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カナト 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私心感想  請小心食用 

遊戲官網

 

 

 

 

第二輪給自己也頗喜歡的小病嬌  カナト 

無神家會在第三輪才開始w

 

 

 

序章的部分  請參考アヤト心得前半  因為大家都一樣所以就直接進入個人線囉 

 

 

 

カナト線

 

選完之後  想當然爾其他人又是失望、震驚ing(x

因為大家都對カナト超不放心wwwww

就連レイジ也不忘再度叮嚀  要カナト多多注意女主的安危

 

レイジ:「唉......カナト,我想你應該知道,但還是要注意一下周遭喔?」 

 

 

之後女主和カナト一起走在路上  途中被路上的吸血鬼們發現女主是人類

而カナト此時貼心的牽起女主的手  以標示女主是他的

喔對我先講一下好了  カナト的一些行為會被我簡(ㄋㄠˇ)略(ㄅㄨˇ)一下 

所以像上述的情況  其實是女主先被吼過  然後才叫女主乖乖讓他牽手

不過其實這邊カナト真的有小聲說啦wwwww(下圖)

但有些地方只能說對不起我和女主一樣都腦補過度了(XXXX  

嘛  但這也是カナト愛的方式啦  能不能接受就是見仁見智了w

 

カナト:「......這樣一來的話,那些人也不會輕易出手了吧。」 

 

 

 

 

接著  カナト帶女主來到一家甜點店  而這裏也是他每回魔界必來光顧的w

老闆一看到カナト就馬上出來迎接  並替カナト準備試吃新作品

 

吃著吃著  店內的顧客發現カナト後  就自然而然的討論起來

如同前一篇說的  畢竟他們是カールハインツ的兒子  不單單只是眾人憧憬的存在也是討論的焦點

但那兩個女的越說越過份  先是對女主嫌東嫌西還認為他是傭人

之後過火的是  甚至批評到カナト去了  先是批評他一直拿著娃娃幼稚  又嫌棄說什麼人用什麼樣的傭人(ryyyyyyyy

 

自己的話還能忍受但連カナト都被如此批評  這讓女主不太高興  本想制止他們時

カナト卻突然用嘴巴喂蛋糕給女主吃  大方放閃給他們看

而後怒嗆對方  只有自己可以批評女主  還有他也不想給不認識的人如此大肆批評

之後  興致被打散的カナト也決定離開甜點店......

這裡カナト的回擊讓我看的好開心  因為那些人根本不了解他啊  

然後也再次體認到這群病病們的佔有慾  對你好對你壞都只有我才行這樣wwwwwww

 

 カナト:「我才不想被連看都沒看過的女人說東說西呢!」

 

 

 

再來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之後都會在遊戲內第一次自由活動中提起支線劇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カナト VS スバル 支線

兩人在逛雜貨店時  碰巧遇到同在此的スバル  

醋心重的カナト自然要女主別和他有所交集  於是大家就各看各的

這時  カナト和女主看到一個鏡子很可愛  而換女主在看時  剛好透過鏡子和スバル眼神有所交會

女主以為スバル喜歡這鏡子  因為這個鏡子的顏色就和スバル的髮色一樣漂亮

發現女主不聽話的カナト  怒氣沖沖的跑離雜貨店  當然女主也趕緊追了過去 

 

此刻スバル正回想著剛才女主稱讚自己的頭髮  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不差時

因為他剛好對著鏡子說漂亮  又恰巧被在店內的客人聽到  於是可憐的スバル就被誤認是自戀狂了 

雖然スバル很可憐  但我還是大笑了←壞 

 

スバル:「是、是嗎......。 那傢伙覺得我的頭髮很漂亮啊。」

 

スバル:「等、等等! 才不是! 我才不是自戀狂呢!」

 

 

 

 

カナト VS シュウ 支線

 

來到別邸的兩人  發現シュウ在沙發上睡覺

當然カナト也沒管那麼多  依舊發出很大的聲音  而被女主勸阻

被勸阻的カナト馬上超火並發出更大聲的怒吼  但這舉動更是讓シュウ怒醒

並笑笑的說  想玩就陪你玩個夠 

 

這邊的カナト感覺就像アヤト那邊一樣  不過感覺會比アヤト更慘 

 

シュウ :「這麼想玩的話,就讓我來陪你吧。」

 

シュウ:「......直到我氣消為止,都要給我玩個夠。」

 

 

 

 

カナト VS レイジ 支線

 

兩人巧遇同在逛街的レイジ  然後就被他抓著說從哪裡走好或是從哪裡玩起好

聽到煩的カナト已經不知道溜去哪  剩下女主一人

等到カナト回來時  後面卻多了一個小孩子  原來這個小孩和自己的媽媽走失了

カナト說反正レイジ對這裡的地圖這麼熟悉  所以問他一定可以找到  然後就帶著女主溜了 

 

雖然レイジ很可憐  不過我覺得還是被當成自戀狂的スバル比較慘wwwwwwww

 

カナト:「這孩子迷路了。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喔,地圖大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女主被說像傭人  カナト表示一定是因為服裝太寒酸才這樣  所以帶女主來買禮服  

來到服飾店  這家店特別的是  是由禮服們自己來選想給誰穿  選中女主的是一件黑色的禮服

當女主來換衣服時  最後卻因為拉鍊無法溝到而遲遲不出來  讓カナト大為光火

本以為是女主的藉口而硬闖更衣室  但發現是真的後  便幫女主拉上然後要求謝禮(吸血) 

 

因為彼此都很滿意這套禮服  所以カナト就決定買下給女主

可要離開服飾店時  カナト卻發現テディ不見了  詢問店長後得知  テディ是自己走出店外的<<<

於是兩人急急照著店長說的方向去找

 

追尋著テディ的蹤跡  兩人進到一間滿是玩偶的屋子

而之後テディ開始和カナト對話  雖然女主聽不懂テディ在說什麼

但從カナト與テディ的對話中可以得知  テディ似乎在吃女主的醋w

 

カナト:「沒有這回事,我才沒有覺得女主比テディ你還重要......才不是這樣!」

 

 

就在テディ和カナト在持續爭論時  女主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拉住

而カナト為了救女主也一同被拉進不知名的房間  再度睜開眼時他們已來到一間娃娃屋

此時娃娃屋的娃娃們都會動  女主一開始還被會動的娃娃嚇到

但其實娃娃們只是想歡迎女主和カナト  甚至還準備了美味的茶點來招待他們

確定他們真的沒有惡意後  兩人也接受娃娃的好意與他們一起同樂

 

歡笑中  テディ拉了拉女主的衣服  並希望女主可以和他一起跳舞

而這時就是小遊戲啦

 

小遊戲 - Shall we Dance 

這個小遊戲很簡單  就是節奏遊戲  一開始會有範例可以選擇看與否 

裡面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  只需要按上下左右這四個鍵而已  

可能只有像我這種有節奏遊戲障礙的人才會搞到手忙腳亂吧(ry

 

對了  此次的圖剛好截取到的是劇情ver.  也因此只要填滿右下方出現的那個  就能得到獎勵CG唷

 

 

 

跳完後  因為女主意外跳的不差

而カナト也在娃娃們的要求下  和女主稍微跳了一會

 

 

 

但跳著跳著  テディ突然插入兩人之中  而且不管カナト怎麼勸說就是不聽

到最後更是生氣的跑出娃娃屋  於是兩人又急急忙忙的追去...... 

 

 

 

就在兩人再度追丟テディ時  路上突然發出蹦蹦蹦的巨大走路聲

原來是突然變得巨大的テディ  而他甚至不聽カナト的話抓走女主

而被巨大テディ抓著的女主  就這麼一路被抓到舞會現場內

 

這時  好不容易追上テディ的カナト也終於說出心理的話

對他來說  テディ和女主都一樣重要

但是  カナト討厭テディ明知道他是多麼看重女主還想傷害女主

因為可以傷害女主的就只有他自己←

 

出來了  滿點的佔有慾 

 

カナト:「吶,テディ拜託你。 ......現在馬上將她還來。 可以傷害他的,就只有我。」

 

 

 

 

看到カナト說到哭的テディ  也發現到自己的不對  於是變回原來的樣子

雖然テディ變回原樣  但女主沒有被放到地上  而是在空中  好險有カナト在底下接著wwwww

接到女主的カナト又再度的宣言自己的主權(O 

 

カナト:「看到你被我以外的手給觸碰著令我難以忍耐......。 就算對方是テディ也是一樣。」

 

 

就當兩人終於意識到  他們身在舞會現場時  父親的使魔也帶來了傳話

對  沒錯  這一切又是把拔搞的鬼wwwwwwww

為了慶祝新生的亞當與夏娃  並藉由這個嘉年華將女主帶來魔界

知道被耍甚至是拿他的テディ玩的カナト更是火到不行  不過看在女主的份上  就下次再說吧w

 

最後兩人偷偷溜回房間休息  而剛才下訂的禮服也恰好送達

女主換上後  就開始和カナト在卿卿我我w

此時カナト也確切的向女主表示  他希望女主永遠都只注視他一人  

還有如果可以他想把女主關在自己身邊  這樣子女主就永遠永遠只能看著他了

 

カナト:「哪裡也別去,永遠在我身邊......,只要看著我就好。」 

 

 

 

 

 

 

感想

 

其實跑過VC後  對カナト的了解也會多更多

雖然是藉由テディ的關係  但是偶而聽聽カナト的心裡話也不頼 

畢竟在本篇能聽到的機率有些少(?)  

以及是否能聽出弦外之音還真的是有些難度

是說カナト的支線部分讓我笑了好久  

特別是スバル篇  那真的是一絕wwwwww

下一個要惹修葛格生氣的是誰 我好期待喔 

 

那麼下篇就會是無神兄弟啦  會是誰就讓大家期待一下吧w 

 

 

 

 

 

下收其他CG

 

 

 

 

 

 

 

那麼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アヤト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アズサ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ライト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ユーマ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シュウ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コウ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レイジ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ルキ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スバル 感想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Present From 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