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六輪

給 色氣百分百的ライト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依然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序章 

 

開頭不再是小時後  而是由在房間內ライト與媽媽 - コーデリア的對話開始

一劈頭就問コーデリア要做這種事  對方愉悅的回答是因為愛唷

 

 

後來ライト開始思考何為愛  

得出的結論也很神祕  愛 = 舒服的事情  

還認為隨口說說的愛  就像是打招呼般容易  根本沒什麼意義

不相信愛的ライト  相信的只有身體與身體間的交流

認為嘴上說的愛  都只是謊言  唯有身體感受到的才是一切

 

以上故事告訴我們良好的教育要從小做起 <<壞 

認為ライト和馬麻在做壞事的人請舉手 (X)

 

ライト:「......原來,愛就是很舒服的事情啊。」

 

 

 

 

 

某天  女主來到圖書館 

想藉著閱讀書籍來忘掉ライト說的事情  但卻怎麼樣也揮之不去  

( ライト曾說過願意和無神家的人一起開動女主 )

在嘆了不知到第幾個氣時  コウ出現了

( 和其他人比較不同的是  コウ皆為スバル線和ライト線中的對應角唷 )

 

 

就在女主要被コウ吸血時  ライト出現了

原來他是故意放女主一人行動  好藉機釣出無神家的人  好達成自己想要的小計畫 (ry

聽完理由的コウ  當然不想照著他的計畫走  憤而先離開

 

ライト:「稍微觀察了一下喔。

           只要像這樣放你一人的話,一定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吧。」

 

嘛  我想大概只有ライト會這麼和別人分享吧 

換做是其他人一定先砍了對方再說 (O)

 

 

 

 

 

這天  女主又來到圖書館並思考著ライト對愛的態度    

想著想著  コウ又再度出現  幫女主脫離迷思 (X)

當然コウ完全是別有用心  這點他自己也有說出來wwwwwww

 

 

突然出現的ライト  一出現只想喝女主的血解渴

聽到ライト一直想喝女主的血  コウ也不免吐槽又不一定要女主的血

但這克制不了的吸血衝動  就連ライト自己都不懂

之後也不管コウ還在場  ライト就大喇喇的對女主上下其手 (ryyyy

最後コウ當然就愉悅的放生他們囉 <<喂

 

ライト:「是呢......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是其他女的呢......

            啊......就說到這吧......」

 

嘛  有人在眼前放閃  能不溜嗎  

 

 

 

 

 

那之後 ライト的情況一天比一天糟

受不了的他  還跑去找レイジ討可以殺死吸血鬼的藥

女主得知後連忙跑來阻止  在一番僵持後   レイジ索性拿出毒藥問女主要不要喝wwwwwww

畢竟彼此都很清楚  女主的存在  就是讓ライト痛苦的原因  

 

 

因為愛著ライト  所以希望能以自己的死讓ライト得到解脫  於是女主喝下了毒藥......

看著女主逐漸冰冷的身驅  ライト轉而譴責レイジ  

但レイジ也明確的指出是ライト的固執  逼死了女主

這時的ライト哭了  此刻他才體會到  原來女主對他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レイジ:「還不是你頑固的否定她說的話,

            明明就對她很執著的不是。」

 

喔天呀 這段 有  點  虐(ry 

 

 

 

  

 

此刻的女主  她的靈魂  剛好被"那位大人"給救起

因為對"那位大人"來說  如果女主死了他的計畫也就毀了

於是他給了女主機會  讓她能死而復活  也因此女主算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雖然ライト感到莫名其妙  但是女主能夠回來  真的是比什麼都好

明明前不久還如此渴望女主的血  但是現在ライト卻只想享受和女主在一起的時光

而這一切也要歸功於女主  是她讓ライト對愛有了新的詮釋 

 

ライト:「現在比起血......

           更想好好抱著你溫暖的身驅......。」

 

 

 

 

 

終章

 

夜晚兩人同時夢到  當年ライト與コーデリア的事情後

稍微談論起了ライト的母親  也得知她是一位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可以隨便說出愛的人

聽到這女主也確信  讓ライト變得不相信愛的原因  她  一定也有份

 

 

ライト雖然相信女主說的無償的愛  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因此開始纏著女主和他玩  好以證明彼此的愛意wwwww  

雖然讓人有些困擾  但她知道  這對ライト來說也許是不錯的開始

 

 ライト:「還是有點半信半疑呢?

            為了我要做什麼都可以的這種事......。」

 

 

那麼就讓我們進入結局吧 

 

 

 

 

 

吸血鬼ED

 

突然說想和女主約會的ライト  原來是因為女主曾和コウ翹課去逛街過  

而且事後ライト還被コウ炫耀兩人有去拍大頭貼

所以趁著約會  就和女主來拍了wwwwwww

因為怕ライト在拍貼時會做些奇怪的事  所以女主一直交代他不可以喔

結果還故意反問女主kiss算嗎  當然最後還是自己親下去了wwwwww

 

ライト:「告訴我嘛,kiss很怪嗎?

           由小賤人的基準來看的話。」

 

 

本以為ライト只是要來拍大頭貼炫耀回去的

沒想到後面還有去海邊的行程  但內容完全不算約會啊

問了對約會的定義  ライト完全錯很大啊

 

ライト:「才沒有誤解呢。

           約會不就是男女一同卿卿我我還有做些色色的事情的玩樂嗎?」         我翻不好這句<<虐  O<-<

 

 嘛  我想不管ライト的約會內容有多歪  女主還是會陪著他的吧 

 

 

 

 

 

下僕ED

 

與戀心一同萌生的吃醋情感

讓ライト光是看到女主在和自己以外的人說話就無法控制自我

 

 

第一次看到女主和コウ說話  被誤認為是Kiss 但實際上只是角度問題

第二次則是女主因為找コウ談心  然後被コウ趁機吸血時給ライト抓姦在床(X)

然後這兩人就被ライト打暈帶回拷問室

未來等待著他們的一定就是照三餐的愉悅的拷問時間吧......

 

這裡不得不吐女主居然還有時間關心コウ的安危  真是......唉 

 

 

 

 

 

 

鬼畜ED

 

那之後  女主總覺得ライト有些異狀

但她也沒想太多  因為她覺得這些對ライト來說都是初次體驗  所以有些不習慣吧

突然ライト說要找女主談事情  雖然有奇妙的感覺  但女主還是跟去了

因為不想被他人聽見 所以來到地下水道的兩人

 

 

ライト直言要女主殺死他

因為對吸血鬼來說  讓心愛的人結束自己的生命  才是真正的愛

當然女主下不了手  畢竟這和人類的愛  實在是相去甚遠

下不了手的女主就被ライト斷言  女主不是真的愛他

於是ライト秒殺了女主  恢復單身  悠然離去......

 

 

 

 

 

 感想

 

ED1 CG中燦笑的ライト  好可愛唷 

然後還一起去拍貼wwwww  

是說那個歪掉的約會解釋  真的讓我笑了好久wwwwww

 

 

然後依然對三胞胎的媽感到無言 唉  

是說其他兩個ED的ライト  都壞的好徹底wwwwww

ED2 感覺就是太愛女主  愛到瘋狂  

到最後佔有慾爆炸  無法接受女主離開自己的視線

也許接下來就是殺光全家吧 <<不

而ED3 的最後總覺得ライト又會像以前一樣過著每天玩女人的日子了(ryyyyy 

喔不 也許會變本加厲呢!!!

 

 

補充吐嘈

女主真的好平   親愛的アヤト你沒騙我<<壞  

 

 

 

下收其他CG

 

 

 

 

 

 

 

 

加碼附贈  小アヤト與小ライト

 

 

 

 

 

 

Next one 無神アズサ

一樣會盡快趕  不過我覺得我今年應該趕不出來了<<好意思 

那麼再次感謝所有收看的大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會繼續加油的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