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パーフェクトガイド More,Deep

簡單來說就是DL的導覽書喔 

 

 

 

 

 

 

 

 

 

 

正面就是首圖那張  反面則為無神家

 

 

 

是說打開的第一面  真的無節操可言(X)

 

 

 

對就是左邊  左邊根本無節操啊啊啊啊  因為他是毛巾啊 

カナト和シュウ  你們一個露美背一個露胸膛  你說說看你們的節操去哪了<<冷靜

 

 

 

因為是導讀書  自然會有整個遊戲的簡介

然後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限定版那張圖了  所以我就又手滑了<<欸

 

 

 

接著  私心拍了一些角色

內容包含了角色個資、個人線的主軸以及事件CG和內容

 

 

 

 

 

 

 

接著還有對抓馬的一些簡介

當然所挑的角色也是私心拍囉 

不過因為該書出版的時間為10月初  所以能收祿到的角色抓馬圖只到ライト就是了

 

 

 

 

 

其實它裡面也有收祿截至目前所出的CD資訊

不過因為網路上都有了  就不另外拍囉

 

 

最後還收錄了アヤト、カナト、ライト和レイジ的生日賀文

至於シュウ的スバル的賀文  則是收祿在B'sLOG 12月號中喔 ^^

 

 

 

然後下面那三隻太可愛  於是我又很開心的拍了他們<<欸

カナト超可愛的拉  不僅拿了テディ還有兔子樣的女主娃娃  超可愛的拉 

 

 

 

然後還贈送  這本行事曆

 

 

 

官方你們到底想逼死誰啦  

剛打開時  我還以為我的鼻血要滴下來了<<髒

 

 

 

 

 

作為內容的行事曆就有點普通了

一定是因為前面的圖太亞敗了<<才沒有

 

 

 

其實這本作為私人收藏還不錯

只是認真覺得對DL沒有很深很深的怨念(?)的人  

其實不大建議買  因為他真的有點薄(ryyyy

想收藏DL東西的話  建議還是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會比較好XDDDDD

 

 

那麼就先這樣了

為了下個月的考試我該去看書了<<欸

之後的更新會等到考試結束後 m( _ _ )m

 

偷偷爆  其實我在簡介中看到一張ライト的CG好像很亞敗  所以ルキ線拼完  我要直奔ライト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