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說打在誰的心得裡面好了 但想想還是算了(ryyyy

嘛 總之這篇主要是寫遊戲一開始的共通劇情

 

 

內容有微捏 食用前請注意

 

 

 

 

 

 

 

 

 

 

 

 

一開始女主醒來 結果三胞胎不知道為什麼睡在女主的房間內讓我笑了<<你

後來還被REIJI還有SUBARU要女主自己稍微注意一下 不要一被逮到機會就被抓去吸血wwwwww

 

 

最後大家愉悅的搭車上學去

因為女主在發呆 SUBARU還想說是不是因為自己剛剛訓斥他而失落

SUBARU你真貼心 

 

 

 

然後突然車子被不知名人士給襲擊

而女主在此時也被神秘人物給召喚www

醒來的我們會得到此時的第一張CG和差分表示<<啥

 

 

 

 

 

 

 

 

在和大家的對話中會得知 原來剛剛女主沒呼吸了

欸什麼 原來我剛剛便當領一半啦<<你

 

 

 

嘛 總之女主沒事就好 一行人也繼續去上學

接著無神兄弟正式登(ㄑㄧㄤˋ)場(ㄕㄥ)

雙大哥的畫面好好玩 我就抓了<<等等

 

 

 

 

隔天女主下午睡得不安穩

但為了晚上著想還是硬著頭皮睡

晚上醒來 大家都還是很想睡www

 

 

 

 

因為不知道無神家的來意

擔心食物(女主)被搶 可大家又不想一直盯著

此時SHU大哥提出

不如由一個人看著吧

這就是告訴我們 可以開始選老公了喔<<錯

 

 

接著Round2 我們的老公名單就可以暴增到10人囉<<錯

 

 

分歧點在於

下午睡覺時 如果沒有選擇繼續睡  6/24註記**第一輪會強制進入逆卷家**

女主就會起床到外頭散步時  然後我們女主就會被無神兄弟們綁走www

 

 

是說這畫面我不管怎麼看 都像一群壞(帥)人(哥)要對女主亂來啊<<醒醒

 

 

 

接著我們就會被綁到無神家 是說逆卷家你們是在做什麼wwwwwwww

怎麼都沒有人發現無神兄弟已經闖到你們家庭園了

保全 警衛 你們在哪裡

 

 

和逆卷家一樣都覺得要一起看管女主很麻煩 所以讓女主擇一 天呀你們這群吸血鬼到底多懶

總之就可以換選無神兄弟們當老公囉(X)

 

 

嘛 大致上就是這樣

近期內會趕快把目前玩的5隻心得趕出來的

不然我覺得我10隻玩完再打 我看我都要忘光光了<<你

 

那麼就先這樣囉♥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