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以下可能有些劇透(?

不喜劇透者 請慎入

 

遊戲官網:


http://little-cheese.jp/black-gold/

 

 

 

說簡單點其實這款是18向乙女GAME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玩18向的了

第一款是UTM

只是我破了雙子再加上黃毛天使後就......嗯

 

 

對 我玩不下去了<<不要激動(X)

童顏巨乳再加上那個白白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說話

唯一慶幸的是

黑金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就想說跑跑看好了(X)

 

 

遊玩順序:

透央 -> 郁人 -> 智臣 -> 千紘

 

 

 

共通簡介:

女主本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拒絕上學

但某天經由夢中的鼓勵而嘗試再度踏入人群

而他的戀愛也伴隨著開始

 

好 以上當然不是官網的話 是我亂掰的^.<

 

 

 

 

 

透央心得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鳥海ㄉㄉ才先跑的 

本來前面很正常

可是進入個人線後

透央整個人都變了啊  

花惹發現在是安怎 

 

 

害我一邊遮臉一邊按(X)

慾火焚身也不是這樣啊<<錯了 

 

 

Happy ED

 

透央最後回到父母親所在的城市一起努力

與女主的戀愛當然也變成了遠距離戀愛

 

 

 

 

Gold ED

 

透央最後選擇不回到父母的身邊

而是在這個有女主的城市

一邊打工一邊兼顧課業和女主一同努力

 

 

 

Black ED

 

壞掉的透央覺得只有和女主在一起才會感覺到安心

而且是在那個的時候................................

圖就不放了

 

 

 

 

 

郁人心得

 

底迪一整個就是跟蹤狂啊<<爆笑 

好吧 玩過的人就會知道他根本護姐心切

在其他角色的Bad ED中也會出來串場

害我忍不住笑了wwwwwwwwwww

 

撇開他會夜半闖入姐結的房間不說

其實他也是個好底迪啦^q^

會做家事會做料理的男人當然好(X)

 

 

Happy ED

 

簡言之就是和底迪心意相同在一起後的情人節這樣(X)

 

 

 

 

Gold ED

 

因為底迪很喜歡自己種菜 於是和姐結一同開了餐廳

是說底迪根本官配因為有兩種金結局啊

 

 

 

 

Black ED

 

壞掉的底迪覺得姐結會被其他人拐走於是把姐結關在家中(O)

然後每天重複怪怪的事情這樣 ^_^

 

 

 

 

 

智臣心得

 

一開始聽到的評語就是變態美髮師(笑)

其實玩了後知道理由後

大概也可以知道WHY啦

但我覺得要說是變態的話絕對還輸某個老師一大截的^_^

 

 

Happy ED

 

因為智臣還是不願相信女主是真的愛他

於是每天都要求女主做一些奇怪的動作等來想辦法趕走女主

但是女主依然鍥而不捨的每天都達成

最終他感動了智臣的心

兩人終於在一起

 

呃因為CG嗯....

所以不貼喔

 

 

Gold ED

 

發現智臣並不是真正的看著自己的女主

奮而剪破智臣替自己穿上的衣服 要他不要把自己當人偶看 

在女主哭了之後 智臣才發現到自己的心意

而在智臣走出對人的不信任感後

他也向女主求婚了

 

 

 

 

Black ED

 

女主變成智臣的人偶

每天被上下其手(O)

 

 

 

 

 

千紘心得

 

變態有病老師 BJ4

 

 

Happy ED

 

 

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 於是兩人都會變裝去HOTEL幽會

 

 

 

Gold ED

 

 

終於熬到畢業的兩人 終於能正大光明的相擁了

只是為什麼在這之後要給我去開房間啊<<凝重 

 

 

 

Black ED

 

壞掉的老師 把女主關了起來

還幫女主COS成貓咪或是狐狸喔 ^_^+

 

 

 

 

 

 

其實我很慶幸我把老師擺最後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_^+

但我還是想說一句

ㄇㄉ 這遊戲的男人全瘋了

連女主都有病^_^

想要又不敢拒絕什麼的............. 

 

 

也許玩18向什麼的根本是不歸路(X)

為了不想再煩悶自己

所以我爽快的把 Trick or Alice 砍了^_^

為了不再讓自己糾結

大概以後不會再碰18向的吧

 

 

順說最近也沒什麼預定要跑的

可能會去把動畫坑補一補吧

目前應該就是這樣

 

謝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