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二輪

給可愛的病嬌熊孩子  カナト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PS 我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你

 

 

 

 

 

序章

 

從小カナト會時不時的會唱起歌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他沒有被任何東西給束縛著  唱歌時總會讓他有種被解放的感覺

 

 

唱著唱著會看到自家阿母又再偷情  嘖嘖

因為母親喜歡他的歌  所以在她的希望下  カナト又繼續唱起了那首歌

 

親愛的小カナト要不要和姐姐回家 <<警察在哪 

 

 

 

場景回到現在

女主聽到カナト的歌聲  聽的很入神

當然カナト不喜歡人家這樣盯著他看  藉此開動女主 

 

 

 

 

 

這天女主來圖書館來還書

碰巧遇見了無神兄弟中的四弟  アズサ

( カナト線中的對應角是アズサ )

突然出現的アズサ  讓女主嚇了一下  接著想起應該要遠離他

然後就為大家上演追趕跑跳碰 <<啥

 

 

追到一半アズサ不小心跌倒在哭  女主好心去關心 結果卻是騙人的 <<還我純真的感情來(X)  

於是乎女主被アズサ纏著  說什麼要給女主傷口(ryyyy

然後カナト默默的出現了 <<カナト在你背後 他很火

 

 

 

 

 

 

因為アズサ時不時的出現

カナト大大 表示 你敢把血給他我就殺了你^_____^ 

但カナト也知道我們是無反擊能力的人類(O)

因此我們獲得了一隻來監視我們的使魔名叫  ダディ(テディ仿冒品)

カナト表示要乖乖聽ダディ的話  因為 ダディ的話 = カナト的命令

 

嘛 換作是我 我才不敢不聽  我還想多活幾年(ry

 

カナト:「ダディ是我的使魔喔。」

 

 

 

 

 

中間回憶  我們得知了テディ的由來

原來其實テディ是媽媽的眾多男粉絲中(?)送的禮物之一

 

沒有抱テディ的小カナト也好可愛 

是說  小時候衣服明明穿著很整齊啊  為什麼長大後就不穿好了呢(X)

 

 

 

 

 

 

  

某天アズサ又來找女主了  <<天呀アズサ你可不可以不再來了  我真的還想多活幾年(ryyy  

接著又開始勸(ㄧㄡˋ)說(ㄍㄨㄞˇ)女主和他走  還洗腦女主說在カナト身邊不會幸福的  要女主選他 

此刻女主也開始思考  對カナト來說  自己是必要的嗎  還是他想要的只有血呢

就在女主想說乾脆和アズサ走時  被カナト抓個正著  

被カナト質詢時  女主說反正你不需要我

カナト表示  那你又知道對方在打什麼歪主意嗎!!  

 

我的老天呀 我瞬間開竅了  カナト 我我我我我要和你回家  

  

 

在カナト的指示下  ダディ和テディ一起抓住女主的腳  以此拖延

可此時アズサ就把テディ丟往焚化爐中!!!!!

想當然爾カナト當然去救テディ  兩人趁機跑掉

 

不  アズサ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テディ <<要也是給我啊(X)  

 

 

跑著跑著  女主後悔了  想回去好好和カナト說明白  當然アズサ才不會讓女主就這麼跑了

在兩人拉扯的過程中  カナト追了上來  一邊喊著她是我的一邊毆打アズサ

怕カナト再這麼打下去會出人命的女主  便乖乖和他回去  

當然回去等著我們的是拷問室啦^_____^

 

上啊  當然要狠狠的打啊  <<誰都別想惹カナト 誰都別(X)  

 

 

 

 

 

 

深感自己是カナト的痛苦來源  

以及對テディ  有著罪惡感的女主 (中間女主會得知原來テディ是母親送的)

為了賠償所以自己做了一隻泰迪熊要送給カナト  女主並為了彼此好決定離去

 

 

查覺了女主的離去  カナト雖然感到鬆口氣  但又覺得空虛

思考一番後  カナト覺得一定是這熊的問題  

不把它好好完成的話是不行的  然後就要跑出去找女主

來到客廳發現テディ的カナト表示  我已經有女主幫我做的熊所以不需要テディ了

然後就這麼把テディ丟到壁爐後去追女主了

 

就說把テディ給我啊你們  不要兩個人都把它拿去燒啊(ryyy 

 

 

而此刻離開逆卷家的女主  因為沒地方可去  於是來到了一間廢墟教堂

然後女主的父親出現了!!!!!

本來以為是感人的重逢  結果父親居然說女主是披著女主皮的吸血鬼 <<好饒舌

 

嘛  大概是因為女主心臟的關係吧 不意外   

 

 

 

 

 

終章

 

本以為就會死在父親槍下的女主

閉上眼睛聽到的卻是カナト的聲音  還要女主不准擅自死去

在發現追女主的是居然是女主的父親時  カナト整個人都火了

接著向把拔宣示主權(X)

 

 

此刻カナト終於對女主敞開心胸  要女主不准死  因為他還需要女主幫他修改熊熊呢 

嘛應該也算是稍微清醒了 <<啥

 

カナト:「......如果沒有你幫我重新修改這個熊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カナト:「不滿意的地方真的太多了,真是多到數不完。」

 

カナト:「如果你就這麼留下這歪歪的熊,擅自死去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カナト:「所以你不能被殺!絕不能!」

 

 

就在以為就要死在槍下的兩人  擋在他們前面的竟然是アズサ!!!  

女主本以為アズサ是吸血鬼所以應該不會死 

結果カナト說那是專門對吸血鬼用的槍  而且アズサ也不是純血種  所以(ryyyyy

 

不  アズサ你就這麼死了  對不起我前面還覺得你很煩 <<去檢討

嗚嗚嗚  就讓我們進入結局吧

 

 

 

 

 

吸血鬼ED

 

為了怕女主父親再次追來  カナト和女主一起離開了城鎮  到カナト的城堡生活著

嘛 其實這樣也好  カナト真的只適合和女主倆一起生活  

 

一整個適合養カナト的病 <<錯

 

カナト:「......那不然我們一起離開這煩人的地方吧。」

 

カナト:「和我一起離開這俗世,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意思。」

 

我願意!!!!! <<沒人問你  

 

 

女主在這期間也不斷的做著新的熊熊  因為女主一直在做熊熊  カナト也不免有點吃味 嘻嘻 

 

カナト:「做熊熊是可以......但不要忘了我。」

 

カナト:「......只有你,不可以忘了我。」

 

 

 

 カナト:「只能......一直看著我。」

 

 

 カナト:「不對......。應該是為了不讓你忘記,而在你的身體銘刻下我。」  <<對不起  我這句翻的好饒舌

 

 カナト:「不是你需要在意的事情,你只要想著我的事情就可以了。」 

 

 

 

 

 

 

 

下僕ED

 

幾乎每天都去參拜アズサ墓的女主  カナト感到有些不悅

因為讓女主如此在意  對カナト來說就等於是アズサ在魅惑女主的心

為此カナト很不開心  所以故意在アズサ墓的旁邊挖了個大洞

然後把女主推下去  要她好好理解  她應該在意的人是誰 

 

不行 我不能停止我自己大笑<<壞  

嘛  比起アヤト的  應該算好了(?

起碼女主沒有壞掉(X)

 

 

 

 

 

鬼畜ED

 

沒有テディ的夜裡  カナト無法入眠  縱然有了女主作的熊

為了讓カナト滿意女主一再製作新的熊  可是カナト怎樣都不滿意

而カナト自己也想了許久為什麼自己不滿意  

最後カナト終於想到這些熊和テディ有什麼不同了

 

是說我有不好的預感<<邪笑(X)  

 

 

讓大家想一下好了^____^

對  大家想到了嗎  

是的  就和藏在テディ內的東西是一樣喔

 

 

啊  怕有人不知道藏什麼 我大概說一下好了

テディ身體裡藏有母親的骨灰唷  顆顆

這樣大家應該就懂了吧wwwww

 

 

終於和テディ一樣的新熊熊  カナト會好好疼愛你的喔 

 

 

 

 

 

  

感想

 

可惡都那後面兩個ED啦 

害我在深夜笑到不能自我  我姐還以為我瘋了

 

 

其實カナト只是需要用去注視他去愛他而已(X)

因為這些吸血鬼們的佔有慾根本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可是回過頭仔細想想カナト的狀況

他可是病嬌耶  wiki

病嬌  廣義上就是該人物處於精神疾病的狀態下和其他人物展開戀愛  by wiki

而カナト的精神疾病大概是屬於 歇斯底里 中的 情感爆發 吧  wiki

 

 

カナト只是生病而已  我們應該要好好照顧他才對啊 <<醒醒 

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只是精神不穩而已  

所以我覺得我好像哪裡可以了 <<醒醒

 

 

是說玩到ED3時

我大概可以猜到這遊戲分在D的原因了 <<感動 <<錯

然後我不吐不行  不吐對不起我(ry

為什麼ED3的熊比ED1的熊可愛啦<<被輾

 

 

然後其實很抱歉我忘了在前一篇說 (艸)

其實故事中還有一個事情(算真相之類的吧)我都沒有提到

預訂之後會開一篇另外說

 

 

 

 

 

下收其他CG

 

 

 

 

 

 

 

 

 

 

 

Next one 無神ユーマ

我也會盡快趕出來的 謝謝您的收看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