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2 Butterfly Gloss 微感想

(同居男友vol.2 Butterfly Gloss)

 

 

內含捏他  私心感想  請慎入

官網 

 

 

 

 

 

 

 

 

 

然後我要繼續偷懶<<喂

一樣套官網旁的字來介紹該遊戲wwww

簡單介紹這遊戲來說就是

社會人與學生,與年下的男友渡過的日子,這戀愛的結果究竟是結婚還是破局

那就讓我們直接開始聊這遊戲好了^.<

 

 

OP影片在這

 

 

 

 

 

照例又是一開始的選項時間

看了一下這次的女主 我發現我喜歡vlo.1的女主多一點耶(X)

 

 

 

 

然後男人們的有眼鏡無眼鏡版本wwww

 

無眼鏡Ver.

 

 

 

眼鏡Ver.

 

 

 

 

 

 

然後這邊先說一下  最終我只跑完了智沙的ED1 

這這這這次的劇情  根本讓我不忍心外遇啊<<<<<

下面就一邊說劇情  一邊帶一些感想吧

 

 

 

女主與男主 - 幸崎 智沙  最初是在同一間咖啡店打工而認識的

而這天是聖誕夜  店內的人自然也就多很多  但這天卻也是兩人開始交往的紀念日

 

 

在打工結束後  女主開心的向智沙報告已被公司內定的事情

隨後智沙便問女主願不願意和他一起住w

然後女主最想和智沙住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這樣的話  每天都可以吃到智沙做的飯啦 

 

 

而智沙喜歡女主的原因

其實是  他很羨慕女主  可以一心一意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這樣的女主讓他覺得就像是光芒一樣耀眼  

進而喜歡上女主 www

 

 

時光飛逝  此時的女主已經大學畢業  兩人也開始了同居生活

這天女主公司的樓上搬入了新的公司

而該公司內就有我們的花心對象- 伊勢谷 新<<欸

 

 

之後還認識了在路上遇到神秘的女高中生 - 名鳥 華 

因為華想吃女主和智沙打工的 咖啡店的蛋包飯  所以來到附近

總之因為諸多原因 四人就此結識  而華就也在咖啡廳打工了w

 

 

 

 

 

 

之後劇中也有提到

其實女主和新  其實從小就認識了  

而且到高中幾乎都同班  所以兩人的感情自然也很好 <<同班那邊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到高中

 

但通常有些女生和男生太好的話  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高中時新在班上也算是很有人氣  某些喜歡新的女生們就很吃女主的醋

所以女主自然就被那群女生霸凌了<<不要省略

 

是說每次看到這種劇情  都會覺得女人真可怕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生拉

所以只好提倡大家不要這樣子囉//////

 

 

 

 

 

直接提致命(X)事件 

這天因為女主陪新一起去喝酒  以紓解工作上的壓力

而女主很阿莎力的喝掛  然後手機又沒電了<<<

於是新只好把她帶回自己的公寓  當然什麼都沒做請放心 <<爆

隔天回到家的女主  向智沙謊稱 是到朋友家去了

 

 

結果這之後  在四人一起去賞櫻時  

智沙從新那裏得知那天的真相

回到家的智沙  很痛苦  不僅是因為女主騙了他  

而是看著有所成就的新  但自己只是個學生

不自覺的就會拿他和自己比較

這想法  到最後  甚至讓智沙  想讓出女主  覺得這樣才是對女主好(ry

 

 

玩到這邊  真心覺得  智沙你還好嗎<< 

雖然沒有完第二輪  但推測新也許是想對無信心的智沙來點下馬威  好讓自己可以獲取女主芳心(X)

 

但是對不起  我背叛不了智沙

 

 

女主在了解智沙的想法後

其實知道他只是沒有自信  可以給女主帶來幸福

最後在分開一段時間後

兩人還是決定要攜手共度未來<<不要偷懶

 

 

如此可愛的智沙  我捨不得外遇啊  

無法外遇的我  這次果斷不跑新的路線了<<你

不過因為對女主的無言  還有劇情 各種 (ry   

最後只默默跑完智沙的ED1<<<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養叼了

 

 

 

然後這邊我一定要吐槽

每個人都和我說女主的婚紗很好看  可是沒有帶到阿  這是要我看什麼啦  

不過智沙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不好意思  這次沒有全通<<好意思

如果對新這個角色  有興趣的人  不妨可以去跑跑看這款遊戲

我要直接坐等Rouge發售了<<<<

 

 

 

最後來點CG

 

 

 

 

 

 

 

 

 

 

 

 

 

 

 

跑完了這款

接下來會專注修  DLMB的OP翻譯

對不起  它被我放置了好久 (艸)

 

那麼各位下次見 // 

 

 

 

 

 

延伸閱讀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1 Butterfly Lip 全通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