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DARF FATE 開箱

 

 

官網

 

 

 

 

 

首先感謝好姐妹的揪團  讓我這次這麼快就拿到遊戲 

 

 

 

這次購買的是Animate的限定版 

依然是那句  我對資料夾沒有抵抗力啊啊啊 

 

一開始也是A店的和ステラ想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選擇A4資料夾  雖然ステラ的資料夾很可愛  不過比較小一些XDDD

 

 

 

 

然後這次A店限定版最特別的是有DVD

會出現動畫版的無神兄弟們的  然後因為還沒看  所以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早期預約特典是DVD封面的資料夾  

親愛的アヤト帥的我一臉鼻血  選擇A店真的是太棒了 

 

DVD打開是月浪兄弟的吊飾  老覺得他們被關在裡面很可愛wwwww

  

 

 

 

 

 

接著是限定版的內容物

說真的這次的盒子  讓我比較喜歡

像VC那種盒子  一不小心手殘  盒子上就會有凹痕(ry

要說明的話我也不太會說明  大家就自己看下圖吧wwwww

 

 

 

 

 

 

這幾天會趕快把Code:Realize~創世の姬君~的感想生出來

不然等DF玩完我也忘光光了←好意思 

 

 

那麼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