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ZMAFIA!! 全通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私心感想  請小心食用 

 

 

 

 

官網

OP影片

 

 

 

老實說這遊戲真的被我放置了好久<<好意思 

所以該是來補坑的時候了(?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

OZMAFIA!! 是以童話"綠野仙蹤"為主線

所以可攻略對象自然就有大家熟悉的稻草人(キリエ)、鐵皮人(アクセル)還有獅子(カラミア)

 

因為官網的故事大綱 是以遊戲內的稻草人為視點所寫的

所以簡單來說

就是某天一名失去記憶的少女出現在這個城鎮

但是這個城鎮內有著眾多黑手黨在爭奪地盤

而少女的心  會傾向於誰呢?

 

 

遊玩順序:

キリエ掠奪 ハーメルン  シーザー  娼館  カラミア純愛  アクセル掠奪  パシェ 

 ロビン.フッド  カラミア掠奪  アクセル純愛  スーカレット  キリエ  ソウ   真相

 

然後  不要懷疑這遊戲可以劈腿(X)

 

一開始沒有發現到 稻草人(キリエ) 鐵皮人(アクセル) 獅子(カラミア)

這三隻原來有三角關係然後會有交換伴侶的ED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明明跑A卻突然變成B的ED 害我納悶了好久 

每個人的ED都有兩種 包含稻草人們的掠奪還有純愛都是兩種

 

 

是說個人覺得這遊戲最可惜的地方

就是他 沒.有.全.語.音 

我還想說怎麼玩一玩沒有聲音 還以為是我耳機壞了<<<<

算是特別重要的劇情它有語音

雖然我也覺得很多地方很重要  可是它就是沒有語音<<爆

這點真的很殘念

 

再來就是過場的時間有夠長!!!!!

不僅要先出現圖案 甚至還有過場專用音效.......

所以跑第一輪的時候 真的 會 各種(ry

 

 

然後這個遊戲特別的地方是

比方說你跑完了A的一個ED 再重頭跑他的線的話 就會出現不同的小劇情

有時候是該角色的OS 有時候則像是補全一些劇情的部分

這設計雖然有些麻煩(?) 不過我倒覺得挺有趣的啦wwwww

 

 

 

直接談談真相ED

畢竟以它為基礎  其他要講也快(X)

 

一開始 我有在猜女主也許就是當初和大家一起旅行的桃樂絲

只是因為不明原因 她失去了記憶又重新來到此地

不過 原來並不是!!!!!!!  ( 下收理由 )

 

在當初那個旅途的最後

雖然稻草人、鐵皮人還有獅子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了

可是桃樂絲的心願 - 回家  無法達成

之後她順勢成為了魔女←緣由有點忘了

 

雖然是魔女  可是她也並非能自己使用魔法

她的魔法只可以為他人而用

在稻草人、鐵皮人還有獅子的請託下  她將他們變成了人類

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和桃樂絲一樣有著人類的外貌

 

是說  最怪的莫過於就是魔女得遠離他人生活這點吧(ry

怕魔女寂寞  所以稻草人們就選擇住在離魔女高塔近的地方

同樣的魔女也怕稻草人們寂寞  陸續創造出 其他她所知的童話角色  來陪伴他們

而  這就是其他角色們的由來

 

 

可是  身為魔女的桃樂絲  只是個孩子

她又怎能忍受自己獨自一人在高塔日子呢

於是她希望  自己可以離開這裡  不被拘束

希望可以長大成人  希望可以談場戀愛

 

這樣的桃樂絲的精神體  造就了我們的女主角

而桃樂絲仍舊離不開高塔  只是沉睡著......QvQ

 

最後的最後  桃樂絲讓女主回到大家的身邊  自己則默默回到高塔......

因為只要她幸福她也幸福了

 

 

劈哩啪啦打了一堆

其實我對桃樂絲沒有一個好結局  有點難過(ry

雖然女主替桃樂絲完成了心願

可是我覺得桃樂絲是桃樂絲 女主是女主 不可以混為一談

 

劇本給我出來負責啦 可惡 

如此善解人意如此可愛的妹妹哪裡找啊<<警察在哪 

 

 

 

 

認真來說

想玩這款遊戲的話  除非你喜歡畫風

個人不會給很高分  非語音還有過場就<<<

 

劇情是還不錯啦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劇情  而很討厭裡面的黑手黨設定<<爆

 

 

 

 

最後  下收一些CG

 

 

 

 

 

 

 

 

 

 

 

 

 

 

最近要來補 PSP的坑

PC的也會開始慢慢補

 

以上 謝謝您的觀看

那麼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