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五輪

給SEXY滿點的 ルキ葛格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依然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序章

 

小ルキ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但是小ルキ行事作風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像是傭人不小心弄壞小ルキ重要的模型  小ルキ就用鞭子打他(ry

唉  小ルキ從小就這麼跋扈  難怪衣服也不穿好 <<錯

 

 

雖然小ルキ有點壞 但是他好可愛喔  好想幫他穿好衣服 <<醒醒  

 

 

在客廳驚醒的ルキ  

因為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上方的事件)  而跑到浴室去嘔吐  

當然這時女主一定要經過一下

發現女主在擔心自己的ルキ十分不悅  因為他不相信女主真的是擔心他......

之後ルキ當然是先開動再說  美食當前不吃嘛<<錯 

 

 

最後在被吸血後的一連串小事情後

我們就得到ルキ房間居留權(???? <<不要跳痛  

 

 ルキ:「這裡是我的房間。 你從今天起就睡這。」

 

 

 

 

 

某天

被通知要繼續回去上學

女主當然感到十分的不安  畢竟アヤト他們也在同一間學校

自然會擔心他們是否會生氣自己的不告而別  以及會害無神兄弟們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之類的

不過聽在ルキ耳中  這些話  都只是偽善  沒關係ルキ葛格我認同你<<爆

 

 

通往學校的小巷內  ルキ和女主遇到了アヤト

( 如同アヤト線中對應角是ルキ,ルキ線中也是對應到アヤト唷 )

アヤト嚷嚷著要帶女主回去  但在ユーマ的阻擋下

ルキ就拉著女主  先行一步到學校去了

當然離去前ルキ也不免酸了一下アヤト啦w

 

ルキ:「讓你了解第一次失去時的那份重要。     <<啊啊啊 這句好難翻

          ......真是愚昧的生物啊。」

 

喔天 我願意  アヤト我要和你回家<<醒醒  

 

 

 

 

 

回憶過去 

這天小ルキ查覺家中似乎和平常不一樣

因為叫傭人不僅不來  整個家中還鬧哄哄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離開房間  看到傭人們正在打劫ルキ家所有值錢的東西 才知道原來小ルキ的家中破產了......

 

 

發現小ルキ起床後  傭人們不免先酸一下他  然後再毆打小ルキ出氣

嘛  畢竟因為小ルキ的關係  大多數的傭人都有受過許多傷害 

此時小ルキ也得知  母親拋下自己和愛人跑了......

至於父親  也丟下ルキ在外面的樹上吊自殺了......

於是從那天起ルキ就剩下自己一人

 

ルキ:「( 家、財產、權威以及家族。

            在那一天......全都失去了 )」

 

為什麼這遊戲的家長一個比一個無良 因為這樣才能凸顯女主的好嗎 <<並不是  

其實看到把拔那邊我一直以為會有圖  就像BWS那樣 <<莫再提  

 

 

轉回現在

在廚房做菜的女主  面臨ルキ突如其來的猛烈吸血  理所當然暈了過去

醒來時  女主看見ルキ裸半身的坐在床邊  

並發現ルキ背上有許許多多的傷痕 <<美背HSHS  

而其中最大的兩個傷痕  看起來就像天使翅膀的痕跡一般

 

 女主:「( 總覺得......就像天使翅膀的痕跡一樣。 )」

 

是說ルキ你為什麼要半裸拉  想造福大眾不是這樣的好嗎wwwwww    <<表符自重

 

 

 

 

 

之後女主會輾轉從許多人那得知  アヤト一直不停的在找自己  

當然女主覺得アヤト會那麼想找他回去  只是因為她的血而不是她自身(ry

嘛也許是因為食物被搶アヤト不爽  才一直找啦

 

老實說看到ルキ線中的アヤト會不斷的找女主  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在其他無神家的線中  逆卷家的大家對於女主的離去好像都沒什麼FU  所以真的有點感動

嗚  我果然離不開逆卷家  但是還是請讓我把無神家當小花園 <<你  

 

 

 

 

某天回家的路上 

因為女主身體不適所以由ルキ先帶女主回家  途中兩人聽到貓叫聲  

發現是隻被丟棄的小貓  不忍心小貓在外流浪的女主決定將小貓撿回去

 

 

在女主去拿東西準備照顧小貓的同時  ルキ已親手讓小貓解脫了

被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做時   ルキ反問女主  有沒有考慮小貓的感受

因為他認為在女主撿回小貓的同時  女主已剝奪小貓的自由

當然女主沒有奪走貓咪自由的想法  只是想提供小貓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休息......

 

ルキ:「你覺得.....沒有自由只貪圖活下去,這樣就是幸福嗎?」

 

 

最後女主哭著在花園內替小貓做個墳墓

ルキ看到後  便上前關心

還要女主知道  活著卻沒有自由才是最痛苦的

但女主還是相信  最算活的再苦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

 

ルキ:「比起死亡,被奪走自由可是更痛苦的......

          你還會說活下去比較好嗎?」

 

嘛  雖然小貓很可憐  但是站在ルキ的立場上  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某天在女主準備好要上學時  突然被通知無神家似乎被逆卷家的人給發現了  

因為女主血的香味很容易被發現  所以無神兄弟就把女主關到地下牢房  

也算是多少拖延一下時間這樣(X)

 

 

將女主關在地下牢房的期間

ルキ時不時的會來看女主  可是女主看得出來  ルキ相當的痛苦

因為以前ルキ也曾被剝奪過自由  所以他了解那個痛

這次換成自己是奪走女主自由的人  自然更是不好受

看著如此難受的ルキ女主向他提議  給他在無神家自由走動的空間  如果這樣可以讓ルキ減輕痛苦的話

 

ルキ:「......直到夕陽為止。

          能去的地方只有我的房間而已。

          如果覺得只有這樣也可以的話就出來吧。」

 

 

來到ルキ的房間  沉默了許久後ルキ問女主  如果讓她逃的話  她會逃嗎  

正當女主要回答時  アヤト突然出現還嚷嚷著要帶女主回逆卷家  

但此刻ルキ並非不是不讓女主走  只是想問アヤト是怎麼看待女主的  得知他只是將女主當成美味的餌來看待時

ルキ也下定決心不讓アヤト帶走女主  但畢竟剛才才被アヤト打  自然輸人先 (艸)  更何況對手還是純血種

而アヤト離開前便放火燒了無神家  以防無神家會再來騷擾女主

 

ルキ:「果然不能把她讓給你。......放開她。」

 

老實說我這段看的好糾結  可見我還是很愛アヤト的 <<不要跳痛 

對不起我明明在玩ルキ葛格的線  可我的心一直往アヤト那飛  

 

 

 

 

 

回到逆卷家的幾天後

因為無神兄弟都沒有來上學  也沒有任何人看到他們

由此大家斷定他們應該不會再來騷擾女主了  而同意讓女主繼續上學

女主知道雖然應該感到高興  但還是不自覺得擔心著ルキ

夜晚  因為睡不著而來到花園散步的女主  聽見了那個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終章

 

對  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女主思念許久的ルキ

而此時ルキ也正式和女主提到那位大人的那個計畫

並向女主提起他們當初的事情

  

 

過去

在孤兒院的小ルキ認識了コウ、ユーマ和アズサ  而四人也成為了好朋友

為了逃離這個沒有不人道以及自由可言的孤兒院  大家一起策劃了逃跑

但最後因為逃脫失敗  四個人都被抓了回去

小ルキ被發現是主導人後  被孤兒院內的人以火把燙背部作為警告

而在此時  拯救了小ルキ他們的就是整件事情的主導者  也就是那位大人

 

 

喔 我的老天爺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小ルキ  

雖然可以讓我看美背什麼的  讓我直呼這世界真好 <<何

啊啊啊 對不起我語無倫次了  請無視我 <<爆 

 

 

因為有恩於那位大人  所以ルキ的行動都只是為了那個計畫

但ルキ也知道  自己是沒有辦法完成那項計畫的

因此他決定應該放開女主讓她自由......

 

ルキ:「我要解放你,優。」

 

 

女主不能接受就這樣和ルキ分開

縱然ルキ說  他只是把女主當成道具來看待  但是女主知道  

就算ルキ曾那麼過份的對待她  但她了解ルキ其實是很溫柔的人

 

 

而且對她來說  ルキ背上有著翅膀的痕跡  就像是天使一樣

為此ルキ還特意亮出獠牙  要女主理解與其說他是天使不如說是惡魔

說完就叫女主要幸福  而離開了......

 

ルキ:「看看這個獠牙。天使會有這種東西嗎。」

 

ルキ:「你看到的那個,一定是和惡魔的翅膀給搞混了。」

 

啊嗚  ルキ葛格可以帶我走吧  您這麼虐我 我受不了啊 

嘛  接著就讓我們迎向結局吧

 

 

 

 

 

吸血鬼ED

 

 

這天  女主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在保健室內休息  

回程時由於要天亮了  所以老師就建議女主不妨上屋頂看看日出再回去也好

看著美麗的日出  女主想起了ルキ  並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能理解他呢

並思考著  如果自己不是人類的話  是否就可以理解ルキ了

 

接著在看日出的期間  ルキ出現了

縱然ルキ被アヤト警告  他還是不死心的來見女主  也縱使要背叛他所敬仰的那位大人  

因為只要將身為計畫中最重要的女主帶走的話  這個計畫將永遠不會成功了www

 

所以  這次ルキ要帶女主一走了之  

當ルキ抱起女主飛向遠方 女主看著ルキ時  

總覺得他的背上有著像是天使般那樣又白又大的美麗翅膀

 

嗚嗚希望他們能幸福 ( 相關圖片下收 ) 

 

ルキ:「後悔放開你,所以又像這樣不死心的來見你。

    ......真是可笑。」

 

ルキ:「比起恩人的那位大人,我還是想選擇你。

          只有這份心意是確定的。」        

 

ルキ:「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嗎,優。」

 

ルキ:「......和我一起走吧,優。」

 

 

 

 

  

下樸ED

 

一樣  從那天之後  女主再也沒見過無神兄弟們

某天在上課的時候  老師和學生突然間一個個的倒下

一瞬間教室內全都是血  讓女主驚慌不已

原來下手的人是ルキ  為了向世界復仇  為了讓女主成為他的  

所以ルキ將全部的人都給殺了  絕不願意把女主交給任何人

 

 

接著ルキ帶女主跳樓  <<WHY

因為對ルキ來說滯留在這個什麼都得不到的世界  就像是又回到了地獄

與其留在這  不如痛快的死去  

最後女主問ルキ  這樣就幸福嗎  ルキ表示有女主在他就很幸福了  

聽到這回答的女主  也表示如果這樣能讓ルキ幸福的話  不管到哪她都願意隨ルキ去......

 

 

 

 

 

 

鬼畜ED

 

同樣也是  在那天之後  女主再也沒見過ルキ

總覺得不可能再相見的女主自希望  這一次他們兄弟四人可以幸福的活下去

 

 

這天女主起床後  發現家中異常的安靜

原來是ルキ趁著大家熟睡的時候  將逆卷兄弟全殺光了    <<逆卷兄弟你們也睡太熟了吧(ryyyy

不想承認的是  ルキ其實很羨慕他們  漸漸這份羨慕逐漸轉為忌妒

假設無法由自己完成那位大人的計畫的話  不如將一切破壞殆盡

 

 

之後女主沒被殺  只是被ルキ關在地下牢房

不殺的理由很簡單  ルキ要讓她體驗生不如死的痛苦

到最後女主和ルキ兩個人都壞了

而那位大人再也看不下去  因為他們兩個就像行屍走肉般  看著也令人心痛

於是那位大人決定給他們個痛快  火燒了牢房以了結他們......

 

 

 

 

 

感想

 

看完三個E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ルキ的評價會很兩極了 

所以這告訴我ルキ葛格還能拿下第四名  真的媽機神奇 <<何

 

是說ED1真的好棒  真的好希望他們倆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只是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結局那張ルキ的臉有點歪歪

然後其他ED都讓我覺得有點是來亂的(X) 

 

大家對不起  我覺得我到最後開始語無倫次了  

所以我真心覺得我ルキ葛格的心得打的有點亂<<好意思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艸)

 

 

 

 

 

下收其他CG

 

 

 

 

 

 

 

 

 

 

Next one 逆卷ライト

一樣也會盡快生心得XD

不過因為點點三出來了  所以下一篇大概會是他們<<你

那個魔王還有村人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去病一下(?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