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1 全通關感想

官網:
http://rejetweb.jp/dotkare/

因為小小圖好可愛就自己裁了♥

 

(內有捏他請慎入)

 

 

 

 

對 不要懷疑

這是一款批著RPG外皮的乙女遊戲wwwwwwww

全12位分三款發行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 ~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登場人物: 勇者 魔法師 僧侶 盜賊

發售日: 2013/7/24  *已發售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 ~てんくうのキス~

登場人物: 騎士 舞者 修道士 怪物使

發售日: 2013/9/25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I ~やみのはなよめ~

登場人物: 魔王 史萊姆 黑暗騎士 村人

發售日: 2013/11/27

 

 

 

是說當初看到村人也有真的笑炸了

我真的沒有欺負村人的打算

是他的職業真的讓我笑了wwwwwwwwwww

而且官網的介紹又讓我笑了

其實他一直跟著女主角

媽呀有跟蹤狂阿<<大笑

 

 

 

 

好啦不閒扯了

進入本次的主題吧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 ~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遊戲簡介(自主翻):

 

請回想起來

將青春都獻給遊戲的你。

徹夜練等、日夜顛倒的那些日子。

 

那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

 

現在已過著與遊戲無緣的生活了吧。

 

為了這樣的你,有奇怪的力量發動了!

 

而你就這麼掉進遊戲的世界了!

 

在那等著你的是,以前只能透過畫面才能看到那些重要的角色們。

 

才感到感動時......。

 

他們對你那亂來的PLAY感到非常彆扭。

 

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而和他們旅行的你。

 

可是他們只在那邊顧著調戲你......!?

 

稍微有點H的不可思議冒險

NOW LOADING!

 

 

 

 

 

 

遊玩順序

僧侶 -> 魔法使 -> 盜賊 -> 勇者

 

喜愛度

僧侶 > 盜賊 > 勇者 = 魔法使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排擠勇者&魔法使的(X)

 雖然他們都很可愛

但我愛的是那個抖S的僧侶<<醒醒

 對不起我的M心跑出來了<<你

 

 

 

 是說勇者的名字一整個很悲慘

 醃蘿蔔wwwwwwww

他害我在電腦前爆笑了很久<<你


   

 

 

再來偷懶放一下共通CG

 

 

 

 

 

摔不壞的罐子這裡真的很爆笑

而且勇者也已習得壞技能(O)

 

 

 

 

 

接著女主要選擇該完成誰的任務好

是說我只有裁僧侶線的部分<<ㄍ

其實不管選誰其他人都會在那邊吐槽

只是我真的覺得僧侶的部分很棒所以我才裁的<<不要自己說

 

 

選了僧侶的任務後大家開始吐槽

 

 

 

 

 

 

 

 

 

 

 

不過我們抖S的僧侶ㄉㄉ也不是好惹的

立刻來個下馬威

全體瞬間超乖<<笑炸

 

 

 

 

 

 

僧侶ㄉㄉ表示 我完成任務後請把本大爺當神一樣崇拜(O)

 

 

 

 

 

中間的CG也很帥^q^<<你

 

 

 

是說我一定要吐槽一下wwwww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回復魔法時的咒文

monotakufuika

其實就是把日文 回復頼む(kaifukutanomu) 倒過來而已wwwwwwwwwwwwwwww

當然在勇者線解毒時也是同樣的道理wwwwwwww

 

 

 

完成任務後

夜晚在溫泉泡湯

是說等等R社你們這樣可以嗎!?

有霧氣版的很OK但.......

沒霧氣的一整個很亞敗阿

下放比對圖

 

 

霧氣Ver.

 

 

 

 

 

沒霧氣Ver.

 

 

 

 

 

 

大家身材都好好

都看得到人魚線呢

R社你確定你們這樣可以嗎

 

 

 

 

 

接著男生們發現男女溫泉中的隔牆超低

於是為了看到女主的內在美(?)

大家就衝了(ry

 

 

 

 

 

 

 

泡完澡

當初你選誰的任務

那個人就會來個夜襲(X)

 

 

 

 

   

 

 

 

 

 

 

 

 

 

接著就進入結局囉

每個人各有兩個結局

Good ED 和 Normal ED

以及共通結局

以下只放GE的圖片

至於內容就讓大家自己去HSHS囉♥

 

 

 

 

 

 

 

 

 

 

 

是說下禮拜就要出2了

本來我對2的人物沒什麼興趣啦wwww

只是1都這麼爆笑了

怎麼可以錯過2了<<你

 

 

最期待的大概是3吧

村人一整個讓我好想笑<<不對

弱氣魔王ㄉㄉ感覺也好可愛

 

 

 

偷偷收點近況

最近在自主翻DL MB系列 コウ的抓馬(艸)

真的不確定的句子會打上問號

希望我月底前可以生出來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てんくうのキス~ 全通關感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I ~やみのはなよめ~ 全通關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