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Winter 神樂坂四季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After Winter 四季線 

 

 

 

 

 

 

我等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季我愛你((你滾


四季的開啟條件其實很簡單
玩過一樹、颯斗和小翼線就可以了
印象中應該是不用連小白線都要玩
事不宜遲 就讓我們點開四季線吧


P.S只要是四季視點的部分我會盡量翻譯的
  文筆不好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首先是
EP0-運命が動き出す ( 嗯...命運的轉動?wwwww )


這天
月子一個人在充滿櫻花的中庭走著
沒有目的也沒有約定
只是覺得"他"會在那個地方等著 只是如此確信而已
接著若在那個地方遇見"他" 有話想和他說


到達的地方是顆大櫻花樹下
在那裏有著被櫻花樹包圍睡著的"他" 

 

 

 

 

聽見腳步聲而醒來的"他"
接著詢問月子
星座巡迴的春到冬 這一年過得開心嗎? 

 

 

 

 

接著月子開始回憶起各個季節


春天 
與幼時的青梅竹馬-羊 的再會
然後和哉太從不和到友好
四人一同渡過愉快的時間
再從吵架到和好 讓彼此的羈絆更加堅固
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為了追夢 羊啟程到遙遠的地方了 

 

 

 

 

 

 

 

 

 

 

 

 

 

 

夏天
弓道部吹來了新風
天才新人-梓的加入
每天的練習雖然辛苦
但是能和擁有同樣目標的同伴一起努力 非常的高興
在譽和梓越過彼此的壓力時 當然也只有 全國大賽優勝這個目標
在大家的努力下 也贏得了優勝 

 

 

 

 

 

 

 

 

 

 

 

 

 

 

秋天
來實習的的水嶋老師、指導郁並且是班導的陽日老師以及在一旁守護他們的星月老師
在與老師們的相處下 漸漸的更想知道關於老師們的事情
那是自己接觸不了的世界 對此對於長大這件事多少有些在意

 

 

 

 

 

 

 

 

 

 

冬天
與學生會成員們渡過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開心
為了讓活動更加盛大而長時間的共處下 越來越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與大家渡過的時間實在是太歡樂 總覺得這樣快樂的時光可以一直一直下去
一樹說過 快樂的時光不會一直下去 其實自己已經注意到了只是不想去想而已
隨著一樹的畢業 造訪的是世代交替
從一樹會長到颯斗會長 中間雖經過了許多曲折 但我們還是被一樹託付了整個星月學園

 

 

 

 

 

 

 

 

 

 

 

 

 

 

終於 回憶結束
回首過去一整年 可以確信的是
非常非常的開心 

 

 

 

 

雖然過程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悲傷的事情也很多
但是 還是很開心唷
這一年每分每秒的瞬間 都是月子寶物

 

 

 

 

接著OP的動畫開始唱起
結束後緊接著 轉換成 四季視點


看得見 那遙遠的未來
但是 自己的未來 在某個時間點起就看不到了 理由自己很了解
在那邊的是 我的終結


星詠之力 那是一個稀有卻強大的力量
那強大的力量 若一直使用的話 侵蝕的 是自己的生命
但 並沒有能選擇"不使用"的辦法 因為力量太過強大 無法抑制
而且 生命是真的在削減


和自己的意志相反 做什麼都能看見未來
那就像例如 幸福的未來或是悲傷的未來 就算不要也是會看見
只有睡著的時候 能夠安心
那是唯一不用考慮什麼也不用看見什麼的時間


未來是不允許被改變 為什麼還看得見呢 我不懂
就算擁有能改變未來的力量 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吧
我已經看過太多未來了
看得見的東西 一個接著一個向前追也追不著
不管怎麼祈求改變還是許願  還是不停的看見未來


在相同的學校中 
聽說有著 和我有一樣力量卻改變了未來的人
多少 對此感到興趣
為什麼 要做這樣的事情呢
用力量而改變未來 那代價是要用身體去償還的
就算讓自己受傷 也想改變的未來
我 並沒有那樣的未來


入學之時 只有一次和那個人說到話
「 為什麼 要做這樣的事情呢? 」
「 因為我想做 」
「 就算會讓自己受傷? 」
「 嗯 就算如此也是 」
「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呢? 」
「 因為我所期望的未來 就在那裡 」
「 奇怪的老頭子 」
「 誰是老頭子啊!誰! 」


那個時候知道了
自己所期望的未來 就算是削減自己生命也要引導的那份意志
為了面對這份力量 想成為能正對力量的那一方
我 沒有逃離這份力量 但 也沒有去面對它
只是就那樣原原本本的接受了它 只能這樣做了啊
因為看見了自己的終結 所以不抱持著希望 但並沒有絕望
在看見的未來中 也是有幸福的未來的


可是 有一天 突然看不見了
如此鮮明的未來 全部都看不見了
預見未來的力量
絕沒有看不到的東西 本來是這麼想的

 

 

 

 

時間回到一年前

 

 

 

 

近來星月學園已有一段時間的月子
這天也在尋找翹課的哉太
湊巧來到大櫻花樹下的月子 看見了在樹下睡覺的身影
以為是哉太 卻是睡得正舒服的四季 

 

 

 

 

因為在櫻花樹下睡覺
身上堆積了些許的花瓣
看到此景的月子 覺得這樣很可愛而笑了出來
沒想到四季就這麼醒了
而這就是四季和月子的初見面


在月子離去後 轉到四季視點
看著她離去的身影 四季慢慢的站起任憑櫻花飛的滿身
「 看不見......為什麼呢? 」
是的 這天和她相遇的瞬間 我的未來停止了
曾有聽過一事
本來不會交錯的命運 在交會之時 未來會被重寫 進而變得看不到
與她相遇的命運那本是不曾有的未來


就算到現在也記得
紛紛飛舞的粉紅花瓣 注意到我的存在的 她的笑容
櫻花的季節-第一個相遇
這個相遇 讓我的命運改變了


12個星座 在她的身邊巡迴
而且 在這之中會遇到她最珍惜的思念
這是目前看不見未來的我 所感覺到的
想要守護著......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看不到所以想要知道 那個命運的真實身分




EP1-当たり前が当たり前じゃなる瞬間 ( 理所當然但卻又不是理所當然的瞬間 )


現在是三月

 

 

 

 

四季視點
從那相遇後 日月飛逝一年過去了
「 那是...... 」
星月學園的校門口 有著一位轉學生
「 呆毛跳啊跳 (アホ毛がぴょんぴょん) 」
似乎下了什麼決心而前進的姿態
從離去的地方 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 是來見她的呢 」


最初是摩羯座
接著 雙魚座和巨蟹座也開始轉動
12個星座開始在她的身邊巡迴
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思念 我漸漸的閉上眼睛


( 接著請自行腦補一下春的開頭劇情・∀・ )


這天難得沒有社團也沒有學生會的事情
月子走在回去的路上 開始想著既然還有時間 要不要做些什麼呢
走著走著 瞧見了正在睡覺的四季
叫了他幾聲後都沒有什麼反應
靈機一動的月子 想起有顆錫也給的糖果便拿給四季吃 
四季無意識的慢慢張開嘴然後吃糖 ((無意識的這點讓我笑了wwwww
接著吃了糖糖的四季 醒了過來 是檸檬味・∀・

 

 

 

 

 

 

緩緩醒來的四季 這才發現自己睡著了((憋笑
月子說 因為都叫不起你 所以只好使出必殺技-糖糖
四季表示這個必殺技好好吃((噴鼻血

 

 

 

 

四季: 今天是緩呼呼的天氣 很適合洗衣服www
月子: 莫非四季是在曬自己嗎
四季: 嗯 偶而也要曬一下自己然後睡著
月子: 四季就好像棉被似的


此時四季查覺到月子沒有什麼精神 似乎有心事的樣子
(( 在四季的故事中 四季常常會盯著月子看 然後了解月子現在的感覺 ))
接著月子把事情告訴四季


聽到月子的幼時玩伴從法國來找她
四季還以為月子是法國人wwwww

 

 

 

 

在聊天的過程中
四季讓月子注意到自己沒注意到的事
還說就算沒有他 月子還是會注意到(參考in spring劇情)
接著鼓勵月子 大家一定會變的友好的 讓她別擔心


夜晚回到宿舍後
有了四季的話語 月子感到信心十足
接著回想起怎麼直接喊起四季的名字呢


原來是某天一樹帶四季到學生會室來
並說著他是自己同科的學弟
颯斗在聽到名字後 想起四季是 那位星詠科的特待生
( PS關於特待生(とくたいせい) 
  查了wiki後 感覺就有點像是特優生那樣的存在www
  舉例就是 入學成績優異或是學業成績優異那樣的學生 )


是說四季聽到颯斗的姓的後 
想到的是好天氣 和是個很舒服的姓wwwww

 

 

 

 

接著得知抓四季來是因為
一樹剛剛在裏院撿到四季 因為覺得很閒就把他抓來讓月子當雜用((笑炸
接著四季立馬說不要wwwwww
重點是不要不要的那句語音超可愛((重點誤

 

 

 

 

 

 

 

一樹說四季是任性的傢伙
但四季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馬回 一樹是蠻橫的傢伙 一針見血wwwww
颯斗說 四季拿下了一分 四季聽了很開心直喊耶
一樹馬上吐槽四季 絕對不知道那個的意思對吧
四季說 我知道喔 應該wwwww

 

 

 

 

接著月子想起桌上有糖問四季要不要吃
四季神速的回答要吃 重點是語氣超堅定wwwww
這時月子發現四季似乎很喜歡吃糖糖( 大概是變成必殺技的由來吧wwwww )


因為身為學生會的成員都要彼此喊名字
所以常來學生會的四季 自然而然也喊大家的名字了wwwww


( 接著請繼續腦補一下春的和好劇情 ) 


時間為四月

 

 

 

 

春假結束時 月子也申上二年級
午休時間 覺得四季應該也會在老地方午睡
當然也是使出必殺技來呼叫四季(X)


可四季猜不出是什麼口味
原來今天的糖糖是直獅給的櫻花口味・∀・
四季表示 櫻花口味是很新奇的 
接著和四季報告和好的事情 四季也很開心
聽到食物的部分也說想吃wwwww


PS 那個在春天翻成蘋果塔的日文原名是タルト・タタン
   因為好奇而去找 結果發現タルト・タタン在中文被翻成 反烤蘋果塔或是翻轉蘋果塔
   有興趣的人們不妨去估狗看看吧wwwww




EP2-ことば ( 語言 )


這天 在回家的路上散步了一會
經過裏庭時 四季依然在這兒睡覺www
今天有梨本給的葡萄口味的必殺技・∀・


因為月子擔心他這麼睡下去都要晚上了所以叫醒他wwwww
原來今天四季一早就被一樹給吵醒 所以才那麼想睡
然後我們可愛的四季又發現 月子有心事啦~


( 請回想起有關哉太身體的事情還有羊對月子的事情 )


接著月子緩緩的吐出心事
講著講著四季說 
說溫柔的話時 臉上自然會呈現溫柔的樣子
而說悲傷的話時也是 臉上也會呈現悲傷的樣子
所以 來說快樂的話吧 這樣的話心情也會快樂的多

 

 

 

 

接著兩個人很開心的在說快樂的事物
月子: 嗯...喜歡的事情 星 弓道部 學生會...嗯 意外的很少
四季: 不用想的太困難
月子: 例如? 換四季試試看吧
四季: 嗯......睡午覺
月子: 其他的呢
四季: 糖果 午休 櫻花 暖呼呼的 裏庭
月子: 嗯嗯 接著呢接著呢
四季: 然後啊...和月子一起像這樣聊天的時候
月子: 四季...呵呵 我也是呢
四季: 那個笑容也是
四季: 快樂的言語有很多
月子: 我知道了四季 我也試試
月子: 春 晴天 和四季一起渡過的安靜時光 保健室 錫也的飯糰
四季: 東月的飯糰我也喜歡
月子: 非常的好吃對吧
月子: 接著嘛...社團的練習 學生會的工作 小翼的發明雖然讓人有些困擾
四季: "ぬ"的發明很好玩
月子: 嗯。還有...飯 再來...
四季: 反轉蘋果塔 蛇夫座定食 漢堡排((說漢堡排的語氣超堅定wwwww
月子: 呵呵 四季真是的 都是食物了
四季: 像這樣誠實是最好的 你也來試試


接著颯斗和龍之介的出現
得知兩人在說快樂的事物 於是也一併加入
四季: 朋友 星月學園 發呆的時間
月子: 那~巧克力 霜淇淋 可麗餅
四季: 宮地呢?
龍之介: 嗯...水果聖代 草莓酥餅(苺のショートケーキ) 奶油布丁如何?
( PS 本想直接從那名字找起 可中文wiki上寫水果酥餅 想知道的人就到wiki上搜吧 )
月子: 真順利 機會難得 颯斗也試試吧
颯斗: 是嗎? 可惜的是我在這方面不太行...
四季: 不行 青空也要說
月子: 說的也是 我也想聽
龍之介: 我也有興趣
颯斗: 嗯...那就 書本 放學後的學生會
颯斗: 再來...小翼反省的樣子 一樹困惑的臉 這樣如何呢?
四季: 十分。再來嘛...蛇造型的抱枕 月光 天象儀的課程
月子: 拉弓的瞬間 睡前的星空 像這樣和大家一起說快樂的事物的時間!
龍之介: 美味堂的銅鑼燒 美味堂的格子鬆餅 美味堂的起司塔......
四季: 都是美味堂
龍之介: 因為喜歡所以沒辦法嘛
颯斗: 呵呵 說的也是。 我呢 加入紅茶的牛奶 再來嘛 拿出黑名單瞬間的小翼和一樹的表情
月子: 颯斗真是的
四季: 老頭子的哭臉


在那之後日月流逝 五月到來
對應春的劇情 此時正值錫也和哉太吵架的時候

 

 

 

 

面對課題有些心浮氣躁的月子
為了轉換心情 決定出外散步
結果發現四季還在外面睡覺wwwwww

 

 

 

 

發現四季還穿著制服 便猜想他是否一直睡在這
便趕快搖他起床 但搖了也沒醒 又偏偏身上沒帶糖果
因為擔心四季 語氣不由得帶些驚慌
似乎是感應到(?) 四季真的醒了wwwww
發現自己居然睡到晚上 四季自己也很驚訝

 

 

 

 

詢問後才發現
四季是在被叫去補課後 發現天氣很好就一直睡到現在wwwww
月子則要他小心 晚上睡在這可會感冒的
此時 四季發現月亮出現了而且很漂亮

 

 

 

 

聽著月子煩惱
四季問說 你知道月光明亮的原因嗎?
月子說是因為太陽折射什麼的
但是那不是四季想要表達
四季說 月亮的光是為了要照顧像你這樣哭泣的人唷
以及 夜晚 是為了治癒悲傷的人
還有 在月亮不在的夜晚是因為月亮在悲傷

 

 

 

 

 

 

 

 

最後四季說 
接著該分別了 下個星座和季節們都在等著
對於四季的話 月子可聽不懂
四季說 現在不懂沒關係到那時候就會懂的wwwww


靜靜看著月亮的同時
一樹和譽也來了 原來他們在飯後散步
此時 四季的鼻子和狗狗一樣聞聞聞 然後說有飯菜的香味wwwww ((你根本餓翻了吧四季

 

 

 

 

提議散步的是一樹 然後就被四季吐說 不愧是老頭子 就想老頭子一樣
一樹則回說 四季的話不管幾歲都不會變吧
接著譽也很開心的落井下石說 不談一樹的實際年齡的話 裡頭確實是個老頭子呢

 

 

 

 

EP3-季節は巡る~from spring to summer ~


( 請接續羊要回國的時候 )


這天 月子得知羊就要回國了
感到非常寂寞 一個人到外面散步
無意識中 月子來到了四季常在的地方
不過今天的四季沒有在睡覺 而是像是知道月子會來似的等待她的到來
接著四季和月子要了糖糖吃 今天的是酸酸的梅子口味・∀・
之後四季告訴月子 要把心情好好的告訴羊 因為羊也同樣覺得寂寞 所以要好好的傳達


送羊回國後的下課後
月子來到裏庭找四季 今天的糖糖是桃子口味・∀・
接著四季要月子也一起躺著

 

 

 

 

 

 

感嘆了一下羊的離去後
緊接著到來的季節就是夏了
趁這個機會 月子再次回想起春天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真是渡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 因為太快樂了 總覺得會一直這樣下去
理所當然的關係變得不理所當然
可就算相隔遙遠 會一直都會是朋友的

 

 

 

 

最後向春天道別 迎向夏天

 

 

 

 

 

 

 

 

 

 

 

 

EP4-ひとつの目標に向かって ( 朝著一個目標向前 )


時間為6月

 

 

 

 

為了全國大賽而氣勢十足的月子
這天想趁著午休時間去練習
在途中 遇到了小翼和小梓
月子說兩人在一起很稀有
接著得知原來兩人是堂兄弟的關係

 

 

 

 

往道場的路途時
月子對於兩人是堂兄弟感到有些驚訝
不過連小梓都吐說 自己也不可置信wwwww

 

 

 

 

走著走著小翼發現 在前方睡覺的人似乎是四季
而小翼就好像是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似的靠近他

 

 

 

 

在月子向小梓介紹四季時
因為小梓不認識四季 所以就大致介紹了一下
介紹完後小梓發現小翼放了隻小機器人想叫四季起床
前一秒小翼才說沒問題 可下一秒就爆炸了wwwwwwwwww
四季原本有被嚇醒 但再確認沒事後就又繼續睡了((爆笑


之後改變行程到食堂吃甜品wwwww
因為小翼這個好奇寶寶一直東看看西看看就是不認真吃他的冰
讓一直催促的小梓有些受不了
吃冰吃到一半 小翼因為情緒高漲將冰給高高舉起
而就這麼不巧 融化的冰就這麼噴到小梓的衣服上了


小梓默默的擦掉汙漬 一邊訓斥小翼都不認真聽人說話
然後也提到小翼的發明 也常讓大家感到困擾 要他別再這樣了
小翼: 為什麼要說到這樣呢 才不要 我才不會停止發明的
小梓: 所以才叫你要好好聽人家的話啊 小翼

 

 

 

 

 

 

之後放學遇到小翼時 會提到動畫版的劇情wwwww
小翼說 小時候自己很喜歡做些發明
可是周遭的人都覺得小翼很怪
只有小梓覺得他很厲害 還要他多做一些
因此小翼才不希望小梓說出那些話
不過小翼也是記得以前小梓就和他說過了 只是他都沒認真去改而已

 

 

 

 

隔天 在社團練習時和小梓聊過後
其實小梓也覺得自己好像說的太過頭了wwww
並希望他們倆能夠快點和好
社團結束後 在路上遇到四季
得知其實兩人都想快點和彼此和好的四季
叫月子馬上帶小梓去屋上庭園 重點是四季說完自己就溜了wwwww


帶小梓到屋上庭園後
才發現原來四季也去抓小翼了wwwww
此時小翼和小梓都不想見到彼此想離開
卻被四季說不行 接著抓著兩人的手重疊並說了對不起

 

 

 

 

最後在月子的勸說下 小梓投降了(O)
好吧 這應該叫很給月子面子((笑 
小梓:既然學姐都這麼說了 真是沒辦法

 

 

 

 

在四季的幫助下
小翼表示以後一定會注意的
小梓也說 小翼還是應該自由的搞發明 只不過要在不給人添麻煩的範圍內
接著小翼說一樹要找他 於是小梓便陪他一起去 
留下月子和四季兩個在屋上庭園
月子很感謝四季的幫忙 因為有他 小翼和小梓才能和好
四季表示 能消除你的不安就好

 

 

 

 

 EP5-七夕の夜にあなたと ( 七夕之夜與你一起 )


時間為7月

 

  

 

 

 ( 請回想夏組成員們一起去寫詩籤的時候 ) 


此時這天剛好是7月7日 也正是七夕當天
這個時候的月子也才剛和夏組成員們寫完詩籤回來www

 

  

 

  

 

 

 接著一樹的來電 讓月子不得不要再次前往寫詩籤地點wwwww
原來一樹把大家都叫來寫願望了((笑
然後聊著聊著四季開始 織女與牛郎 四季Ver. 的小劇場(X) ((笑炸
四季: 『唷』 『好久不見』
        『有精神嗎?』『嗯...嗯』
        『怎麼啦?很疏遠的樣子』
        『總覺得好像很久不見了 有些害羞  而且...』
        『喂喂 別哭啊』
        『總覺得看到臉就放心了』 

 

  

 

  

 

  

 

  

 

  

 

  

 

 

接著在寫願望的同時 月子發現四季沒有寫願望只是注視著短籤
詢問後得知 四季沒有願望!!!!! ((超禁慾生活嘛(X)
大家聽到後 都紛紛改掉自己的願望
改許 讓四季的願望實現 

 

 

 

 

 

 

 

 

在大家的注目禮(?)下
四季也認真思考了一番 並許下"想變得幸福"的這個願望wwwww

 

 

 

 

EP6-季節は巡る~from summer to autumn~ ( 季節巡迴 從夏到秋 )


時間為8月

 

 

 

 

一進入EP6就直接轉成四季視點wwwwww


「好熱......」
為了一個願望而熱衷團結的夏
對她而言就是這樣的季節
我仰望著天空 想著看不到的未來
雖然想考慮這樣的事情 辦不到也是沒辦法的 但是
只是 想守候著她
最近的她 非常的熱情 也非常的有精神
「呼啊」
感到安心時呵欠也打了出來
稍微 睡個午覺吧
「晚安......」
雖然很熱 但要忍耐 忍耐


轉回月子視點
在這8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夏季的合宿 還有小梓的狀態不佳
緊接著隔天就是全國大賽了 在回程的路上沒有直接回去而是稍微繞了一下
來到了裏庭 想當然爾 四季又再睡覺覺囉

 

 

 

 

原來 月子是想說搞不好四季會再那所以才去的wwwww
而今天的必殺技是龍之介給的蜂蜜口味・∀・
四季醒來後關心月子的肩大丈夫www
還問說要不要幫他按摩 說是常被一樹叫去按所以很厲害的((笑翻

 

 

 

 

 

 

接著四季知道月子很緊張 所以要教她一個魔法
緊張緊張 飛走吧
滿滿的緊張飛走吧wwwww((笑倒
然後原來教四季的是小不點老師(直獅) 

 

 

 

 

 

 

 

 

接著如四季預告的一樣 月子他們取得優勝
最後是譽的引退式 月子也和當初和羊的離別一樣 感到寂寞
結束後 月子到屋上庭園來轉換心情
此時親愛的四季小朋友也在這等待月子(笑


本想說難得四季會在這
沒想到是因為陪小翼做實驗才來到這的 然後還是爆了www

 

 

 

 

 

 

對於季節的變化再度感到不安
雖是如此 月子還是會繼續前進
閉上眼睛 想起夏天的回憶 

 

 

 

 

聊完本想回去的時候
小翼和小梓也來到了屋上庭園
接著一樹、譽、龍之介和颯斗都來了
原來是要展示小翼的發明
而且還是經由一樹和颯斗認可的www


沒想到小翼的發明 竟是煙火
為慰勞月子的辛勞 小翼特地準備的
而剛剛的爆炸也是為了練習wwwww 

 

 

 

 

 

 

看著煙火 大家不禁覺得 夏天真的要結束了
隨著煙火的結束 夏天也進入尾聲 邁向秋季 

 

 

 

 

 

  

 

 

 

 

 

 

EP7-大人になる意味を知る ( 知道成為大人的意義 )


時間為9月

 

 

 

 

( 請回想秋季時郁到星月來實習的時候 )


此時文化祭的準備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這天只剩下一樹和月子還在學生會室 此刻譽帶著還在睡的四季來訪www
原來是譽在路上遇到四季 可四季一直在睡覺
於是譽只好將他帶到學生會來了((是說四季你一路一直睡 不怕被賣了嘛wwwww


當作休息 譽也趁機泡茶給大家喝w
然後一樹正在思考該如何叫四季起床好時
月子讓一樹仔細看著 然後拿出祕密武器-糖糖(今天的是牛奶口味w)
一樹看到這叫法整個笑了wwwww
起來的四季非常疑惑 所以我忍不住手滑了 

 

 

 

 

接著大夥一起到食堂吃飯
被問到要吃什麼時 四季說全部 重點是語氣超堅定wwwwwwww 

 

 

 

 

在此讓我吐槽一下
在食堂決定要吃什麼定食時 這選項wwwww

 

 

 

 

接著吃飯的途中
一樹問起月子有什麼煩惱wwww 這不是四季的工作嘛(X)
月子說最近在思考 覺得自己真的很孩子氣 總認為一直這樣下去不好
一樹說 人得一生中不得以當大人的時間很多 就趁現在像個小孩子沒什麼不好啊
       現在這個時期就好好體會當小孩子的時候吧 到非要成為大人時再成為大人吧 

 

 

 

 

 

 

EP8-秋の星見会 ( 秋之賞星會 )


時間為10月

 

 

 

 

四季視點
夢見了小時候的夢
狹窄的研究所中 我一個人看著天花板發呆
什麼也不能看的情況而那是不被允許的 而我也沒有雙親


發了一下呆後 肚子咕了起來
所長注意到這個聲音而來了
唯一一個會關心我的人
「肚子餓了嗎?」
「嗯......」
所長笑著摸摸我的頭 並給了我熱呼呼的湯
還有糖果
因為所長很喜歡糖果
所以才會這麼胖吧如此想著的我沒有說出口
「別再吃糖了會比較好喔」
「......四季」
我說出口的 只有這樣
所長露出很悲傷的表情 從那之後便沒有再吃糖了


那個時候 喝的那碗湯真的很好喝
但 那是怎樣的味道就忘了
這次 看到了不同的夢
季節是一年前的春天
與她見面的那一天
看不到未來的那一天


柔和的陽光 美麗而飄散的櫻花中 她溫柔的笑著
真的覺得非常的美麗
就好像是 這個世界中沒有的東西一樣


看得到未來的力量
對這力量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事實就是事實 只是接受而已
如此這樣想著 那一天與她相遇了


接著回到月子視點
今天是標題的賞星會
月子和學生會成員在準備好後 就出來尋找四季www


接著又轉到四季視點w
四季:「......」 
一樹:「四季 你在這啊 找你很久了喔」
四季:「嗯......」
和往常一樣在裏庭睡覺的我 老頭子和少見的生氣的樣子來了
四季:「......怎麼了?」
一樹: 「什麼怎麼了啊 你根本忘了吧?」
四季:「嗯......」
月子: 「四季在嗎?」
一樹: 「喔 就和你猜的一樣 在這裡呢」
小翼: 「ぬはは 月子就和搜查機器一樣呢」
( 個人覺得小翼的這個口癖很難翻 所以就照原字打了((被輾 )
颯斗: 「找到真是太好了」
在我還在發呆的時後 她和學生會的成員們都出現了
颯斗: 「今天是賞星會唷」颯斗
月子: 「和我們一起去吧」
大家都對著我笑了起來
四季:「嗯 要去」


接著再度回到月子視點
此刻的大家 已來到屋上庭園了
然後羊羊也來了啊!!!!!
可惜不會有聲音((拭淚

 

 

 

 

接著在學生會的準備下
還給大家看了煙火www 

 

 

 

 

在看煙火的途中
月子又感到寂寞了www
自己感嘆著為什麼呢 因為明明渡過了這麼美好的時光
親愛的四季當然也感受到拉((笑
月子本來還想說為什麼四季又發現了呢
四季說 因為你很好懂((笑炸

 

 

 

 

接著四季又接著說
季節會循環
它會無視你的願望
但是那也不錯
因為一直停滯不前也不好
接著要月子別害怕
在新的季節中必定有更多開心的事情

 

 

 

 

此時四季的肚子叫了www
為此 月子特地向錫也要了一些湯拿去給四季喝
四季說 熱呼呼又美味又帶有溫柔的味道 就像以前喝的一樣


接著又轉到四季視點wwwww
看著她眺望天空的樣子 希望她的幸福得以實現
在季節的循環下 與她相遇的「思念」和在那「思念」的前方
為了看未來的後續 為了守護她的那份「思念」 我什麼都會去做的
因為那是我的任務
月子: 「呀! 又是小翼嗎?」
四季:「是的樣子呢 那個聲音是"ぬ"」
小翼: 「ぬわ 對不起啦」
一樹: 「小~翼」
龍之介: 「之前就如此覺得了 天羽太過吵了」
櫻士郎: 「愛迪生君真是的 被大家追著跑 嘻嘻嘻」
月子: 「呵呵 追著他的可不是只有一樹會長和颯斗呢」
四季:「好吵鬧」
月子: 「是呢」


她的樣子看起來很快樂
我一直看著那側臉


天空有流星
今天會實現誰的願望呢
......守護接下來的命運
12個星座在她的身邊巡迴
與季節一同


最初是春
摩羯座 雙魚座 巨蟹座

 

  

 

 

 接著是夏
金牛座 天蠍座 射手座巡迴

 

  

 

 

 接著轉移的是秋
雙子座 獅子座 天秤座

 

  

 

 

然後是最後的季節
冬是水瓶座 牡羊座 處女座巡迴

 

 

 

 

EP9-季節は巡る~from autumn to winter~ ( 季節巡迴 從秋到冬 )


時間為11月

 

 

 

 

這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郁實習結束的日子
送走郁後 月子一人看著夕陽西下的天空
思考著"變成大人"是怎樣的意義


接著又走著走著來到了裏庭
看到四季在烤番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四季說被肚子餓醒所以來烤番薯吃
月子說不是不能這樣嗎
四季聽到還要月子保密www

 

 

 

 

( 題外話: 忍了好久我終於可以爆梗了
          當初在直師篇中 我有留下烤番薯的梗
          因為校內是嚴禁用火的www 所以當初直獅不讓大家烤番薯
          可四季自己烤的很爽啊wwwwwww 誰來和我解釋 為啥沒人去抓四季啦wwwwww
          在烤的時候不是會有煙嗎wwwww 誰快點去叫直獅啦((笑炸 )


然後四季為塞住月子的嘴(?)
又準備了一些番薯下去烤wwwww


接著月子就問了四季
對於"變成大人"有怎樣的想法
四季說 對於這種事情 根本沒有考慮
成為大人的話 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些
光思考眼前的事情都不夠了
然後就會很羨慕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月子聽完後 也恍然大悟
想到此時 月子突然發現
自己對四季的事情 很不了解

 

 

 

 

接著兩個人開心的吃起了烤番薯
因為很燙四季還幫月子的吹冷wwwww
不過這個不經意的動作倒是讓月子心跳不已♪ 

 

 

 

 

 

 

 

 

最後月子看向天空
感受到冬季的星座已經一一出現做結尾

 

  

 

 

 

 

 

 

 

 

 

 

EP10-永遠はないよ ( 沒有永遠唷 )


時間為12月

 

 

 

 

( 請回想起冬組的劇情 有關於一樹今年就要畢業的事 )


此時的月子不是很能接受 快樂的時光不能持續下去
月子說 因為開始下雪的 所以四季不在裏庭 而是在圖書館出沒wwwww

 

 

 

 

而當月子也正想要使出必殺技時 四季自己醒了www
當然也照慣例 問月子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月子的問題是 有"永遠"嗎?
四季說 沒有 四季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
反問後 月子說曾經覺得有 直到一樹的話 月子才發覺


最後四季教了月子一個能打起精神的魔法 還說是羊羊教的www
接著要月子閉上眼睛 而四季就在額頭上落下了一吻 !!!!!!!!!
然後居然是從少女漫畫上學來的((笑炸 其實我覺得這張有點崩崩的((眼神死 

 

 

 

 

過了幾天聖誕夜到來
在準備的途中 月子在走廊遇見了四季 ((剛開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痛苦>_<
再四季一直說自己沒問題後 月子也只好決定在準備結束後再去看他


本想著四季會不會來派對呢
結果好險看到四季有出席 但對於美食和月子接近都只有發呆的四季 讓月子覺得奇怪
摸了四季的額頭才發現 四季果然發燒了 立馬將四季拖到保健室去
當月子說要走時 四季露出了很寂寞的表情
問他會不會寂寞 也說會 可又改口說剛剛的不算www
不想讓月子感到困擾 所以才說不算

 

 

 

 

說好要給乖孩子-四季的禮物
所以月子做了一個小雪人要給四季
接著月子發現四季的床邊有著大量的糖糖
四季說那是 大家給的 營養補給品((笑
上面還被寫著維他命wwwww

 

 

 

 

 

 

EP11-新しい年 ( 新的一年 )


時間來到1月

 

 

 

 

( 請回想冬組劇情-要颯斗接會長之時 )


這天月子也想找四季聊聊
可圖書館不在 中庭也沒有
一天下來 還是沒遇到四季
夜晚 月子這才意識到 自己對四季的事情不怎麼的了解

 

 

 

 

 

接著幾天後
颯斗也確定要選會長了
此時月子還是很不放心 因為一直沒見到四季
見著後 才得知 四季去短期留學了wwwww

 

 

 

 

在持續的追問下
月子說出想知道四季的事情 因為自己對四季根本不了解
不過四季說到時候月子就會知道了 要月子再等等


接著月子說起在四季不在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本章就結束了((欸!!




EP12-季節は巡る~from winter to spring~ ( 季節巡迴 從冬到春 )


時間為2月

 

 

 

 

是說一進入本章就放OP的BGM是想幹麼啦((哈你幣別逼我!!!!!


這天剛好是畢業典禮
典禮結束 雖然對離別感到惋惜 但也沒有時間去想它
到今天為此就是冬的結束 接著春天就要到來
季節已巡迴了一周 但是還會繼續巡迴下去的


回到房間後 一個人感到寂寞
便來到屋上庭園來賞星
而四季也在這裡 就好像知道月子會來似的 等著她
月子對於這點 也不介意 因為心中總覺得他 就在那


冷風吹來 月子稍微冷了起來
四季便貼心的將月子抱住
感到安心後 月子不禁流淚了
四季說 不用隱藏也沒關係

 

 

 

 

 

 

 

 

 

 

四季說 有相遇就有分別

 

 

 

 

但如果是月子的話 建立好的羈絆 在分別後會有後續的
不管是多堅固的羈絆 若不去管它 總有一天會變脆弱的

 

 

 

 

在一段情話綿綿後(?)
小翼大笑的來到屋上庭園 而小梓在後頭也上來了
原來小翼不知怎麼很想看星星 所以也來了www
而保母小梓(?) 為了看住小翼的危險物所以也來了


面對小翼的發明品 ( 功用:製造星星 )
四季表示 好棒 小梓則說頭好痛 你們的反差也太大了wwwww 

 

 

 

 

 

 

接著龍之介和颯斗也來了www 根本在校生集合啊你們
原來小翼特地做了煙火讓大家看
煙火就像星星似的 以此當做冬季的完結
漫長的冬天結束 冬天的夜空喚來了春天的星座 嶄新的季節到來
和最後的季節告別 往春前進


此時月子感到心中有股溫暖的心情
在月子心中住下著淡淡的思念的彼方 正是四季
並拜託四季哪裡都別去
因為月子心中一直覺得四季好像就會這麼去了哪裡
可四季什麼都沒有回答 只是看著月子笑了
總覺得只要到了下個季節 就會知道這份心情是什麼了

 

 

 

 

 

 

 

 

 

 

 

 

EP13-星座の導きで今、想い重なる ( 星座引導的現在 想念得以重疊 )


一年過了

 

 

 

 

又和上次一樣很久沒見到四季了
思考著四季是什麼時候去了哪裡呢
而不知為何就覺得
如果就這樣沒見到四季 就會很不安
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情呢
想了很久還是得不出結論


這天月子突然醒來
總覺得今天一定可以見到四季
想見四季
此時月子也回顧了和四季一同度過的季節

 

 

 

 

 

 

 

 

 

 

想著想著 發覺
不管什麼時候 四季都陪在我身旁呢
有想要傳達給四季的心情
現在終於注意到了


接著月子來到裏庭的那棵大櫻花樹下


( 接著請回首最初章 因為接著要繼續最初章了 )


在月子回答
這一年過得很開心的時候 四季也問她說 是否有找到最重要的人
回首一年中 在月子心中慢慢留下的那份思念的彼方 正是四季
此時的四季也很驚訝 自己竟是月子那最重要的人

 

 

 

 

 

 

接著四季說希望月子能聽他說 關於他的過去 他的力量
四季:我作為星詠科的特待生被迎入星月學園 而我也擁有看到未來的力量
月子:和一樹會長一樣的力量呢
四季:是的 但是我和一般人不同
月子:怎麼說呢
四季:這份力量 比別人的強上太多
月子:能看到未來的力量嗎?
四季:嗯 所以在美國的研究設施中研究這份力量


月子:所以年末的時候才?
四季:很久沒被叫去了 因為我的力量一直沒結束研究 其實很不想再去設施的
四季:但是所長對於這樣逃走的我說 已經夠了 接下來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月子:那個人是好的人?
四季:不清楚......但是常常會作湯給我
四季:還有也會帶糖給我
月子:呵呵 所以才會這麼喜歡糖果吧
四季:也許是喔
月子:但是怎麼突然......


四季:因為知道我的生命不會很長壽的關係吧
月子:咦?
四季:力量的代價必由自己承受 而那強大的力量 會侵蝕自己的生命
四季:因為能看到未來 所以以此為代價
月子:怎、怎麼這樣
四季:在一定程度的話看得到一定程度的未來 將那傳遞 或不說出
四季:一直都待在設施中 到現在也沒有想做的事情
四季:但是那個人什麼說沒做什麼也行 要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四季:雖然週遭的人都反對 但他也一一說服了
四季:非常的不中用 但非常的溫柔


四季:別露出那樣的臉 沒有事的
月子:咦?怎麼說呢......
四季:放心 因為與你相遇所以未來改變了
月子:未來
四季:與你相遇後就看不見未來了
月子:是這樣嗎?
四季:嗯 與你相遇的命運 就看不到未來了 不明白為什麼 所以想要知道、想要守候你
月子:所以四季才對我......
四季:嗯 與你相遇後 一直看著你
四季:生氣的臉和哭泣的臉還有悲傷的臉也
四季:開心的臉也高興的臉也...有好多好多
四季:月子總是全力以赴的向前 非常的耀眼


四季:而到今天 又可以再看到未來了
月子:欸......
四季:一點一點的 可以看到未來了
四季:就連看不到的未來也
月子:那是......
四季:不知道 雖然不知道 但是未來可能已經被改變了
四季:看得到......未來......
如此說的四季 默默的留下眼淚


四季:......原來啊
月子:四季?
四季:我一直都不能接受自己在那之後就會死去
四季:非常的恐怖非常的不安
四季:一直都覺得那是沒辦法的事情
四季:要證明自己的力量 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四季:其實 很想要一直活下去的......
四季:祈禱自己能夠變得幸福
月子:......四季
四季:那是我一直不放棄並祈求的事情 現在真的實現了


最後兩人許下約定 會一直在彼此的身邊

 

 

 

 

 

 

 

 

 

 

 

 

 

 

 

 

 

 

 

 

 

 

 

 

而最後的ED和其他人的不同
是由四季的話加上OP當配樂作為SS的結束
玩到這 淚水不免在眼眶打轉


SS的故事 就也到這結束了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但它一路上陪伴著我成長
謝謝你們HoneyBee








End1-未来が動き出す ( 未來的轉動??? )


與四季交往後的幾年後
月子進攻研究所而四季也在美國留學
雖然是遠距離戀愛 但是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只要四季查覺到了什麼 他就會回來日本


和四季交往後發現 其實是很愛撒嬌的
雖然看起來酷酷的 但實際是個怕寂寞的人
在一起的時候 會抓的我的衣服 握住我的手 經常性的碰觸
覺得這樣的四季很可愛 同時也愛著他
和他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安心


而今天是久違的四季從美國回來的日子
久違的約會 約會當中四季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月子
就是在美國認識的教授要來日本作研究並且還邀請四季
因此四季便會回國 而且還會到月子的大學中擔任助教


夜晚 還不是很想回家的兩人便在公園內走著
接著月子發現四季似乎在思考事情 而且似乎很可怕?
原來是 四季沒有辦法再繼續看到接下來的事情

 

 

 

 

四季很害怕接下來自己是否就會這麼不見
在月子的打氣下 四季也重拾信心 確信自己就在這裡

 

 

 

 

曾經覺得未來是無法改變的
但四季查覺到 那是不對的
因為一樹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了未來 而月子因為未來的改變而笑了
為此 四季希望若是自己也能做的到話 他想去做 

 

 

 

 

 

 

綜合以上原因(?)
四季希望能夠和月子一起描繪未來
和我結婚吧!!!!!!!!!!!!!!!!!!
和我一起描繪未來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可愛的月子當然在這感動的結婚中流淚並且也答應了

 

 

 

 

 

 

 

 

 

 

接著來到了結婚日當天
在所有人的祝福詞當中我最想吐小梓的所以我抓了(X)
小梓: 前輩真是太漂亮了 配神樂坂前輩的話會不會太浪費了呢wwwww

 

 

 

 

 

接著開始結婚典禮((純白的婚紗耶
又有誓言耶 老實說我超愛講誓言的啦((印象中有乖乖講誓言的好像只有小梓 譽和四季的樣子

 

 

 

 

 

 

 

 

 

 

交換戒指和誓約之吻
並且在大家的祝賀下 與四季一同步出禮堂((全員都到齊了♪

 

 

 

 

 

 

 

 

 

 

最後再轉入四季視點
誠摯的感受到你逐漸傳來那柔和的溫暖
那份溫暖的主人 看著我笑了出來
萬花筒般閃閃發光的笑容 讓我感受到未來
這份溫暖 讓我得到"活著"的未來


已經看不到未來了
所以要自己去描繪 我如此發誓著
在純白的畫布收集喜愛的顏色 一直一直描繪著未來
儘管被黑暗映照 只要我手中握有"活著"的萬花筒 一定會一直編織出明亮美麗的寶物的
像這樣 像月子一樣的光芒照射進來 現在第一次查覺到


我想這兩個人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吧((拭淚








End2-過去と未来の思い出 ( 過去與未來的回憶 )


一進ED2就是四季視點
在某個春天的日子裡 我看到了櫻花
四季:「想看櫻花」
月子:「我也是」
獨自一人的話 就如同說好似的般 她笑了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我們相識的地方 星月學園裏庭的櫻花樹下
月子:「真漂亮啊」
四季:「嗯...好漂亮。頭上都有花瓣了」
月子:「呵呵 謝謝你 啊 四季也是」
幫她取下頭上的花瓣 作為回禮 她也幫我取下頭上的花瓣


這一切開始的季節就在春天那時我們相遇了
那是在還沒入學之前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在強力星詠之力活下來的方法什麼的我不知道
但是周圍的大人對我的力量很有興趣 能遇見未來的力量 對生存而言是很便利的事情
對我來說 能看到未來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對其他人來說那卻是奇蹟般的事情
什麼都不懂的我 只是聽著大人說的聽的長大 
自己考慮什麼的都沒有
自己希望什麼的也沒有
什麼事都不知道


來星月學園也是為了學習如何使用力量
使用這個力量的話 就能理解大人說的預知了
但是這個選擇讓我的命運 接著 未來被改寫了
與她的相遇 讓我失去了星詠之力
那是誰曾說過的話呢 那個有著學生會長之名的男人
一樹:「四季 那個對誰都別說」
四季:「為什麼?」
一樹:「都行啦 學生會長這樣說你就聽」
四季:「知道了」
一樹:「嗯對那就行 這樣你就能更自由的活著了」
四季:「我不知道那樣的生活方式」
一樹:「沒有人知道自己的生存方式的啦 掙扎的活下去吧」
四季:「那又如何呢」
一樹:「你再之後就會知道了 那會指示你的生活方式的 那樣子就好」
四季:「知道了」
一樹:「不用考慮困難的事情 只要做你自己就行」
那個理由都說是祕密 到最後都沒和我說


月子:「什麼都沒變呢 和那個時侯一樣」
我抱著如此這樣說的她
月子:「四、四季」
四季:「妳現在很想像這樣被抱著」
月子:「嗯 我是這麼想的」
害羞的笑的她 讓我越來越愛她了
四季:「在這裡發生了許多事情呢」
月子:「說的也是呢」
四季:「知道了好多事情、學習到了好多事情」
月子:「嗯......」
四季:「最初是 已理所當然的事變得不再理所當然的經驗」
月子:「嗯......季節是春天呢」
直到現在都不變的關係之中 吹入一股新風 如此崩壞的關係
但是被破壞了就修好吧 修好後又會變成新的形狀
四季:「那是個非常溫和的季節呢」
月子:「嗯」
她憐愛的笑了


四季:「向著一個目標前進 也看到了這樣的月子」
四季:「和木之瀨的相遇 讓妳查覺到自己的不足」
四季:「在金久保學長的支持下 讓你無論經歷怎樣的挫折都能再站起來」
月子:「一直受到他的幫助呢」
四季:「和宮地一起鏡爭相互刺激 一起達成目標」
四季:「我認為那是非常美好的」
月子:「我會害羞啦」
她的臉頰呈現粉紅色的樣子 那樣子非常的可愛
四季:「然後入手的勝利」
月子:「嗯」
四季:「而這當中最重要的事情 妳也注意到了」
月子:「與夥伴們的羈絆」
這樣說著 想起了再那個夏天奔走的她威風凜凜的側臉


四季:「在那之後季節流逝 被大人包圍的妳知道了大人的意義」
四季:「也不能一直像個孩子似的」
月子:「說的也是呢」
四季:「雖然背負著沉重的過去但是不要緊的」
四季:「大人有許多不可不背負的沉重的東西」
四季:「不只是那個人...我也是...妳也是...」
四季:「一起背負著它們吧」
月子:「說的也是呢」
露出痛苦表情的她
成為大人就必定要失去些什麼 雖然只有一點但還是很痛苦


四季:「最後是妳知到了沒有永遠這回事」
四季:「就像是有開始就有結束」
月子:「就如同冬天終會結束春天會來 有那麼一些相似」
四季:「不可能一直留在這裡 就和秋天學到的一樣」
月子:「嗯」
四季:「為了成為大人 不繼續走下去可不行」
月子:「我知道的 不可能一直都是理所當然的」
四季:「老頭有好好的教呢 "ぬ"也是 青空也是好好的就受呢」
月子:「沒有永遠的呢」
那樣溫柔微笑的她 雙眼中沒有任何陰影


四季:「在妳的周圍 有著溫柔的12星座循環著 在那之中 妳是最耀眼的」
四季:「直到現在也是......」
月子:「如果是這樣也好」
四季:「然後在季節巡迴後 妳會從這繼續走」
月子:「說的也是呢」
四季:「和我一起手牽著手...」
月子:「嗯 就像這樣...」
她溫柔的回握著 回想起那天的溫暖
四季:「那個手現在也是像這樣握著」
月子:「嗯」
四季:「然後 接著下來也會這樣握著」
月子:「那是當然的啊」
四季:「一直在一起 ...」
月子:「嗯 想和四季一直在一起」
四季:「嗯 但是結局終會到來」
月子:「說的也是 直到死就會將我們分開」
四季:「到那時候 有點可怕呢」
四季:「就算如此 我還是會好好的珍惜妳」
月子:「我也會好好珍惜四季的」
四季:「我愛妳」
月子:「四季...我也是 最愛你了」
那說話的嘴唇有些顫抖
她注意到了 如此靠上我的嘴
( 啾 )


能看到未來的星詠之力
那力量 讓我查覺到的事是...
看不到的未來會活的更開心
安定的未來什麼的太無趣了
波瀾萬丈的話剛剛好
老頭的話一定會這麼說的
但是我也是這麼想的
為了和愛的人一起走下去 我準備了好多的顏色
不管是怎樣的未來都描繪出來


然後就end了 突然覺得這ED2還真如標題所說呢wwwww








End3-ささやかな幸せの記録 ( 小小幸福的記錄 )


( 喀擦 )
夜晚月子被那一聲給吵醒了
發現月子起來時 四季似乎被嚇到了wwwww
然後神速把手上的東西藏到身後
被發現了 還努力說沒有 ((好可愛啊

 

 

 

 

 

因為四季說什麼也不把身後的東西拿出來
於是月子就假裝放棄 並趁機要拿
然後在搶奪戰中就變成四季撲倒月子的局面了wwwww
並趁著四季想親月子而閉上眼睛時拿到手了~~~~ 
而四季隱藏的是手機wwwww


本來還以為是四季花心
但四季很認真的說 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
四季說只會愛月子一人 沒有辦法只好給月子看了

 

 

 

 

 

 

原來四季每晚都在偷拍月子
因為很喜歡月子的睡臉 所以每天都在收集www
同樣的夜晚不會再來第二次 所以那全是他珍惜的的幸福的記憶

 

   

 

 

藏起來的原因也好可愛
因為太害羞了 而且也怕月子會不會生氣
月子說她不會生氣 因為那是非常愛她的舉動

 

 

 

 

 

 

隔天月子起來 發現四季還在睡
於是月子也學起四季在拍他的睡臉
接著換四季被月子的喀擦聲給吵醒
對於月子也在做一樣的事情 四季感到很開心
接著兩人一起幸福的迎接早晨








Extra Story


接續著ED1中提到的四季來到日本擔任助教的事情
月子和四季結婚後 也接續著天文的研究


而這天往常月子也和四季一起吃飯
四季出門後 月子發現四季忘記帶便當
怕他中午會餓壞 於是趕緊送去
難得月子沒課 兩人便決定一起吃中餐
而此時從月子的OS中得知
月子一直有話想告訴四季 此時月子也決定好要告訴四季

 

 

 

 

當月子要說時
四季微笑的說不是已經聽到了嗎
原來是四季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注意到了

 

 

 

 

 

 

接著兩人擁抱後
四季像月子說聲道謝 也希望能快點變成3人的家族wwwww
在四季聽到還不能那麼快時的表情好可愛唷

 

 

 

 

 

說著說著
四季說他做了一個夢 是和孩子一起泡澡的夢
還有看著孩子喝奶的時候 他也守候在一旁
接著月子說若是四季的話很有可能
四季可驚訝的說怎麼做 然後又驚訝的摸著自己平坦的胸口wwwwwww

 

 

 

  

 

  

 

   

 

  

 

 

 原來完全都是四季自己搞錯了www
四季以為是自己要餵奶((笑炸
在月子的解釋下才知道是指他可以用奶瓶餵((四季你也太可愛了吧
此刻月子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哪句話讓四季想歪了((沒關係月子我也不懂(X)

 

   

 

 

 

 

接著夜晚到來
四季撫摸著月子的肚子 希望能早點見到孩子((我篤定四季一定是個傻把拔(別
月子說搞不好就和四季一樣是個悠哉隨和的孩子 所以到他到來前就慢慢等吧
聽到此 四季說反倒希望孩子這點可以像月子一點wwwww((看傻把拔耶(你

 

 

 

 

 

  

 

 

在晚安吻後 兩人一同進入夢鄉......end








真的完結了 SS到這 真的結束了((拭淚
說真的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這個系列到此真的結束了
也許以後還是會有新坑
但你們每個角色在我心中永遠都有一個位置
謝謝你們 我也愛你們♥



下篇會是以前說好的婚紗評比請期待♥

2013/02/01  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