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Autumn 陽日直獅 線

[ 警 告 ]

以下文章包含遊戲內容及個人感想

若不想被捏 就請您離開吧

話說在前頭 本人為不負責任翻譯

想要其他詳細的內容就自個去找估狗大神吧

































































After Autumn 直獅線

 

 

 

 

終於秋組來到最後一隻了(灑花
一如往常得經過Another Story後
才能開啟After Story
然後一樣只放圖片就過去
本來是想這麼說啦...
可是直獅的路線沒有圖片可以讓我放啊啊啊啊啊


Another Story 

 

 

 

 

是說因為是第三回了
本以為這次回去當實習老師的會有橘的出現
不過進入遊戲後發現
是梨本和栗田耶♥
橘一整個悲劇了(笑倒
郁線起碼還有讓柑子和柿野出來的說wwwwwwww


After Story 

 

 

 

 

由月子的回憶作為起頭
時間為月子三年級生
接著直獅進到教室
準備幫月子做進路相談


這時候的月子也認真的在思考將來該做什麼好
也和水果五人組們一同思考


接著上課時
直獅說這個星期天要辦賞花會
大家都非常期待
當然眾人也很好奇說怎麼這麼突然
原來是因為直獅為了體諒接下來班上的學生們
就要一直念書沒時間散散心啥的
所以特地舉辦的~


嘛~賞花會當然熱鬧個不行wwwww
過程就允許我跳過去吧哈哈哈


接著來到了9月
標題是 遲來的誕生會
因為直獅的生日是暑假當然沒時間
於是大家就決定找一天幫他慶祝
月子也因為要準備弓道比賽所以根本沒時間 


接著講著講著
突然轉換成哉太視點
一轉的當下我馬上就笑了
畢竟已經跑過琥太郎和郁的了
自然已經了解為什麼要轉視點了wwwwwwwwwwww


然後有著月子天線(?)的哉太桑
發現月子不知怎的超期待 

 

 

 

 

接著被柿野和梨本話誘導
但還是不知道XD
所以被梨本笑你也很遲鈍www 

 

 

 

 

看到這句馬上就知道在講月子wwwww
之後立馬被點醒
然後大叫 

 

 

 

 

看到這段的我笑到一個不行


去挑禮物時的
哉太也感覺到月子一整個很期待又開心
看著這段揪結的哉太
意外的好虐 我愛♥


接著隔天馬上幫直獅慶祝
然後因為背景圖太可愛
就順手抓了下來 

 

 

 

 

然後我覺得這段最大的樂趣
不是看劇情
而是看如何虐哉太((被輾
你看這是什麼揪結的樣子 
好虐好虐 hshs 

 

 

 

 

接著某天掃除時間
大家被抓來掃落葉XD
然後講著講著
大家開始想吃烤番薯wwwww
接著CG圖出現了!!!!!!!!!!!!!!!!!
是說直獅你的CG圖也太慢出來了吧 

 

 

 

 

想當然爾
不能在學校烤烤番薯
立馬被直獅打槍 

 

 

 

 

但為了滿足這群餓鬼還是有替代方案的 

 

 

 

 

然後關於烤番薯這點請讓我先賣個關子
先讓我去大笑一番(被巴


接著轉換直獅視點
再度以直獅的視點講述CG圖的心境
想著想著
情敵哉太登場(被輾 

 

 

 

 

當然談話的內容不外乎就是
月子是他和錫也重要的寶物
所以他們當然希望對方
不是以半吊子的心態來接近月子
( 這是什麼好青梅竹馬呀!!!!!!!! )


接著在確定直獅的心意後
馬上就說會替兩人加油 

 

 

 

 

接著馬上就要大學考試了
然後因為我覺得劇情很無聊所以就跳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直衝卒業式吧耶


卒業式當日
想當然大家一定哭得唏哩嘩啦
接著等到直獅的談話時間結束後
月子一個人在教室在等待
因為他們約好了
在卒業式時直獅會依約定來接她


接著在校門一起拍紀念照時
先被笑恭喜兩人兩情相願 

 

 

 

 

兩人還想著說怎麼會被發現
立馬就被笑說 是你們太好認了
之後還被大家拱kiss 

 

 

 

 

 

 

 

 

 

 

因為是親臉頰
還被嫌了一下wwwww
接著還被拱要換更改稱呼的方式


接著月子升上大學
直獅來幫忙月子搬家
接著因為依依不捨就來個抱抱(被輾 

 

 

 

 

畢竟接下來要開始遠距離戀愛了
彼此也會擔心


中間有個小小的吃醋事件
因為月子有找水果五人組談
所以好心(?)的五人組也幫他們解決這次的問題 (X
嘛~原因就是
直獅對於自己不在身旁的月子的一舉一動都想知道的這種吃醋心態


好吧
在這中間的劇情我覺得沒什麼((被輾


反正就是彼此很忙
沒什麼時間聯絡等等等的


然後某天直獅就突然衝來找月子(爆笑

 

 

 

 

我們可愛的月子太感動所以哭了 

 

 

 

 

月子哭的原因嘛
就是因為一直見不到彼此 突然見到了
有各式各樣的心情浮了上來
所以就這麼哭了出來 


是說直獅你為什麼不乾脆在月子家住下來啦 討厭wwwww
只有在這邊吃了飯就跑了
月子都大學了 吃下去也大丈夫的 ((被巴


接著直獅找了一天
帶月子去找弘樹玩
然後在路程中遇到了直獅的弟弟-直太郎
一開始直太郎時
本來直太郎還猶豫說是哥哥嗎
但馬上改口說 哥哥不可能有那麼可愛的女朋友
還說這一定是錯覺錯覺

 

 

 

 

 

 

在發現真的是哥哥的女朋友後
還補了一句 原來不是哥哥的幻想啊 超壞 

 

 

 

 

我要說我要說我一定要說
直太郎的聲優是小花(立花慎之介)啊 超棒的hshs
害我很想攻略弟弟(被輾


接著直獅就帶月子去找弘樹囉^q^
三人渡過了愉快的下午
內容我就不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晚餐因為直太郎做了火鍋
就要直獅帶月子回去一塊吃
然後因為直獅和直太郎都成年了可以喝了
直太郎一聽到月子尚未成年
立馬就補了直獅一槍

 

 

 

 

 

然後又開心的補了第二槍 

 

 

 

 

火鍋CG超溫馨 

 

 

 

 

然後原來直獅的愛喝酒是遺傳(誤 

 

 

 

 

 

之後直獅會因為喝太多(炸)
而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貼心的月子當然在旁邊照顧他囉
接著直太郎就叫月子乾脆住下來吧 

 

 

 

 

識相的直太郎當然要藉機溜了

 

 

 

 

睡迷糊的直獅剛好醒來
順口問了一句 直太郎呢
月子說他去友人家後
直獅一整個驚醒wwwww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月子就這麼留宿了
夜晚的時間當然hshs 

 

 

 

 

然後我要說我要說
我覺得事前比事後更糟糕~~~~~~~~~~~~~~~~~~~
然後順道吐槽一下
直獅你的衣服和剛剛不同耶
然後然後
月子你的手臂也太細了啦 
根本就只有骨頭 

 

 

 

 

好吧
看在你們倆這張如此幸福的樣子
我就不吐了 

 

 

 

 

ED1

劇情是一定要的結婚橋段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是婚紗耶
說好的婚紗呢((被巴
好啦 其實白無垢也不錯啦hshs
然後我覺得直獅梳這頭還不賴wwwww
最後是一定要的回顧


打到這時
想說大概CG也就差個一到兩張吧
一張大概在Extra Story
另一張在ED2吧
這麼想的我就先去衝Extra Story了





Extra Story


劇情一開始是直獅回到家
本以為是月子要出來迎接
沒想到是兩個小鬼 
這不科學啊

 

 

 

 

 

你居然是人生勝利組啊!!!!!!!!!!!!!!!!!!!!!!!!
製作組出來面對啦
你們不覺得應該給琥太郎嘛(眼神死
直獅還年輕可以的(被碾


一家子超歡樂
然後我懶得打劇情了啦嗚嗚嗚嗚
直接PO圖 

 

 

 

 

 

 

 

 

Extra Story完後想說應該CG都出來了
結果
居然還有一張!!!!!!!!!!!
去查它在哪時
居然是在BE !? OOXX... 

 

 

 

 

好啦 After Autumn就到這邊結束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了紀念
所以放一下After Autumn的故事CG 

 

 

 

 

 

 

 

 

 

 

 

 

 

Next one 龍之介線
被我拖了很久才繼續的龍之介(艸


那就讓我們下篇見吧

 

2012/11/12  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