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九輪

給 調皮小貓咪 コウ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依然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序章 

 

從小コウ有印象以來

自己就是名孤兒  還住在骯髒的下水道內

時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小コウ快和我走  我包你永遠不愁吃穿<<醒醒 

 

 

回歸現在

此時女主在思考自己擅自離家是否會被罵

突然コウ拿著一大束玫瑰花來送女主

不過他也不是白白送女主花  而是希望藉由送花給他吸血

並清楚的告訴女主  他個人的原則就是Give&Take

 

 

想當然爾女主不會肯的

一番拉扯中  女主不小心將コウ用力推開

於是コウ瞬間翻臉  推倒女主甚至發下豪語說要每天吸女主的血  

 

コウ:「開心吧......。

          接下來我會用我的獠牙代替他們每晚侵犯你的。」

 

 

那準則對女主來說根本莫名其妙啊 

其實コウ 你是漁父吧<<爆

根本強迫推銷呀wwwwww

 

 

 

 

 

雖然被帶到無神家 但該去的學校依然不能少w

被ルキ拜託去叫コウ起床

來到門前聽到コウ痛苦的聲音  因為不管怎麼敲都沒有回應

在剛好經過的ユーマ幫助下  終於讓コウ自己醒來並開門

 

 

接著コウ拉著女主進房  並要求幫他更衣   更衣!?!?!?!? 

不過因為女主太害羞了  所以還是コウ自己換  <<什麼臉

而看似靈巧的コウ  其實很不擅長扣釦子  因此最後是女主幫他扣上的w

為了感謝女主  コウ就這麼親了下去 

秉持著的依然是那套Give&Take原則

 

コウ:「才不奇怪吧,是接受到什麼的回禮喔。

           這世上不就是要Give&Take嗎?」

 

 

 

 

 

來到學校

好巧不巧就這麼在走廊遇上スバル

( コウ線的對應角是スバル唷 )

スバル看到女主時不免有些火  但還是問了女主  她  是否為自願離開的

而這時的女主也沒有辦法判別自己是否是出於自願的<<

 

 

スバル :「回答我。

               你是自願和那傢伙一起的嗎。」 

 

 

之後 コウ也很故意的帶女主去吸血給スバル看

而スバル也不甘示弱的回吸嗆聲wwwwww

不過スバル的行為  也讓コウ體認到

自己對女主有一定的執著

 

スバル :「對你來說這傢伙不就是單純的餌嗎?

               為什麼要如此執著呢?」

 

コウ:「要說這是執著的話要我同意也行。

           我對優執著著。」

 

等等 不要拿女主玩這種吸血遊戲拉你們 

 

 

 

 

 

某天  上學的途中

女主與コウ看到了  母親為了保護孩子而出意外的現場

看到如此哀傷的女主  コウ怎麼想也不透

為什麼可以為了他人犧牲生命呢

 

 

コウ:「......吶,既然如此的話?

           你就為了我去死吧。」

 

 

 

 

 

這天

コウ看到女主在客廳內看悲劇小說  因而提起了一段可能也算是悲劇的小故事

某位  從小就住在下水道中的孤兒少年  

而他也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隨著戰亂  被送至孤兒院的少年

因為長相清秀而被當成有錢人蹂躪出氣的對象

 

 

聽著聽著  女主也推測出該名少年就是コウ

不明白為什麼コウ可以帶著笑容敘述 

但她也知道  這不是自己可以判斷可憐與否的場合

於是默默流淚難過......

反倒是コウ看到女主哭  也都有些傻了

但最後強調  自己是吸血鬼  所以情感什麼的已經不需要了......

 

老實說這邊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髒  

畢竟一個人能坦言說出自己的過去  雖然是用這種半開玩笑似的說法

這根本讓人於心不忍啊<<<<<<

 

 

 

 

 

想起曾幾何時

那位大人提過 " " 是這個計畫的關鍵

可是對コウ來說  他不懂到底何為愛......

 

 

某天放學的路上 

コウ突然衝到馬路上  最後因為女主也衝上前拉走コウ  兩人才平安無事

原來這都是コウ為了想知道女主是否愛著自己  而做的測試......

而在這之後  コウ也三不五時做出危險的事情來證明女主對他的愛

從一開始的衝入車陣  到最後的  企圖引燃瓦斯

 

 

コウ:「......為什麼?  擺明的不是。

          為了要確認你的愛唷。」

 

 

コウ:「因為啊,優。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自己是被愛的啊。」 

 

以上是危險情人會做的事情 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喔(X) 

然後發現你/妳的另一半會做這種事情時

請立馬離開他  這裡不是二次元  我們只有一條命<<<<

 

 

 

 

 

因吸入過多的瓦斯而昏迷的女主

醒來  得知コウ已被關在地下牢房內

因為放不下コウ 女主終究去見他了

 

 

對著女主表示  「也許你死我就能知道什麼」 的コウ

女主決心拿刀自刎 以證明自己也是有測試コウ的權利的

看到女主刺傷自己後  コウ馬上搶下刀子  並驚覺自己原來錯了

因為看著受傷的女主  是讓他如此的心疼<<

最後  在女主的請求下

ルキ還是讓コウ離開地下牢房  但條件是  不准見面

 

但我真心覺得女主也不會聽話的拉<<喂  

 

 

 

 

 

許久沒有相見的兩人 

分開之後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想念對方

抱持著也許會相遇的兩人  同時來到了花園

雖然怕弄錯心意  但只要知道心意後  如果弄錯的話再修正就行了

如此一來雙方一定可以再走下去的......

 

 

コウ:「......我,沒有搞錯嗎?」 

 

 

雖然中間コウ對女主測試的行為不可取

但是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也不是不可以不是嗎w 

 

那麼就進入結局吧 

 

 

 

 

 

吸血鬼ED 

 

那天確認心意之後  兩人決心私奔

因為コウ很明白  自己無法達成那位大人的期望

可縱然要背叛那位大人  他還是想和女主在一起

 

 

本想趁著誰都不在時  偷偷溜走的兩人  卻被ルキ發現

為了證明自己想帶走女主的覺悟

コウ將自己的右眼  也是那位大人送給他的禮物  還給ルキ

當然ルキ還是放他們離開 <<ルキ真的好葛格 

コウ也帶著女主  飛向天空  

不管目標是哪只要兩人一起  就夠了

 

〈 不好意思  一直沒在心得內提到

    其實コウ的右眼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在小時後就失明了

    深知コウ無法相信人  所以那位大人給予他可看透人心的眼睛

    希望能藉由這個 讓コウ重新了解相信人類以及愛的美好 〉

 

コウ:「嗯。我已經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了。

         所以已經不需要(眼睛)了。」

 

 

コウ:「我愛你,優。

          不管誰怎麼說,我就是......愛著你。」

 

 

 

 

 

下僕ED 

 

在那之後コウ了解到

也許過程中多少有  但是愛給他的感覺是如此的溫暖

 

 

與女主卿卿我我(?)的途中  不小心弄傷女主

雖然事後コウ一直說抱歉  但女主覺得這也算是コウ愛的方式  因此覺得OK

但是コウ不這麼想  因為如果認同這種舉動  就等同於認同當初虐待他的那些貴族一般<<

因此コウ認為  原來真正的愛是如此醜陋  而疏遠女主

 

 

受不了一直被疏遠的女主  因而躲起來

因為聞到女主血味  而一路追到下水道內的コウ

最後被女主抓住  並得永遠永遠和她在一起......

 

 

 

 

 

鬼畜ED 

 

在那之後 コウ還是不太懂愛的真意

因此コウ想著  是不是那天女主真的死了  自己就能理解什麼呢

如此想的他  真的不小心玩死了女主<<< 

 

 

女主死了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重視女主

著急如焚的コウ  最後在那位大人的幫助下 

以自身的雙眼為代價  讓女主復活 

雖然此時的女主已成為了吸血鬼 

 

 

縱然コウ已經無法再用雙眼  看向自己最喜歡的藍天

不過對コウ來說  現在的女主就是他的藍天

只要兩人在一起  一切都就已足夠

 

 

 

  

 

 

 

感想

 

ED1最後好棒喔 

在天空中飛飛耶  我喜歡 <<沒人問你

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然後ED2 女主又壞了<< 

各種心寒  就像アヤト下僕ED一樣

女主陷入想把對方鎖在自己身邊一樣的處境

雖然女主有時候笨笨傻傻的 但其實還是挺喜歡她的<<< 

 

然後我一定要吐一下  我真心覺得ED3 一點都不鬼畜啊 

而且到最後遊戲BGM居然還是Good ED專用的BGM耶

因為意外的還不錯  反倒是讓我覺得其實我根本不是鬼畜ED了啊<<喂

 

 

然後在這不免覺得為什麼無神兄弟中只有ユーマ不用私奔拉 

其他人都溜了耶  ユーマ你不一起嗎wwwww 

 

總言之

中間雖然對コウ有些無言  但了解到是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

所以才無法理解愛什麼的  意外的就  好像  可以了(?

不自覺的奉獻了許多圖文給コウ  一定是因為這原因<<錯

是說コウ的CG差分表現超多的拉wwwwww

不過我只有貼大概  想看其他的  請大家自行估狗吧(??

 

 

 

 

 

 

下收其他CG

 

 

 

 

 

 

 

 

 

 

 

 

Final One 逆卷シュウ

終於來到最後一隻了

我這坑還真是挖了好久<<<<

那麼一樣  謝謝您的收看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