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Autumn 水嶋郁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After Autumn 郁線

 

 

 

 

一如上篇的琥太郎線的前言
Autumn超邪惡的
又要讓人哭一輪
才讓你進主線這樣


Another Story

 

 

 

 

劇情一開始
月子和柑子還有柿野一同回到了星月學園
我以為會是和梨本還有栗田呢
意外的很喜歡這兩隻和柑子♥


然後一樣的是
劇情太虐
所以我還是只PO圖哈哈

 

 

 

 

 

 

After Story 

 

 

 

 

本次開頭是以聖誕節為起點
因為in系列郁的教育實習也只到11月嘛哈哈哈
所以算是以講述中距離戀愛為頭


然後老樣子開始回憶兩人的初次見面
接著文化祭、郁的過去等等等


接著郁給月子聖誕禮物
(是說月子你難道不給禮物嗎!?)
是說當初我還以為要唱歌了哈哈哈
郁送的是星星形狀的項鍊(?
應該是這樣沒錯 我懶的去找估狗大神幫我解惑(被巴


中間的約會過程就懶的述說了
想知道就自個去玩吧^.<


聊著聊著就給我變正月去了!!!
哈你幣你也跳太快了吧=______=


然後又4月了!!!!!!!!!!
這段是講郁來月子老家玩(無誤
接著羊羊居然出現了wwwww
( 羊羊是來找哉太和錫也遊玩的 所以才會在這遇到 )


是說一看到羊羊出現
我馬上想到在琥太郎線中悲情的錫也!!!!!
秋天呀秋天 你果然超邪惡(眼神死
一開始的Another Story不說
你是打算虐待春組三人嗎(倒
--撇開羊羊是我私心不說--
光是當下的那個虐
整個就是令人揪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


接著羊羊就對月子說
為什麼選他 我比較好不是嗎XD (哪來的中二 ((被巴
郁 一臉無言wwwww


是說其實很喜歡這段
我真的沒有偏心是真的很喜歡羊羊說的這段wwwww

 

 

 

 

 

 

 

 

 

 

 

 

 

 

畢竟對羊羊來說
月子有如同拯救他心靈的存在
從小 羊羊就因為有著紅髮紅眼而被欺負
只有不因這奇怪理由以及不為特殊目的而親近他的月子
是他唯一一個可以依賴的存在


就像當初羊羊來找月子的理由一樣
"只是 想對月子說聲 謝謝你 " 這樣


所以我覺得羊羊 
才會如此珍視這份感情吧
這份感情是 只屬於他一人的
不是其他人可以任意踐踏的
( 是說這段好像出現在in系列過!? )


所以他才會如此珍視月子
並誠摯的希望月子可以幸福吧
畢竟郁看起來就痞痞的(被巴


羊羊走之後
郁 顯得有點吃醋(笑
( 這樣就吃醋 那哉太和錫也一定被酸死了 )
然後故意說些話激月子 (不


說到這
其實我覺得郁
也是屬於有點 意地悪い 的那種
可是不知怎的 我就是不喜歡他的 意地悪い 啊 (眼神死
一定是我和他的波長不合


接著也是老梗的生日劇情(菸
不過郁的話 就是屬於一定要的wwwww
畢竟上有 有李姐結嘛


一提到生日
郁就顯得有點無精打采(?)

 

 

 

 

然後開始說一些推託之詞... 

 

 

 

 

原因就先不提
因為這是之後劇情的重點wwwww


接著轉換成郁視點
出現郁的友人 亞門君
接著開始約郁去喝酒wwwww
是說當時看到這 總覺得又是一隻直獅(誤
不過當然神速被郁拒絕(笑


是說亞門還會自暴自棄 超好笑 

 

 

 

 

 

重點是郁還會落井下石 

 

 

 

 

是說本來以為亞門找郁出來喝酒是因為其他原因
沒想到是因為亞門覺得郁好像和他女友怪怪的
靠 亞門你也太神了(無誤
不愧是郁的好友(欸


是說好險郁還有像亞門這樣的好朋友在關心他
不然這隻笨貓一定是孤獨一匹喵


接著又轉回月子視點
羊羊打電話來~
月子便把心事和羊羊一道講了
當然羊羊也努力的開導月子
月子便下定決心打給郁
並約個時間 讓兩人好好聊聊


到了約定的當天
兩人的對話也是有一句沒一句這樣
到了晚上終於要提到正題時
剛好羊羊打來幫月子打氣
然後郁又吃醋了(眼神死



雖然吃醋是一定的
但我有點受不了(眼神死


接著講一講
醋勁大發的郁就決定先行離開
( 居然敢拋下月子 你這個大壞蛋!! )


當然月子想了一想
馬上就追了上去
然後...
一台車闖紅燈就這麼往月子那衝了過去!!!
不 哈你幣 你這是什麼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轉換郁視點
然後我不想打內容(被巴
雖然這段在郁線也不錯重要 (不


接著又回到月子視點
在夢中月子回想起以前的郁
他不想見到這樣的郁
想立刻飛奔到郁的身邊


接著隔日
月子醒了wwwww
醒來的時後
第一個講話的是錫也
不愧是老媽(被巴
接著是哉太還有羊羊再來是琥太郎和直獅
是說...說好的郁呢
你不是男朋友嘛
不是應該最待在月子的旁邊嘛(不屑眼神


是說好險月子沒什麼事
不然我一定和哈你幣拼命 (不


在大家關心關心月子後
琥太郎開始趕大家出去
畢竟給病人靜養的時間是一定要的
趕大家出去的同時
琥太郎小聲的說了一句 等等見


嘛~畢竟要避開其他人的耳目
因為要和月子談郁的事情
然後遞給了月子 郁要給他的信
信的內容有夠鳥

 

 

 

 

然後琥太郎中肯 

 

 

 

 

接著琥太郎會幫我們真相 

 

 

 

 

 

 

 

 

郁變的怪怪的原因
就是因為 生日 這件事
總之琥太郎也幫月子打氣
希望兩人早日複合


接著轉郁視點
時間在某天的下課後...
羊羊突然來找郁!!!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會是亞門wwwww


起初我還以為羊羊是來罵郁怎麼沒去看月子的
結果...
居然是來說這句的!!!! 

 

 

 

 

接著講完就走了(欸


接著郁思考了一下子
意外的佩服起羊羊了(!? 

 

 

 

 

接著亞門出現了 wow
原來他聽到他們剛剛的對話了XD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郁居然覺得放開月子的手才是給他幸福

 

 

 

 

不 你怎麼會有這種思考 (暈
我不想探討其中的理由了 (不
只是我覺得琥太郎若要放的話 理由比較好(被巴


好吧
總之在好朋友亞門君的開導下
我們的笨蛋貓咪郁也認錯了(? 

 

 

 

 

然後我要說我一定要說
打到這邊居然才第二章完 不!!!!!!!!



接著又回到月子的視點
終於在全身檢查無異後可以出院了(灑花
當然月子想馬上找郁說清楚講明白(?
可是郁都不接電話
所以月子就使出了絕招...直接去找郁(被巴


接著就在郁的住所前
等等等等 等郁回家
等郁到家時都傻了
不過當然不忘乎關心月子的傷勢


接著畢竟一直在門外講也不好意思wwwww
於是就進入郁的家了(被巴


然後第一張CG終於出現了

 

 

 

 

 

 

月子理所當然想和郁和好
但是嘛~就像我上面說的
這隻笨貓還是有點覺得放開月子是為他好
於是想裝壞男人(?
不過月子當然不吃這套
成功的把郁給拐回來了(無誤
於是兩個人總算是和好了(灑花


然後你和那麼多女人玩的理由
居然是因為這樣 我暈

 

 

 

 

接著越來越靠近郁的生日了
雖然郁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討厭過生日了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抗拒
郁會討厭過生日的原因 很簡單
罪 惡 感
因為對於有李姐姐而言
郁對於只有自己可以成為大人感到相當的對不起


好吧 我比較喜歡有李姐姐♥
什麼時候有正面 我想看正面啊!!!!!!!!


因為郁的生日是平日
所以兩人決定假日在慶祝
當晚也會在郁的留宿(驚


接著兩人一起吃了蛋糕
還一起入睡(爆 

 

 

 

 

當然什麼事都沒有做(被巴


接著終於熬到了畢業
當天因為郁有課所以無法來參加
不過還是努力在傍晚時趕來了
夜晚 兩人一起去看星星
算是慶祝月子畢業


不過在月子畢業的不久
郁也回到了星月學園去當老師了
然後又變成 中距離戀愛了 囧


某天 
月子決定偷偷瞞著郁去找他
算是給他一個驚喜(笑
然後還找了直獅幫忙
到學校後
便傳簡訊說月子人在屋上庭園wwwww
是說我還以為月子當晚當然會住在郁的宿舍
結果是當天來回


交往後第二年的生日
月子當然也會幫郁慶祝的囉
不過這次是郁來到月子的住處
當晚當然嗯... 

 

 

 

 

是說這張月子很可愛 

 

 

 

 

天亮的時候 偷偷觀察郁(笑


接著
時間流逝
月子也要從大學畢業了
兩人相約去海邊遊玩(?
夜晚 兩人在海邊散步
並向月子求婚了!!!!!!!!

 

 

 

 

題外話
是說我也想看其他人的求婚啊(被巴


然後就邁入ED了
等等 OP的CG呢 (不


ED1

時間為晚上
兩人選擇在外國訂定終生


接著是我期待已久的禮服!!!! 

 

 

 

 

等等 那排釦子是怎麼回事 不!!!!!!!
如果沒有扣子並換成無袖的可能會比較好看(菸


講著講著兩人也很開心
終於能夠結為夫婦了


然後突然變換郁視點!?
接著出現的是有李姐姐啊!!!!!!!!!!!!!!!!!!!!!! 

 

 

 

 

有李姐姐好可愛♥


並在內心對姐姐說 我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因為有李姐姐當初 最放不下的就是郁了(笑


然後OP的那張CG呢(被巴
起初我以為會在Extra Story中
結果居然在ED2...
不會你們三個都各有一張在ED2吧(暈


ED2-私が彼を幸せにする


劇情大要
兩人在結婚前
去祭拜有李姐姐
並告知他們要結婚了

 

 

 

 

也讓姐姐知道
已經不用再讓她擔心了
月子會給郁幸福的(誤
嘛~畢竟標題都這樣寫了(被巴


Extra Story
我覺得有點無聊
就不多提了-.,-


Next one 譽線


那麼我們下篇見

 

2012/10/14  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