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私心拍

 

終於拿到了去年底發售的公式書了  

以下圖皆為私心拍  

 

 

 

 

 

 

 

 

食用前說明(?)  

因為都是自己手拍  所以請大家自己忽略背景和反光  因為我不會弄<<你  

 

 

 

 

 

因為好奇書皮下會不會有什麼好玩的(X)

結果打開是線搞耶 超美的啦 

 

 

 

 

首先介紹了一下該遊戲的玩法

之後就是一些雜誌圖和抓馬圖等  不過大家可能都看過了就是啦wwwww

 

 

 

 

 

 

 

 

 

 

 

 

 

接著是人物介紹以及所有CG的內文  還有遊戲的選項www

下收些許角色  

 

 

 

 

 

 

 

 

**新增加 ユーマ**

 

 

 

是說人物介紹那邊  右上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吧wwwww

還有想看誰的話  歡迎留言<<欸 

 

 

 

接著就是服裝設定原稿wwww

 

 

 

 

 

是說因為ruki葛格的設定太神奇了(?)

所以我有近拍下來wwwww

幸虧ruki葛格最後有把頭髮剪了  不然我會覺得你是誰<<不

然後一開始拿書的樣子  好像要去哪傳教的神父喔<<喂

 

 

 

 

 

 

azusa的原設也讓我wwww

於是就近拍了<<欸

我發現原本的設定多一點點耶<<你

個人覺得左上的設定還不錯wwwwww

 

 

 

 

最後偷偷該一下  這個特別收錄的SS

 

居然是要自己裁開啦  超可怕的拉  

天呀  我好怕我手殘把他們弄爛  

我的老天  我要去買一隻超銳利美工刀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