是病病們  但我還是買了

然後據可靠消息指出(?)  下個月內容  會有病病們的愚人節圖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觀望(ry 

 

一樣  內容多放自己有興趣的遊戲為主

然後有反光or微晃的話  就請大家笑納了 

 

 

 

 

 

 

一打開就是廣告O社家的新遊戲們

據B's的推特表示  這部 Code:Realize 將會是下個月號的表紙w

下個月真的是滿滿消息(ry

 

 

 

還有小蜜蜂與さとい老師的 新作啊 

求PC平台  小蜜蜂的PSP平台  感覺問題一堆<<你

 

 

 

 

 

 

PS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After Secret

官網

 

 

安定的花椰菜  

一樣先出CD騙光乙女們的荷包

不過看到平台是PSP  已經覺得他們很有良心了<<不

 

 

 

 

 

 

 

DIABOLIK LOVERS

全系列綜合網站

DARK FATE 官網  *需跳板

Bloody Songs. SUPER BEST 特設網站

 

因為雜誌出版的時間為3/20  所以仍寫機種未定

但已經確定DRAK FATE會出在 PSV上了(ry

 

 

 

然後 VERSUSⅡ 的シュウ&レイジ封面  也首次在雜誌上登場囉 

 

 

 

 

還有  VERSUSⅡ的アヤト&ライト的SS  

 

 

 

還有一定要的廣告一下(X)

 

 

 

以及3月生日的三胞胎們的特別Message 

那這樣下個月的會有ルキ葛格的嗎

 

 

 

 

 

 

PSV  AMNESIA WORLD

官網  *需跳板  2014/05/22發售預定

 

畢竟平台為PSV  所以只好乖乖等人家心得(X)

花邑老師的畫  依舊美呆了 

 

 

 

 

 

 

 

 

PSV  レンドフルール

官網  *需跳板

 

之前因為SNOW BOUND LAND  

而注意到的繪師 - 薄葉カゲロー 老師 的新作品  

 

因為官網還挺空的  大家就先看圖過過癮吧(X)

 

 

 

 

 

美麗的女主角 

 

 

 

 

以下的帥哥如果沒錯  應該都是玩家們的老公後補喔(X)

 

 

 

 

 

 

 

 

 

 

PC  ヴァルブルがの詩

官網

 

有狗狗們萬事足<<不對

預計夏天發售  但我覺得有延期的可能<<喂

 

 

 

 

 

 

 

 

 

PC  あやかしごはん

官網  2014/08/29 發售預定

 

誰要和我一起賭延期<<喂

是說那抓馬封面太可惡了啦  每看一次就覺得肚子餓了拉  

 

 

 

 

 

 

 

 

 

PC  E:RObotts

官網  

 

官網進去後  還是空空的

大家就看看圖  等消息吧wwwww

 

 

 

 

 

 

 

PSP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囯伝2

官網  *需跳板

 

其實一直對這系列很有興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忘了放<<爆

有機會 再來補

 

 

 

 

 

 

 

 

 

PSP  宵夜森ノ姬

官網  

 

因為是雜誌最後一頁的圖片介紹

所以想知道內容的直接去點官網吧w

然後看了官網的故事介紹  第一個想到的是白雪公主<<喂

 

 

 

 

 

 

本次的排行榜w

 

恭喜歌王子們在遊戲還有抓抓又蟬聯冠軍了w

 

 

乙女遊戲角色方面  則是由翔獲得第一

不過翻了上次的  發現  前三名還是這三個呀  

 

 

 

本次贈品

 

歌王子的夾鏈袋  以及  對戰男友(X)的小卡

不過這小卡是夾在  雜誌內的  有點不便<<<<<

 

 

 

 

 

 

謝謝您的閱覽

那麼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