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能說這篇是來亂的www

因為之前說了 全員心得後要來開評比((笑

不過當然也都是有自己的見解啦

若有冒犯到就先說聲抱歉啦

 

 


雖然只有After夏秋冬的心得哈哈哈哈
春是因為之前玩過漢化的 所以我懶的再生心得了((被輾



不過該來的婚紗評比我還是要開(X)

首先我想先PO 婚紗悲劇的角色

 

 

 

 



榮登悲劇角色的是........













錫也

 

 

 

 

給我看新郎裝做啥啦 我要的是禮服禮服禮服





最悲劇莫過於錫也先生了
其他人的起碼都有看到禮服 就你的看不到 我......










次悲劇的



龍之介

 

 

 

 

不給我正面就是不給我正面((敲碗
雖然頭髮上面的花花裝飾超可愛
可是我要的是正面和全身啊啊啊









一樣次悲劇


哉太

 

 

 

 

悲劇理由一樣是
沒有正面啊
看裙子的樣式 感覺正面會超好看的啊啊啊
為啥不給我正面((敲碗










認真覺得沒有正面真的輸了
有從in春玩到After春or夏的人
應該知道 其實小翼也是只有背面
可是為什麼我沒放呢
當然不是我遺忘他拉 而是另有原因的哈哈哈
聰明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因為剩下還有11套
就乾脆變我的喜好從11倒數到1去好了www









11 郁

 

 

 

 

老實說這套...
我真的很討厭那排釦子啊 雖然腦補了沒釦子的樣子
但還是覺得肩帶(?) 是該稱呼那邊為肩帶嗎?
啊 算了
個人也覺得那兩條好醜((你滾
變成無袖 應該會比較好(X)










10 櫻士郎

 

 

 

 

其實這套也很漂亮
唯一不喜歡的點 maybe就是月子的髮型吧((你
其實每一套都很漂亮啦wwwww
接下來好難排((自找麻煩










9 颯斗

 

 

 

 

雖然小皇冠超加分 可是沒有下半身
頭髮和首飾還有手套超好看的說
真的好可惜










8 直獅

 

 

 

 

 

其實白無垢真的很美
只是我更喜歡 婚紗啦哈哈哈哈哈哈










7 一樹

 

 

 

 

一樹是好男人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O)

雖然我喜歡腰上的花花 花花加分超大(X)
可是那緞帶我還好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輾











6 羊

 

 

 

 

前6名好讓我猶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套也超美
我絕對不會說那花花也是加分來源還有粉紅色根本打到我(X)
是說這套的裙裙 好像是蛋糕裙耶 一層一層的樣子好可愛










5 譽

 

 

 

 

雖然這張也沒有下半身
花花當然是加分((你
脖子上的裝飾和頭上的薄紗還有月子的髮型真是打死我了

而譽也是少數之中 有在神父的見證下完整唸完誓言的人
真的 那個當下 真的超感動
後面兩位小花童/小伴娘(?) 絕對也是加分((你


然後我該繼續揪結前四名了(X)









4 小翼

 

 

 

 

 

 

我只能說
小翼根本作弊啦
給我看美背又讓我看正面

頭上一朵花 後面又一朵花 超可愛啊









3 琥太郎

 

 

 

 

其實琥太這張根本意外
挖圖片時才發現我居然沒有裁沒有對話框的
所以如果是我自己抓的話 會是這樣

 

 

 

 

我當下一定是被琥太迷的神魂顛倒才忘了裁的((並沒有
向上盤起來的頭髮讓月子超正點啊
接著禮服是粉紅色然後又是簡單的剪裁 根本我的菜 就算沒有花花我也大加分
而且月子坐在地上好像一朵花花唷((陶醉


其實老實說 我前3名超猶豫的
每一隻都是我的私心啊((被輾










2 四季

 

 

 

 

 

 

回歸正統的純白婚紗
頭上的小辮子 超可愛
純白婚紗和簡單樣式我我我我我我需要急救(X)
而且四季也是完整的誓言讚










1 小梓

 

 

 

 

 

 

 

 

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的是小梓
既不是神父前的誓言也不是簡單的樣式又不是粉紅色
為什麼會是第一名呢?

很簡單......因為他是全員中唯一一個男女服裝都沒有被擋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正面也有 要美背也有(O)
花花超多又不會很礙眼 大蓬蓬裙好可愛
而且側面照的那張月子根本打死我了(X)





我心中的排名出現了
不知道看的人們喜歡嗎哈哈哈
那麼SS的網誌到這就告一段落囉
也許當我玩春的日版時會失心瘋又打出網誌來吧www


那麼到此 謝謝大家的收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