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以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是說因為深感我再不開工 100%會開天窗 所以我還是開始打心得好了<<你

 

 

 

 

第一輪

一定要給我最愛的小霸王-アヤト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順說讓大家複習一下DL的劇情

女主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 在父親的指示下來到逆卷家生活

而逆卷家六兄弟分別為

長男 - シュウ   次男 - レイジ   三胞胎 - アヤト カナト ライト   老么 - スバル

 

 

此次攻略角為三胞胎中的老大  アヤト

而這劇情也剛好和自己的老媽有一點點關係啦

因為如果不是她  小孩絕不會如此扭曲<<說人話

 

 

三胞胎的媽 - コーデリア

簡單介紹來說 就是她有病 ^___^

自己得不到老公的愛 就把怨氣轉往三胞胎中的老大 - アヤト身上發洩(X)

而長大後我們病病的三胞胎便接力似的把這魔女給殺了 耶嘿皆大歡喜<<不要省略

 

 

 

PS 我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你

 

 

 

 

序章

 

以小時後的アヤト為開頭 

為了得到母親歡心的小アヤト 自然會盡力去完成母親的要求

可是當アヤト體會到 母親的心永遠只在父親身上時 理所當然的  他絕望了

特別的事物沒有意義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好了

 

題外話 小時後的アヤト好可愛喔 快投入我的懷抱吧<<警察在哪

 

 

 

 

 

 

 

接著

因為無神兄弟的出現  アヤト總覺得女主的血味道變了

在アヤト篇中登場的無神兄弟為ルキ

ルキ在故事中會一直勸(ㄧㄡˋ)說(ㄍㄨㄞˇ)女主和他走

 

 

而女主也開始思考

自己對アヤト是否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餌 還有自己對アヤト到底抱持著怎樣的態度

在ルキ的洗腦(?)下 女主希望アヤト可以把他當人看 而不是只是個餌

 

 

在受不了アヤト一直對她說著餌餌餌的女主  終於跑出了逆卷家

可追來的人不是自己心繫的アヤト  而是無神兄弟一行人

原來ルキ他們在耐心等著女主  要女主憑著自身的意志離開那

接著女主就開始入住無神家了(ryyyyy

アヤト快來接我回去好嗎 我想和你回家<<你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

アヤト會因為ルキ一直激他 受不了而刺傷了ルキ

 

 

等等這劇情wwwwwww  我一直以為會被攻擊的都是女主耶<<錯

 

 

然後ルキ大哥你可不可以不要說這麼誘人的話 會讓我想和你走耶 醒醒

 

ルキ:「就算立場是家畜也不變,她是人,是有心的。」

 

 

ルキ:「只憑藉著慾望和本能是不能活下去的,這樣下去誰都愛不了。」

 

 

 

 

 

接著會得知 原來ルキ他們並非先天就為吸血鬼

嘛 這在這不是重點 只是讓大家先知道一下(ry

 

ルキ:「我並非生來就是吸血鬼,所以和純血種比起來傷也會好的慢些。」

 

 

然後ルキ大哥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這麼誘人的話  我好怕我會跟你走耶<<ㄍ

 

ルキ:「說我為什麼想要你,那是因為.......我需要你。」

 

ルキ:「所以我會等。直到你是真心想把血給我時,我會一直等的。」

 

 

 

 

 

不能傳遞的心情  就連待在身邊都是痛苦

既然對方怎麼看都無法看著自己 不如離開<<好虐的劇情

 

 

查覺到自己似乎已經喜歡上了アヤト的女主

在アヤト來要她和他回家時拒絕了  也向アヤト告白

 

女主:「因為......我可能已經喜歡上アヤト了!」

 

 

 

當然アヤト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嗆說

アヤト:「是因為被我獠牙吸血而感到舒服,所產生的錯覺吧」

是說其實我當下覺得アヤト說的也有理

接著要女主證明是否真的愛上他 要女主跨越屋頂的柵欄來證明

 

アヤト:「比如....跨越那邊的柵欄,你是真的能做得到嗎?」

 

 

 

在アヤト說完之後  女主二話不說誇越了柵欄

其實女主自己也很混亂 明明只是被當成餌或是家畜對待 但還是如此喜歡アヤト

不是作為餌而是希望是以人的身份 和アヤト面對面

但女主知道 這對身為吸血鬼的アヤト太困難

因此就算是被當成餌也好家畜也好  只是希望可以成為對アヤト來說  是個特別的存在

 

 

而就像我最開頭說的

對アヤト來說  特別的事物沒有意義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好了

接著女主會因為風大而失足摔落屋頂

當然沒有死啦 死了我們還玩啥

 

 

可想之  是アヤト把女主救了起來  被詢問理由當然是怎能讓妳死去

接著是一連串アヤト的感性告白 (下圖收)

還要女主不准把頭轉過來 唉唷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當然アヤト沒有直接承認他在意女主

而是很間接的表達出 對女主的佔有慾

 

女主問他那為什麼要來救我  是因為覺得自己死了話會很困擾嗎

アヤト表示不管是誰只要是餌沒了一定會困擾的吧 而且我只吃美味的餌<<笑

接著女主問他說  是不是只要約定每天分給你血 最算我成了ルキ的東西也行

被這樣問的アヤト  當然很驚愕強烈表示女主是他的(O) 佔有慾爆發

 

 

說到這女主也終於懂アヤト了

アヤト其實只是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

而女主自己只是想著被愛  並沒有好好注視著他

好好審視過就可以知道

其實アヤト是有把女主放在心上的  

 

 

アヤト:「......特別的東西什麼的,我覺得在這世上是不存在的。」

 

アヤト:「如此在乎但最後失去時......如果和自己期望的不同豈不是很慘。」

 

アヤト:「我......討厭那樣。所以不想再覺得誰是我特別的。」

 

アヤト:「所以沒胸女.....我才沒覺得你對我是特別的。」

 

アヤト:「對我來你....只是血很美味的餌。僅止於這樣而已。」

 

アヤト:「吸著你的血、看著你被我愚弄、被我弄哭......心情就會很不錯,你是屬於我的。」

 

女主:「(真是個壞心眼又不坦率,而更不擅於表達自己心情的人)」

 

 

 

 

 

終章 

 

在アヤト的陪伴下  女主前來和ルキ道別

而在這ルキ也說出要女主不要露出那麼難過的臉

因為他是故意要說那些話 好誘拐(O)女主的  <<ルキ大哥你wwwwwwwwww

嘛  總之兩個人也心意相通了 可喜可賀 就讓我們進入結局吧<<莫再省略

 

 

 

 

 

 

 

 

吸血鬼ED

 

本來在劇中常出現的吸血衝動  

在兩人心意相通後  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消失了

但此時アヤト卻開始嗜睡  明明身體沒有異狀  卻一直一直想睡

從一星期、半年接著一次就是好幾年<<虐

 

 

在這幾年當中

女主一直在アヤト身邊守候著他  希望アヤト一醒來就能看到她

幾年後的某天アヤト醒來了  然後一起床就和女主求婚<<欸欸欸 

 

 アヤト:「吶、沒胸女和我結婚吧。」

 

 

原來アヤト說他在夢中一直在找著女主,所以為了不想再失去女主因而向她求婚    <<人生無憾表示

 

 アヤト:「所以說優,現在馬上和我結婚吧,然後發誓不要再離開我。」

 

 

 

 

 

接著來到婚禮的當天

最後アヤト對女主說的話真的感動到我了(下圖收)

但因為被女主說  才要結婚就說死不吉利  

最後才又改口說要一輩子都在我身邊wwwwww

 

アヤト:「......優。(女主名字請大家腦補喜歡的(ry )

            當你要死的時候,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アヤト:「在你身邊抱著你......直到你心臟停止的瞬間都會一直親著你。」

 

アヤト:「然後在你死了之後......我會哭出來的。」

 

アヤト:「我愛你唷 優。

            直到你死之前,你一輩子都要在我的身邊。」

 

我人生無憾了<<醒醒 

 

 

 

 

 

下僕ED

 

止不住的吸血衝動

所以アヤト深怕一不小心會殺了女主

害怕會殺了女主的アヤト因而離開家  而這一離也就是好幾年

幾年後  終於回來的アヤト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吸血衝動了

可是女主的希望就是アヤト能吸她的血

 

 

於是我們的女主壞了(ryyyyyyyyyyyyyyyyy

為了讓アヤト永遠都是她的

她對アヤト下了毒  讓アヤト變得像人偶一樣

只能永遠任她擺佈

 

 

喔 天呀這ED好壞

 

 

 

 

 

鬼畜ED

 

發現到自己也許只是想被吸血的女主

可是アヤト就像是叛逆似的不願咬她

某天女主在路上遇見RUKI 然後就(ryyyyy

 

 

場景轉換

在アヤト和ライト的對話中得知

原來アヤト是在考驗女主,如果女主有什麼不正經的舉動就殺了她

在先前アヤト有聽到女主的自言自語

因而知道女主似乎很想被咬(X)

可ライト看出女主其實已深深愛上被咬的快感了 <<不愧是女性的好朋友

 

 

接著被アヤト抓姦在床(X)

了解到女主只是想要被咬的アヤト就乾脆把她殺了wwwwwwww

反正女主也幸福到不行(O)

 

 

不行 看完這結局的我一直在笑 超病的啦wwwwwwwww

 

 

 

 

 

 

 

感想

 

果然後面兩個ED根本病到不行

 

看完第三個時  我根本笑到不能自我<<醒醒

雖然好像多數人喜歡從BE再玩到GE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喜歡顛倒耶<<醫生在哪

 

 

 

但看到アヤト和女主求婚時  我真的好感動  

對  也許有些人覺得扭曲

但我覺得只要他們兩人真的幸福  那又管旁人說什麼呢

只要有愛的話不管對方怎麼對你 你還是會深深的愛著他的<<醒醒 

 

親愛的アヤト我好愛你 和我結婚吧<<醫生在哪

 

 

 

 

也許是有點扭曲的愛  

但這世上又有誰能說出自己不扭曲呢

啊不好意思扯遠了

總之我覺得  其實只要活的開心  和所愛的人一起渡過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下收其他CG

 

 

 

 

 

 

 

 

 

婚紗好棒 \^q^/

 

 

 

Next one カナト

我也會努力快點生出來的 請大家靜待消息(?)

那麼再次感謝您的收看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