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四輪

給可愛的傲嬌小天使 スバル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依然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一樣也是從小時後說起

スバル因為母親- クリスタ(克莉絲塔) 精神狀況不穩的關係  

常常得陪伴在她    因為母親一沒看到他就會非常的不安

可是當母親的病發作時  甚至看到スバル就會抓狂(ryyy

( 因為看到スバル就會想到自己被...... )

久而久之スバル便開始覺得一個人的時後最能感到放鬆  而且一個人的話也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虐

 

 

小小スバル和姐結走吧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警察快來 <<還玩 

 

 

簡單說一下スバル和媽媽的事情好了

因為媽媽算是半強迫的嫁進逆卷家  以前的她在吸血鬼界可是出了名的美人

高傲的自尊  當然不允許自己被不喜歡的人給......甚至還有了孩子

而自此之後媽媽就開始精神狀況不穩了(ryyy

 

クリスタ:「スバル! スバル去哪了!?」

 

是說馬麻是美人呢  真的比隔壁棚的那位偷吃慣犯美多了<<你

 

 

回到現在

在陽台的スバル看到女主來找自己時

不禁問了女主為什麼要選自己

女主是覺得如果是無神家的人來襲  スバル應該會做點什麼吧 <<其他五個快去檢討(X)

スバル則表示  我只會給你最低程度的幫助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保護

 

天呀スバル你說的太棒了  請讓我追隨你(X)  

 

スバル:「懂嗎?我只會給予最低限度的幫助,自己的身體要靠自己保護。」

 

 

 

 

 

學校

女主在走廊聽到了尖叫  走近才發現是コウ被他的女粉絲包圍的關係

因為コウ的另一個身分是偶像  在學校自然也會很有人氣

( スバル線中的對應角為コウ )

因為コウ一直被粉絲包圍著很煩  正好看到女主就藉機說他有事找女主來脫逃

 

 

接著因為コウ太普通的搭話  讓女主不由得的一直回他wwwww

但女主又馬上想到自己不應該一直和她對話

之後スバル出現並帶走女主  然後訓斥她太沒警覺心  也告訴她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因為女主對他們吸血鬼來說就像是美味佳餚  而要她有自覺一點

 

天呀  我覺得スバル說的很對  被帶走的話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會乖乖不和他見面的<<醒醒  o<-<

 

 

 

 

 

中間  回憶過去時

スバル親眼目睹了母親扭曲的一面

她為了氣コーデリア  故意在她面前說父親最愛的是自己  不是コーデリア

雖然能氣到コーデリア是挺愉悅的(X)  

可是スバル完全被搞糊塗了  母親到底是愛還是恨著父親呢?

 

 

クリスタ:「被那位大人所愛的人,是我!!!」  

 

媽媽讚啦  氣死這個老巫婆好耶(X) 

 

 

而某次

當母親又因精神錯亂而要對スバル施暴時

在執事的阻止下  母親才停止  可此時父親出來了

一開口就指責スバル  對執事的態度不好  

只因為執事在阻止母親暴力對待スバル時  スバル卻已放棄似的叫執事別再管他了

接著父親還以為房間的破壞 是因為スバル所以一直念他  還抱怨自己的兒子們為什麼不能相知相惜

接著母親看到父親就開心的跑了過去  接著因為對父親不禮貌  還被母親打

母親的種種行為  真的是讓スバル十分不解

 

GOD! 臭老爸 你知不知道就是你的錯 才讓他們變得如此神經病 

對不起我看完這段的腦子只剩下W*F

重點是你還敢怪罪スバル!!!  你根本就是事情的元兇還在那邊靠么來靠么去的  

可惡為什麼DLMB內沒有可以把你做掉的ED啦<<錯

 

對  如果你能依循正當管道娶了三太太  スバル一定會是你的乖兒子  因為他是如此的善良 

對  如果你當初只愛大太太的話  三胞胎們也不會變得如此扭曲  他們頂多怨恨父母太愛對方了(X)

對  如果你沒有娶二太太的話  大太太也不會把二太太逼成那樣  造成シュウ和レイジ的悲劇

可是你  你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除了怪罪他們  還有那些五四三的事情  你到底還做了什麼好事啦你

可惡都你害我玩這段時  憤怒值爆表  還差點讓我把小P摔出去<<冷靜

 

對不起  這邊我不先罵一下我真的覺得會對不起我自己 <<你 

 

 

 

 

 

不明的焦躁  連スバル自己也不懂

夜晚煩悶的スバル開始破壞起了家中物品  還要女主快點離開他  甚至還要她乾脆去找コウ

( 因為中間コウ自己有和スバル提到  小時後的自己為了活下來吃了多少苦  

  所以コウ對於想輕易放棄自己生命的スバル感到十分不悅  

  不過這些都是コウ打的苦情牌啦  為的就是給スバル來點精神創傷  甚至是交出女主 )

 

コウ:「呵呵,貴族的小少爺對這種精神攻擊真~的很弱呢。」

 

 

破壞到一半  シュウ大哥出場了  因為スバル一直在破壞吵到他睡不著wwwww

於是大哥就把スバル打昏  還奉勸女主沒有決心要跟著スバル當最後的話就不要涉入太多

也提議真想知道的話不妨去問二哥レイジ  也許他會知道些什麼

 

シュウ:「嘛,如果你沒有陪著這傢伙到最後的打算的話,還是放下會比較好喔。」  偷偷放一下大哥<<爆

 

 

在給レイジ檢查過後  レイジ推測有可能是和スバル母親一樣的病

二哥レイジ醫生確認(X)

而女主也在和レイジ的談話中得知  スバル和母親過去的事情

醒來的スバル又開始煩躁  還不小心傷到女主

為此スバル自己也很自責  可這份焦躁感和吸血衝動卻是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靠著破壞來宣洩情緒的スバル  女主說什麼也放不下他

只因為她是如此的喜歡スバル  縱然スバル再怎麼兇她  她還是放不下

受不了的スバル  終於把自己心中的不滿給吼了出來  害怕這止不住的飢餓感  害怕自己就這麼失手殺了女主

 

 

 

 

 

隔天  來屋頂散心的女主被コウ抓個正著

就要被コウ吸血時  スバル出來救女主了

原來是スバル終於查覺到了  只是一味的逃是無法解決的  而這是女主教會他的

因為女主不管遇到了多慘的事情  還是願意走向自己

最終スバル查覺到了  其實自己很羨慕女主能做出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並在コウ面前說出自己很需要女主  

接著就說要和コウ決鬥  就這麼互打起來了wwwwww

 

スバル:「就算遭受到再苦的事情,還是不放棄的向我而來。」

 

スバル:「也許我很羨慕她,因為我做不到的事情,她卻可以做得到。」

 

スバル:「我不會再逃了。因為我......需要優。」

 

天呀 我被治癒了  スバル果然是天使來著 

 

 

 

 

 

終章

一陣互毆後  兩人都應聲倒地  率先醒來的是スバル  自然就算是スバル贏囉

聽到女主在擔心兩人怎麼還不醒來  スバル自然吃醋叫女主只能擔心他一個  

接著還要女主閉上眼睛並告白  於是兩個人就忘了コウ  開始進入兩人世界wwwww

然後這裡的スバル真的超可愛的  居然還伸手要コウ和握手  

只因為他在初次見面時揮掉了コウ的手XDDDDD

最後在コウ的提議下  三人一起握手言和(?) 

 

 

接著スバル和女主講起他小時後的事情

母親因為父親是關係而變得精神錯亂  自己也因此憎恨起父親

雖然那時無法了解  但現在的話突然可以理解了

母親就算說著父親的壞話依然還是愛著他  也許是因為想逃避現實吧

 

 

接著スバル給了女主一把銀製小刀  為了就是怕萬一自己抓狂時  女主可以殺了他QQ

雖然女主不願意接受  可スバル又搬出了那套給吸血鬼死是對他是一種喜悅的說詞

還說想被殺的話  對象也只想是女主  所以スバル願意把命先預留給她

最後女主勉為其難的收下  並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スバル:「如果我又發狂到要殺妳的話,那個時候......妳就用這個(銀製小刀)殺了我吧。」

 

スバル:「優......我喜歡妳。想和妳一直在一起。」

 

スバル:「拿著! 對人類來說死亡是悲傷的事情,但對吸血鬼來說是值得高興的,不是說過了嗎。」

 

スバル:「如果要被殺的話,只想要是妳。」

 

唉唷スバル真的很怕寂寞呢  好可愛 

那麼  就讓我們迎接結局的到來吧

 

 

 

 

 

吸血鬼ED

 

某天スバル想拿東西給女主但最後又反悔離開  接著被アヤト撿到才又到了女主的手中

原來這是スバル母親送來的宴會邀請函  可是スバル不想讓女主去見自己的母親  因為害怕女主會被傷害

聽了スバル的想法後女主表示  想和スバル一同揹負他的痛苦  

女主也表示若沒有這些事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スバル不是嗎

雖然スバル還是堅持不想去  但我們的女主怎會乖乖聽話呢wwwwww

 

 

到了當天  女主要騙スバル出房間

就說要請スバル幫忙  可是スバル一直不太想去

於是女主就故意說要去找別人幫  スバル一聽很緊張馬上就跟女主走了wwwwwwwwwww

到了地點スバル雖然有點生氣女主的自作主張  但還是默默的一同前往宴會

 

 

來到會場見到了母親  母親也坦承自己沒能好好疼愛スバル

縱然是這樣的她スバル還是很溫柔的對待自己  而自己也就這麼的撒嬌下去

離開會場時遇到了コウ  在コウ的點醒下スバル大概猜到這場宴會是為了什麼才舉行的

 

 

於是就向スバル女主求婚wwwwwww  對  就是通知兩人即將結婚的舞會

最後還要女主不准讓他一個人  因為都是女主讓他變這樣的  要女主負起責任

可人類和吸血鬼的壽命不同  所以スバル要求女主當她要死去時請她殺了自己

因為他無法承受沒有女主的世界  

也許那是還很久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スバル:「和我結婚吧!」

 

スバル:「......我,一想到如果你不在的世界上的話......」

 

 スバル:「就算只是想......但如果你不在了。呼吸就像要停止般的,胸口就會感到很痛苦。」

 

 

 

 

 

下樸ED

 

自從那次的互毆後  女主有點擔心コウ  因為都一直沒看到他來上學

被スバル訓斥別想太多  而且太接近他是很危險的

之後在圖書館自修的女主  碰巧遇到コウ

接著コウ問女主要不要喝飲料  是他的經紀人給的

 

不要喝呀  一聽就覺得有問題啊  你家把拔沒有教你不可以喝陌生人給的飲料嗎(X) 

 

 

女主喝了之後就暈了過去  醒來時人已經在無神家地牢了

會把女主抓來的原因也很簡單啦  因為コウ最討厭像女主這樣隨便擔心別人的人了

也許女主真的是成長在被愛的環境下  可是コウ覺得無償的愛  是不存在的

趕來救女主的スバル  發現此時的女主已被コウ的精神攻擊逼到有點神智不清

接著スバル趁著是コウ不注意時將他和女主一併刺殺

最後不讓女主一人孤單死去的スバル也隨著女主而去了 QQ

 

 

 

 

 

鬼畜ED 

 

一開頭女主就被コウ抓走  然後一陣子後被說不需要女主了  就叫女主滾 

回到家後スバル開始很擔心女主  會不會又被誰帶走而感到懷疑、不安

驚覺這樣的自己只會讓スバル感到痛苦

於是女主拿起スバル給她的小刀  不管スバル的勸說自行了斷

獨留スバル一人在夜空中吶喊......

 

 

 

 

 

 

 

感想 

 

看完スバルED1其實多少覺得和アヤトED1有些像

差別在因為スバル無法忍受沒有女主的世界  所以才選擇和女主共存亡吧

アヤト則是選擇繼續活下去  但女主永遠在他心中的感覺

兩個ED都有個淡淡的哀愁  但是還是很喜歡♥

而想到這不免又想起アヤト的角色歌  <<默默套入ED1女主死亡後的世界

 

 

然後那個ED3啦 怎麼可以這麼虐  

一想到スバル被獨留在那  我的眼眶又泛紅了

突然覺得ED2比ED3好很多  起碼スバル也跟著女主一起(ryyy

其實我本來是帶著愉悅的心情要去看後面兩個ED的結果<<你

可沒想到  這兩個ED都如此虐QQ

然後コウ在後面兩個ED根本都被當壞人  天呀和二哥有得比了(X)

 

 

結論スバル真天使無誤(O)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為女主著想

雖然前面對スバル的母親多少有點怒  但是沒關係他們的父親讓我怒的更徹底<<哪錯

其實看到媽媽能向スバル坦白  心情多少舒坦多了

因為スバル真的是公認的溫柔好孩子啊  嗚嗚嗚

 

突然發現我這篇怎麼打好多字還有好多圖啊  天呀我到底在做啥啊wwwww 

 

 

 

 

 

 下收其他CG

 

 

 

 

 

 

 

 

 

 

 

 

Next one 無神ルキ

在這邊要先抱歉一下  因為下個月有重要的考試  

所以ルキ線可能會考完試後才開始動工

給有在收看的  敬上深深的歉意 m(_ _)m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