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VINAL 開箱

 

 

遊戲官網

 

 

 

雖然比較慢  但我終於拿到了 

這次買的是ステラワース的

嘛  其實我對資料夾這三個字 真的沒有抵抗力(ry

所以DF的又足足讓我猶豫了一陣子

 

 

其實當初A店的也有讓我猶豫  

三個帥哥一起玩Vita什麼的根本殺死人

不過史黛拉的圖案是ちびキャラ  而且又超可愛

再加上  我喜歡資料夾 所以  

 

 

 

 

接著是限定版遊戲盒的正反面

因為是紙盒  害我開的戰戰兢兢  深怕一不小心自己就手殘了他 

 

 

 

 

 

裏面的東西也不少

 

下圖的左上是邀請函  右上是限定版的小冊子

邀請函內容雖然簡短 不過個人倒是挺喜歡的

 

至於小冊子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裏頭除了人物介紹外  還有附上聲優們留言和簽名  以及小說

不過這邊就不特別拍了  畢竟我覺得這是給購買限定版大家的小禮物

 

 

 

 

 

那麼  我要出發去拐男人了(X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