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Summer 宮地龍之介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After Summer 龍之介線

 

 

 

 

 

 

 

終於
夏秋同遊的最後一隻(灑花
因為之前玩的時候是兩個季節交替這樣玩的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其實最初的順序是


夏秋
琥太郎 -> 小梓 -> --龍之介-- -> 郁 -> 譽 -> 直獅 -> 龍之介
冬組
小翼 -> 颯斗 -> 一樹 -> 小白 -> 四季


然後本來龍之介的遊玩順序是擺在郁的前面的
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才被我移到後面來
然後我終於可以講清原因了(灑花
原因就一邊玩一邊說吧



因為是龍之介線
當然要來張兩人的圖囉

 

 

 

 

接著就進入主線吧
遊戲一開始以某天的弓道訓練作開頭
中間月子去洗把臉遇到了犬飼
並被一語道出 其實你和龍之介在交往吧
接著月子會OS 在部裡知道的只有小梓而已為什麼犬飼知道呢
然後犬飼會幫我們真相why 

 

 

 

 

接著龍之介也來洗把臉
並在外面遇到月子
之後便問了月子這段話

 

 

 

 

會不會後悔?
天呀怎麼會有人一開頭就問這種話啦(撞牆
不是應該說一些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啊等等的嘛((被巴



講著講著
月子會開始回憶in系列的劇情
( 果然夾髮夾的那張很可愛 但是但是... )
回憶結束後
龍之介會說要不要和大家講白呢
其實剛剛犬飼也來提過說怎麼不和大家講呢
月子是說怕影響到大家的心情所以不說 (嗯 我可以接受這理由)
接著神速進道場宣布月子是我的 

 

 

 

 

接著唱歌後進入EP2
看著標題的初次約會
我真是看傻了
好 凡事必有因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被輾


某天練習時的休息時間
三笨蛋在聊天 月子也加入進去
結果居然得知月子和龍之介兩人沒有去約會過
月子說龍之介當部長很忙的 沒有時間約會 

 

 

 

 

此話一出 嚇死三笨蛋也
好吧 說實在我也嚇到了 但我知道月子是個體貼人的好孩子 所以我我我我我我 o_q



社團結束後犬飼和白鳥會把龍之介帶走
接著轉換龍之介視點
先罵了一頓後再斥責怎麼沒有帶月子去約會

 

 

 

 

接著某天的星期天
龍之介終於帶月子去約會了
兩人來到的地方是海邊!!


走著走著月子會說想更往海邊一點
接著用水潑了龍之介wwwww
然後第一張CG出來了~~ 

 

 

 

 

 

 

接著某天月子會在換教室時遇到犬飼
兩人聊著聊著 
犬飼會突然伸出手 月子看到這情況就把手放了上去 

 

 

 

 

 

 

 

 

 

 

原來犬飼是要封口費
月子你也太可愛了啦就這麼把手放上去了♥



某天
月子提早來練習結果龍之介也來練習
兩人講著講著月子不小心跌倒
龍之介為了不讓月子受傷就順勢嗯...
總言之就變成奇妙的姿勢了(艸


龍之介也就這麼順勢的親了下去
但月子感到有些恐懼
畢竟再下去的事情是要有心理準備的(艸


好吧
這段我自動歸納成某人太心急
導致女主角有點恐懼 耶


然後邱比特-犬飼要出來拯救他們了((被巴
犬飼一整個就是心靈導師來的
我真懷疑犬飼其實你也很喜歡月子吧
雖然不像白鳥那麼誇張
但感覺就是默默的保護著月子


接著就是第二張CG 
嘛~總之有了犬飼的幫忙
兩人之間微妙的距離也得以縮短

 

 

 

 

生日劇情太無聊 我就不打了
接著來到情人節前夕


某天月子在走廊上跑步時不小心撞到了小熊
因為包包給撞飛了 小熊看到月子的關於巧克力的筆記
兩人說著說著就決定一起來做巧克力 
小熊說要自己做給自己吃 ((聽來有種奇妙的哀愁


情人節當天
月子本要交給龍之介的巧克力居然少了卡片!!
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和小熊的搞混了所以才少卡片的
但好險純粹只是遺漏在房間而已...


在找尋卡片的時候
月子是把龍之介拖到他房間內找的......


嗯......
還主動抱龍之介!?
如此主動的月子我...
雖然後面的CG怎麼看都是龍之介抱月子((被輾
然後兩人還一起在房間吃了起來...
呃...這樣大丈夫?


---------------------------------------------------------------

到這邊我要稍微暫停一下
當初
我就是玩到這邊就停住了
因為有點不能接受
雖然有點主動的月子不討厭
但真的不是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的是男方主動不是女方啊((被輾

也許有些人喜歡
但也有些人不一定會喜歡就像我一樣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月子
接下來的劇情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於是我就默默的存檔
然後去開郁線了
開郁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郁是主動派((被輾
直到郁和譽都跑完
才繼續跑龍之介線

抱怨end 

---------------------------------------------------------------



接著某天
小熊和龍之介有了爭執
理由是 小熊覺得龍之介太武斷了都不聽別人的意見 

 

 

 

 

從這天之後
龍之介的狀態一直很不好
月子當然一直很關心龍之介
可是龍之介居然兇月子啦
我要哭哭了
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兇月子的
重點是那不耐煩的口氣啊啊啊啊啊 

 

 

 

 

 

 

龍之介說出口後也發覺自己不對
可是現在的他也很混亂
所以就轉身走了
(喂喂喂 好歹也道個歉嘛)


接著來搭話的是小梓 ( 小梓有人欺負月子啦 )
並把月子帶到道場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然後透過這句可以得知
小梓是如此重視月子 

 

 

 

 

又過了幾天
白鳥和犬飼表示他們會好好和龍之介談談的
叫月子別再擔心 先回去休息吧
接著轉換視點後
白鳥對龍之介說教了一番
畢竟痛苦的不是只有龍之介
擔心龍之介的月子也一樣痛苦
並罵他不要讓月子擺出那種臉啊XD


接著來和龍之介搭話的是小梓
小梓說龍之介就是太重視"部長"這塊
導致他的弓都不像他了 與其這樣不如捨棄掉吧
可是龍之介最放不下的是和譽的約定-要貫徹自己的部長 

 

 

 

 

 

 

 

 

講完後
並提到小梓以前和龍之介的約定-不讓月子哭泣
( OH~小梓你真是太令我((啜泣 )

 

 

 

 

 

 

反正之後兩人也就和好了-.,-
部的氣氛也得以改善
( 奇怪 不是小熊和龍之介嘛 怎麼變和月子了 )


接著時間來到萬聖節
After系列第一次劇情有來到萬聖節耶
月子的裝扮超可愛的啦♥
龍之介的我反倒覺得還好wwwww
大概是因為去年官網的的萬聖節企劃吧
所以有著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過CG後面有白鳥&犬飼在偷看超好笑 

 

 

 

 

接著來到了聖誕節
然後會被白鳥和犬飼灌碳酸飲料wwwww
因為不能放任睡著的龍之介不管
於是拜託他們倆運送龍之介回房間
當然月子也跟去了
所以我們也得以看見龍之介的房間(笑 

 

 

 

 

接著月子看著龍之介在睡
自己也就這麼睡了(暈


龍之介醒來後發現月子睡在他旁邊
不由得笑了
不過還是叫醒月子並斥責怎麼可以這麼無防備呢
月子說因為待在龍之介旁邊所以很安心
接著的CG是龍之介的逆襲(誤 
可是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樣像有推啊(無誤 

 

 

 

 

可接著龍之介又睡翻了(暈
碳酸的威力真是驚人啊


接著時間來到正月
標題是到龍之介家('∀')     
終於家人要出現了嘛!!!
我期待好久的說~♪


接著我們到了龍之介的家啊!!!!!!
一登場的是弟弟-虎牙 超可愛 

 

 

 

 

然後是哥哥-鷹介
給人的感覺有那麼一點輕浮
因為一見到月子就問人家名字 

 

 

 

 

在客廳一直被葛格和底迪黏著月子
龍之介就有點小吃醋wwwww
接著就把月子帶到自己房間
然後講著講著會轉換成鷹介的視點!?


原來他在用零食誘拐虎牙叫他好好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哥哥會說他要去做重要的事情
可是虎牙說 龍之介說過一定要好好看著鷹介 如果他說要一個人做什麼事的話 

 

 

 

 

 

 

 

 

 

 

 

 

 

 

然後哥哥發現零食拐不了
就換男孩子們最喜歡玩的戰隊遊戲
可是還是沒能誘拐成功哈
甚至還被說要跟著一起去

 

 

 

 

 

 

 

 

 

 

視點轉回月子
出現的CG為OP當中出現的那張
月子穿和服超讚 

 

 

 

 

接著兩人會聽到一聲 啪 的聲音
轉換成鷹哥的視點
會出現鷹介遮住虎牙的眼睛的CG 超可愛 

 

 

 

 

然後把他們趕跑後
又會跑來第二次wwwww
哈哈哈 超有趣的


想說好不容易進入第9章
可初線的標題竟然是 第二年的情人節!?
蝦米!! 又是情人節?
來點別的劇情好不好


然後又和去年一樣
和小熊一起做巧克力
和龍之介在房間吃巧克力...
等等你怎麼又偷偷溜進月子房間了= =
然後因為某人想推倒某人
接著發現自己太心急於是就跑走了
反正最後就是藉著大家的幫忙 兩人又和好如初了(眼神死


然後這樣就想給我叫推倒!? 
這樣的推倒我絕不承認 

 

 

 

 

然後你們的地點是月子的宿舍房間耶
請不要阻止我吐槽 拜託......


時光飛逤
立馬跳到4月的大學生生活了
說好的畢業呢
與其講二次情人節不如給我畢業典禮((被輾


然後這是最終章了
好開心唷(灑花 ((被輾


上了大學後
想當然爾加入的社團一定是弓道部
於是就一定會有真琴、弓弦和藍~~~~♪


是說我覺得要認真認識他們
絕對要去玩小梓線
不然真的會認為他們認識的莫名其妙啊
因為只有簡單的文字說明 一點張力都沒有啊


然後結束的點也有點莫名其妙((被巴
就在社團的迎新會後
通過月子的回想中結束
這神馬結束點!?
說好的夜間推倒呢?((被輾





ED1
劇情是一定要的結婚典禮 
雖然頭髮上的花花很可愛
只是很可惜的是
完全看不到婚紗正面呀 

 

 

 

 

這樣豈不和哉太一樣了? 
好吧 錫也更慘 完全沒有婚紗圖
然後兩人就在婚禮準備室中卿卿我我
說好的結婚誓言呢((被碾


然後Extra Story超無聊((被輾
結束後 發現還少一張
本來以為在Extra Story的
結果居然在ED3!!!!!!


因為不想再重跑所以我就直接放啦哈哈哈哈 

 

 

 

 

Special Bonus (請別當真 這是我亂取的)


這次的夏天超有心
特別附贈和小熊、犬飼以及白鳥的故事
在After Summer中 
只要選擇關於他們三人的選項
就能在Extra Story中看到他們三人的故事唷
順序是 小熊->犬飼->白鳥


先說好 我私心嚴重
我不太喜歡白鳥所以玩他的時候 有Ctrl鍵真好((被輾


先來點當初沒有放的After Summer的圖好了 

 

 

 

 

 

 

 

 

 

 

 

 

小熊篇


因為是和小熊
所以一定要來張牽手圖 

 

 

 

 

是說這根本不科學
小熊你是誰啦 這帥哥根本不是你吧


在Extra Story中
這時的小熊已經是模特兒了!!!!!
因為小熊變的又帥又高嘛


好吧
原來是他們一家都是和這行業有相關的
所以小熊特地帶月子去參加某次晚會
並遇到小熊的妹妹 

 

 

 

 

 

 

雖然故事只到 小熊說有天一定會娶月子這就結束了
不過 這種微妙的結束方式
也給人一種甜甜的感覺♥





犬飼篇

一樣一定要放的 

 

 

 

 

 

不過說老實話
犬飼這段話真的打到我了
因為犬飼自認配不上月子

 

 

 

 

 

 

 

 

 

 

 

 

 

 

 

 

 

 

這一大段
完全道出犬飼的心聲
而且走過龍之介線的話
就會在當中發現其實犬飼很重視月子的(拭淚


然後這個求婚法我笑了 
到30歲都還沒有對象的話!?
你是想讓月子等你多久啦XDDDDD

 

 

 

 

接著犬飼終於向月子提出交往要求了(拭淚
因為犬飼一直以來都在當月子的保鑣
一直認為這樣的自己 配不上月子


在Extra Story中
好不容易犬飼向月子求婚
可是地點卻是在拉麵店wwwwwwwwwwwwwwwwwww
這種求法 當然被月子罵了一下 

 

 

 

 

 

 

 

 

雖然又很微妙的結束
但 不討厭
希望未來農民可以和公主幸福♥





白鳥篇

對不起我根本沒認真看劇情
我想我會到有中翻時 才會認真玩
因為個人很不喜歡白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這邊的話
夏組三人+三笨蛋就全部跑完囉♥


接著的進度就是最最最愛的冬組囉~♪
順序是 小翼 -> 颯斗 -> 一樹 -> 小白 -> 四季


倒數5篇
雖然不知道下次打心得是何時


但還是給看過的人
說一聲謝謝你們♥


那就讓我們下篇見囉♪

 

2012/11/22  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