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Winter 天羽翼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After Winter 颯斗線 

 

 

 

 

 

一樣不多說什麼直接進入遊戲吧
因為我好想快點去玩四季((被輾

 
遊戲一開始
從兩人升上三年級的新學期為始
而新學期總有許多的事情要忙 導致都沒有什麼獨處時間
雖是如此這麼想 但都一起待在學生會室 倒也不覺得寂寞

 
這天
三人一樣在學生會忙到很晚
而小翼因為太累了 就先行離開了
剛好這天為滿月 月子便想向颯斗搭話
但颯斗也是這麼想的wwwww
兩人便一同到屋上庭園看月亮了

 
接著月子又開始回想至今為此發生的事
當然又有PSP版的CG啦wwwww 

 

 

 

 

下面這兩張是之後才出現的
但因為都屬於PSP版的CG 就被我放到這囉

 

 

 

 

 

 

某天的上課中
月子因想著事情有些悶 而大大嘆了一口氣
此時犬飼聽到便問他是不是有煩惱的事
月子當然立刻回說 是
而這時犬飼的手 就伸了出來 和他要100圓的煩惱諮詢費
( 是說這段讓我想到在龍之介線中月子把手放上去的那段wwwww ) 

 
當然犬飼也不是真心要和月子收錢啦~
接著和犬飼一同到食堂吃中餐 順道和他講心事
原來月子一直很想和颯斗一起去約會
平常因為颯斗太忙都沒啥機會
( 等等 我好像在哪看過這劇情... )

 
聽完月子的話後 犬飼有些受不了
就直接把颯斗拖到食堂來
叫他們快點去約會wwwwwwwwww
( 使大輔別偷懶用龍之介線的梗啦((不屑臉 )

 
接著月子和颯斗兩人很開心的討論要去約會真好 之類的話題
犬飼一直在旁邊聽著 當然受不了 於是大吼你們是忘了我的存在嗎!?
可颯斗也很壞 故意說 啊 犬飼你在呢 

 

 

 

 

 

 

周末
兩人約會的地點是水族館
兩人走著走著來到了有鋼琴的廣場前
因為看到鋼琴就忍不住上前試音的颯斗 
被在廣場內玩耍的孩子們誤認為是鋼琴表演要開始了
在被孩子們的強烈要求下 還有突然出現的員工叔叔說 不妨彈彈吧
在拗不過的要求之下 颯斗就決定彈給大家聽 
( 是說我覺得這張CG的颯斗臉好像歪歪的 是我的錯覺嗎? ) 

 

 

 

 

 

 

題外話
我覺得颯斗線有趣的地方就在可以聽到一些音樂wwwww
像此時響起的BGM是小狗圓舞曲
而之前in系列則是Tears of the polestar

 
然後馬上EP3 好快wwwww

 
時間為秋
月子正在屋上庭園上思考該送颯斗什麼禮物才好
當月子一個人在自言自語時 四季也跟著複誦
複誦到第四次 月子才發現四季也在wwwww
四季表示哭哭 

 

 

 

 

然後回想了一下和四季的相遇 

 

 

 

 

接著在四季說願意傾聽月子的煩惱
但首先要填飽肚子才行呢((會有肚子咕咕叫的聲音www
好可愛 還說Let's go 

 

 

 

 

在食堂吃蛋糕的同時還遇到了龍之介www
重點是兩人都沒發現他((大笑
最後他們倆一起聽月子的煩惱
龍之介說只要是你選的颯斗都會喜歡的((老套wwwww

 
最後決定幫颯斗開生日會
接著剛好小翼和小梓也來到食堂
被詢問到在做什麼時
四季的速答讓我笑了wwwww 

 

 

 

 

聽完後小翼和小梓表示
可以找火火和小白還有譽~
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慶祝更棒

 
黃昏時刻
分配好工作的眾人 也遇見剛好來吃晚餐的颯斗與犬飼
此時犬飼發現大家似乎在做什麼有趣的計畫
想上前看時 卻被四季和小翼阻止wwwww 

 

 

 

 

 

 

接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颯斗的生日(9/15)
月子雖然內心對颯斗很抱歉
但為了能給他一個驚喜 還是忍著瞞住了

 
接著來到生日當天
因為是平日 所以在晚上幫颯斗慶祝
小翼已班上有事為由 沒來學生會幫忙
所以就由月子在學生會結束後帶颯斗到屋上庭園參加慶祝會

 
接著大家一起愉快的幫颯斗慶祝後
轉到颯斗視點
颯斗本身並不是很習慣這樣的慶祝
雖然感到困惑 但還是感到開心
畢竟是月子一手策畫的嘛wwwww

 
轉回月子視點
龍之介說差不多要將"那個禮物"給颯斗了
聽到此話的小梓和小翼也湊過來說應該要給他了呢
( 看到此時 害我也好想知道是什麼禮物唷wwwww )

 
本來很期待的颯斗
在大家的催促下颯斗打開了禮物 

 

 

 

 

 

 

 

 

 

 

( CG左上的小翼還傻傻的笑 
四季和小梓都察覺情況不妙逃了wwwww ) 
譽也叫颯斗要冷靜無用後也跟著溜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大禮
颯斗也拿出隨身攜帶的迷你黑板回敬大家(笑
只有聰明的小梓 四季和譽逃過一劫哈

 
派對結束後
在大家催促下 颯斗和月子先行離開
接著月子約了颯斗星期日兩人再一起慶祝

 
星期日當天
為了這天月子特意做了蛋糕要給颯斗當禮物
雖然咱們都知道月子的廚藝不好哈哈哈
敲門聲響起 來的人是颯斗
可颯斗你進來的方式讓我笑了啦
利用學生會長權限 你這樣對嘛?
別學那不良理事長兼校醫啊wwwww 

 

 

 

 

接著一起渡過只屬於兩人的生日 

 

 

 

 

 

 

生日過後 接著就是EP4了

 
季節為冬 
這天月子和颯斗為了鋼琴演出而來到演奏會場
沒想到竟遇到颯斗的堂弟 青空空翔 
是說我認真覺得這臉超賤的
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嗎((你滾 

 

 

 

 

接著空翔在諷刺了幾句颯斗後就離去
結果這天 颯斗這天演奏的情況 非常的不佳
隔天 颯斗在和老師商談後 ((律在放學時有瞧見颯斗和老師在說話
告訴月子 自己在畢業後 要到維也納去留學 

 

 

 

 

在家人方面 隼風哥希望颯斗能在2月的比賽有個好結果
才允許颯斗去留學 為此颯斗開始勤奮練習
月子這方面雖然有些難過 
但這畢竟是颯斗決定的事情 也希望他能有好的結果

 
接著在兩人一起渡過在星月學園最後一次聖誕節後
就EP5了 好快唷((明明就是靠滾輪大神 

 
過年返鄉期間
月子帶颯斗一同回自己的老家一同吃晚餐渡過
可月子的家人太過熱情 反倒讓颯斗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知道他們並無惡意
但對已經被冷漠慣了的颯斗來說 或許是份甜蜜的負擔(?)
接著颯斗便獨自回老家過年去了

 
開學後 音樂會的日期也將來臨
所以月子和小翼還有律想減輕颯斗的負擔
讓他能專心在音樂會上
特意製作了 這個機器-空空擊退機器wwww((我偷懶我直譯(被輾
若颯斗來到學生會 便將颯斗送至音樂教室的機器wwwww

 

 

 

 

時間流逝
終於來到颯斗比賽的日子了
而在外場尋找小翼和一樹的月子 遇見了之前在水族館的員工叔叔
叔叔說是被兒子特意叫來聽他演奏的
沒想到叔叔的兒子竟是那個空翔((無誤
見到月子時的臉好煩 讓我好想砸電腦喔 根本顏藝一哥(O) 

 

 

 

 

空翔被拔拔揪正
要乖乖叫颯斗叫颯斗哥哥時臉又顏藝了啦 

 

 

 

 

音樂會後
颯斗的演出倍受肯定
幾天後 颯斗正式向月子表達說 能去留學了
接著一同渡過情人節
然後就EP6了耶((別再偷懶

 
臨近畢業前夕
這天月子和颯斗在屋上庭園聊天
在聊到留學事情的同時
颯斗提到 空翔也會和他一起去留學(!)
說著說著兩人依依不捨的來個kiss掰(O) 

 

 

 

 

然後送颯斗出國後就EP7了((灑花

 

 

EP7-第二年的聖誕節
對不起我心中滿滿的四季我我我我我((自行撞牆中

 
時間為 颯斗去留學的9個月後 
時值聖誕節前夕
這天月子和犬飼還有龍之介三人一起吃飯
被問到聖誕節是否會和颯斗渡過時
月子說颯斗應該很忙所以會一個人過
兩個人都快暈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 畢竟颯斗現在可是非常重要的時期
月子可不希望自己給颯斗添麻煩

 
下課後
不想直接回去的月子
來到了街上閒晃 便發現街上已擺出聖誕樹 

 

 

 

 

看著如此美的聖誕樹
月子不禁希望颯斗也能在此 但深知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途中嘆了一口好大的氣
這時颯斗的聲音出現了!!!!!!! 

 

 

 

 

原來颯斗為了想和月子渡過聖誕節
接著和月子一同去看聖誕樹kiss也是一定要的啦

 

 

 

 

 

 

到正月以前颯斗都可以一直待在日本渡過
聽到這消息 月子當然很開心
便邀請颯斗在聖誕節和正月時到月子家做客
能和月子渡過當然好
但畢竟颯斗還是很不能習慣那種氛圍
月子的出發點並不是不好 只是剛好這對颯斗來說 剛好是適得其反

 
題外話
颯斗的線真的有點讓人心力交瘁
內心線部分真的是會讓人痛死...((拭淚


像是接上段 颯斗要去月子家做客的
被風音姐聽到 還嗆颯斗說 你去那邊會給人添麻煩吧... 
這個姐姐根本比顏藝一哥邪惡拉((眼神死 
然後隼風哥出來說 別看風音那樣其實是在關心你 
隼風哥你別騙我啦 我根本看不出來 

 

 

 

 

 

 

聖誕節當然就到月子家過囉
可不習慣的事情 終究還是不習慣
甚至覺得這樣的自己配不上月子
然後就EP8了!欸!!!

 
EP8-他心中的黑暗
這告訴我們終於要深入他的心了嗎!!!!!!!!

 
颯斗因為正月時狀況不佳
電話也不接 讓月子有些擔心 
這天颯斗終於接了電話
但還是一直和月子說他沒事讓她別擔心
還匆匆的回國 種種跡象都讓月子覺得不對勁
這麼想的月子立馬衝出家門往機場而去

 
機場
當然一定會讓月子給堵到的拉^.<
接著颯斗提出分手 還說什麼我們不適合 分開吧((不屑臉

 

 

 

 

不過也有說出真正的情況拉
颯斗表示 越和月子在一起 
自己就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不像自己 

 

 

 

 

然後就EP9了!!!!
EP9-我會守護你的孤獨的

 
視點轉到颯斗
一回國就倒在床上 開始自我厭惡
接著空翔進來稍微關愛一下 
颯斗還要空翔別管他 不過空翔也很清楚原因啦wwwww
是說空翔好了解颯斗唷 颯斗特有病-是我就不行的病wwwww 

 

 

 

 

 

 

隔天
龍之介打來關心一下
畢竟月子說沒事的表情真的太痛了
所以龍之介瞞的月子打來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上他們
可此時颯斗一點都不想面對 便謊稱說有人叫他
龍之介當然也聽得出來
便下狠話說 敢傷害月子的話 絕不饒他 
((喔喔喔喔龍之介你好棒 叫龍之介線的編劇出來面對啦 

 

 

 

 

此時轉到空翔視點((欸欸欸
空翔知道這樣下去 對自己的精神衛生上不佳 ((空翔你不要害我噴茶啊 

 

 

 

 

於是拿起便條紙上的電話打了過去
本來我以為他要給誰
可是由空翔的對話中得知
對方可能不清楚他的名字 於是先自報家門(X)
還說對於為什麼我會知道你電話這件事 說明很麻煩所以就算了(欸 
最後還叫對方直接來維也納 因為空翔覺得這樣的話 事情必會有所解決的 

 

 

 

  

 

 

接著從空翔的OS中得知
原來他並不是很喜歡與人接觸 會讓他有些痛苦
好啦 其實前面有提到空翔家的關係 只是被我拉過去了哈哈哈哈哈((被輾 

 

 

 

 

聰明的你們知道空翔是打給誰了嗎?
當然就是颯斗的女朋友-月子~♪
所以接下來就轉到月子視點囉
確定要去找颯斗時 先去找了龍之介和犬飼說一聲
畢竟他們倆可是非常擔心月子的

 
幾天後
月子來到維也納 來接他的人 理所當然是空翔
接著在空翔的帶領下 月子來到颯斗和空翔的居所
空翔本想叫月子進去等的
可月子希望能在外面等颯斗
便也不堅持她了 接著說有事情先離開了

 
等著等著 夜晚到來 
此刻颯斗也抵達宿舍 並發現月子出現在宿舍門前
聽到是空翔帶她來時 颯斗也嚇了一跳 ((空翔好孩子 雖然你會顏藝(X)
接著便帶月子進宿舍 畢竟有些事在外面講也不太好

 
在對話的過程中
月子知道
就算颯斗在她的身邊 可他的心還是孤獨的
怨自己怎麼沒有早點發現

 
他們倆 最初就是不一樣的
月子的家庭美好 有時候都覺得理所當然
可颯斗不一樣 他沒有體會過這種美好
也許在這之後月子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體會他的心情 
就算如此 月子還是想和颯斗一起
想和颯斗一起變得幸福 

 

 

 

 

 

 

 

 

接著颯斗也說出自己的心聲
他覺得自己高攀不起在如此幸福的家庭中長大的月子 
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給她幸福的家庭
為此覺得 不如早些放手 讓月子有更多的可能性 

 

 

 

 

畢竟颯斗心中的孤獨已經根深蒂固了
他覺得就算月子陪在他身旁 也無從去除
聽見這番話的月子說
我會帶颯斗離開孤獨的 我會從讓颯斗痛苦的孤獨中 好好守護你的 
( 嗯~還是覺得自己翻的有些奇怪 就請大家見諒囉 )

 

 

 

 

對此
颯斗感到無限感激
因為就算是這樣的自己
月子還是說喜歡他
然後就EP11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開頭直接就是隔天早上
原來這兩個人哭累了就直接睡了 
在颯斗出去準備早餐後 進來的是空翔
算是來說月子做的好 因為颯斗簡直煥然一新wwwww 

 

 

 

 

因為月子明天就要回國
所以今天一整天 颯斗就帶月子四處走走
夜晚就嗯 放CG 

 

 

 

 

然後就EP12了欸欸欸欸欸欸
從對話中得知 兩人似乎去哪兒玩
而一起住在飯店 然後是最高樓((重點誤

 
發現外面景色超美的月子 便來到窗前
此時颯斗從後面抱住她

 

 

 

 

小聊後
颯斗說 今天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和月子說
感謝月子一直陪在他身旁
想和月子一直一直渡過
最後拿出戒指向月子求婚 

 

 

 

 

 

 

接著夜晚的對話
哈你幣你們這樣行嗎
我已經玩到一隻手遮眼了
所以也是放CG耶((別偷懶 

 

 

 

 

 

 

End1-ma famille

 
看這單字 馬上就到應該和家庭差不多

 
這天月子醒來 發現本應該在她身旁的颯斗不在
在家中找尋後 最後在鋼琴室發現颯斗在作曲
便趁這時間 做好早餐等待颯斗
接著從颯斗口中得知 剛剛的歌曲
是為了心愛的月子所做的
如果做好的話 會讓月子第一個試聽的

 
幾天後
月子接到颯斗的電話
要她到指定的店去
原來是當初幫月子製作的曲子完成了

 
傾聽的過程中
月子也回味起 兩人的回憶 
途中也出現這張令人回味的CG 
這張CG是 某天颯斗發燒而引起的小事件
詳細有些忘了 但唯一記得的就是
發燒後的颯斗變得有些呆呆的很可愛
好像還想一直獨佔月子吧wwwww

 

 

 

 

 

 

然後婚紗圖啊啊啊啊啊

 

 

 

 

接著曲子結束後
響起BGM是後歌的BGM 犯規拉 我會受不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中

 
接著颯斗來到月子的身邊並蹲了下去

 

  

 

 

原來這首曲子是感謝月子給了他一個美滿的家庭
還笑說月子沒有嫌棄他
聽到颯斗如此自嘲 月子就衝上前抱住他 
但颯斗也告訴月子他現在已經不會這麼想了
在和月子一同渡過的日子中 颯斗漸漸有了實感
也確信只有到死亡將兩人分開之前都會一直一直一起
最後也告訴月子 ma famille 是法語 我的家族 的意思 

 

  

 

 

 

 

 

 

 

 

Extra Story

 

颯斗為了是否要展開個人音樂會而猶豫
不過在月子的打氣下 也決定舉辦
接著隔天 空翔突然的造訪
詢問後說是在放春假來這玩 
可回答時眼神沒有看著月子 讓月子覺得有些奇怪
接著又說要來幫颯斗的忙

 

由颯斗和空翔的對話中得知
原來空翔是和他爸爸吵架了 所以才來找颯斗的wwwww
不過剛好颯斗也缺人手
就讓空翔就此住了下來

 

  

 

 

某天 月子要去叫空翔起床時
發現空翔發燒倒了下來
之後月子去買材料時還督促空翔要乖乖休息
結果回來時發現他還是跑去彈琴了
在月子的監督下 空翔回到房間休息

 

此時轉到空翔視點
有點怨月子為什麼要一直管他
為何不像他媽媽一樣 放下他不管呢
覺得月子有些麻煩 但又不討厭這樣 ((一整個就是口是心非啊wwwww

 

 

 

 

 

 

接著颯斗趕回家
和月子一起督促空翔吃飯wwwww
飯後還一起吃了桃子罐頭((好溫馨

 

幾天空翔的感冒好了後
覺得自己是該回家了
並老實說出自己為什麼跑來颯斗家wwwww
隔天早上月子和颯斗起床後發現
空翔已經留了紙條就回去了

 

月子說一定是因為怕我們要送他會感到不捨
但颯斗卻說 應該是你唷
因為在那之後 空翔的視線常常跟著你喔 

 

 

 

 

之後個人音樂會 也順利的完成
夜晚由兩人甜蜜的對話落下句點

 

元冬組的三人就此結束囉
接著就是小白和四季了!!

 

Next one 小白線

 

敬請期待

2013/01/14 1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