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ユーマ感想

【警告】

 內有捏他 不負責翻譯 及私心感想  

 然後我翻譯的不好的話也請笑納 

 那麼 請小心食用♥

 

 

 

 

 

 

 

 

第三輪

給大聲贏一半的 ユーマ (X)

共通線部分請參照此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共通感想

 

 

 

 

 

依然只有寫故事劇情 小事件的部分就不另外填坑囉 <<你

 

 

 

 

 

序章

 

ユーマ  沒有小時後的記憶

有的只剩下從火場逃出後  與貧民窟的大夥一同生活的記憶

可是ユーマ不在乎  因為與BOSS他們一起渡過的日子  對ユーマ來說才是無可替代的

( 因為ユーマ沒有以前的記憶  所以這時的ユーマ名字為ベーア(bear)  )

 

 

BOSS希望可以創造一個人人平等的社會  

雖然此時的他們還是小孩子沒有什麼能力

但還是希望將來有天  能夠改變這個不平等世界  

而小ユーマ也和BOSS相約  當BOSS成功時他要一同見證

 

 

 ベーア:「好喔!直到這個世界改變時,我會陪你到底的。」

 

不耐煩的臉有點wwwww 可笑起來就是個無邪氣的小天使

 

  

回到現在  一劈頭就喊女主  母豬  

還說沒有他的允許不准四處亂跑、討厭有話不說的女人

又說女主是他的玩具什麼的(ryyyyyy

 

母豬讓我心靈受創  可以讓我回逆卷家嗎  我很樂意被說是M<<醒醒 

 

 

 

 

  

來到學校後 因為女主剛被ユーマ吸過血所以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ユーマ看不下去就乾脆幫忙搬運女主<<笑

走著走著 經過樓梯間時看到正在睡覺的シュウ大哥

( ユーマ線中的對應角是シュウ大哥 )

因為嫌大哥躺在那很礙眼於是就踹他wwwwwwwwww

 

ユーマ~~大哥只是在睡覺而已  為什麼要踹人家啦你  暴力反對wwwww  

 

 ユーマ:「喂,你就是逆卷家的那個尼特族吧。」

 

 

而此時當シュウ大哥發現和他對話的人是ユーマ時  

嚇了一跳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鋪梗

大哥驚訝樣和自言自語附上 耶(X)

 

 シュウ:「......你是......?」

 

  シュウ:「......是錯覺吧。」

 

 

 

 

 

中間女主貧血昏了過去

且平常ユーマ對女主的態度都很兇

保健老師聽到ユーマ又對女主兇  就說要對女孩子溫柔點  

 

天呀 老師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萊因哈特:「真是的,ユーマ。

                那種說法可不好唷!溫柔的對待女孩子,對男生來說可是基本喔!」 

 

 

而因為女主的貧血  ユーマ還特意餵女主吃方糖來補充營養wwww

換個方式想  這大概也是ユーマ關心女主的方式吧

 

順說ユーマ對方糖的稱呼也很可愛叫 シュガーちゃん  

因為シュガー是糖的英文  ちゃん算是對親近的人的念法

所以我就乾脆翻成小甜甜了<<啥

 

 ユーマ:「感到光榮吧!特別分給你我可愛的小甜甜喔!」

 

 

 

 

 

回憶過去

那天軍隊的來襲  造成貧民窟的大夥們幾乎全滅

連ユーマ最珍惜的BOSS也死了

受了重傷的ユーマ則被送到了孤兒院  而那裡也是和大家相遇的地點

四個人意外的很合拍  並決定要離開這個如同地獄般的孤兒院

 

 

孩子們要不要和姐結回家 <<警察在哪 

 

 

 

 

 

 

自從某天和ルキ談話的那天起  ユーマ開始煩躁了起來

為此還不斷粗暴的吸女主的血  連心愛的菜園也不管了

甚至還把自己細心培育的玫瑰花給弄傷了

女主為此很擔心花  所以特地用花盆先養在自己的房間

 

 

看到ユーマ來自己房間的女主  還以為ユーマ要來破壞花

女主也再次向他強調  自己是屬於自己的  

也聲明自己就算遇到再困苦的情況  都不會放棄自己想成為修女的夢想

並鼓勵ユーマ不要著急也不要這麼簡單就放棄

因為不去嚐試就放棄的話是不行的

 

女主:「不去嚐試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在嚐試前就放棄是不行的。」

 

 

還要ユーマ快點恢復成那個會對他大呼小叫的那個ユーマ

最終女主的關心成功讓ユーマ也放下身段

雖然還是沒向女主明說理由

但ユーマ多少已找回自己的步調了

之後有好好的把花種回去大家請放心

 

嘛  這裡的ユーマ沒有對我大吼  所以我可能快可以了 <<啥 

 

 

 

 

 

腦中一閃  

ユーマ想起了某個人的臉  而那個人正是小小シュウ

於是ユーマ拖著女主來到逆卷家想證明自己的記憶

不過沒見到シュウ  倒是見到了レイジ二哥

是說レイジ對女主的稱呼真是讓我笑了wwwwww

 

 

然後二哥見到ユーマ的反應真是印證了當初我的猜測wwwwww

之後レイジ表示不願意去叫シュウ  叫他們在學校再見面

所以ユーマ和女主就這麼回家了

 

等等 ユーマ你到底來做啥的啦wwwww  不要逼我吐槽(X)   

 

レイジ:「哎呀哎呀,這不是我們家的猶大嗎。」

 

 レイジ:「嘖......你不是......!?」

 

( 以下有嚴重捏 所以反白處理 )

對  ユーマ就是シュウ小時候的人類好朋友

然後レイジ二哥就是放火燒人家家的元兇(ryyyy

  

 

 

 

 

終章

 

接續著當初在孤兒院計畫逃跑時的回憶

原來當初的逃跑計畫失敗了  全員都被抓了回去

此時那位大人出現了  而他就是拯救無神兄弟並讓他們成為吸血鬼的人

也就是我所說的那個真相的主使者

可當初若不是他  也許無神兄弟們都會死在孤兒院了

 

所以我對他真是百感交集<<沒人問你 

 

 

是說我真的覺得終章結束的地方真的有些莫名其妙

帶出為什麼ユーマ喜歡吃方糖  還有絕不會背叛那位大人但卻也不想讓出女主的想法

之後愉悅的開動女主 

總之這兩人也算是心意相通了  可喜可賀(X)

 

 

然後就 結 束 了  對  終章 結 束 了  

我真的覺得這結束的點很莫名(ry  

好吧  就讓我們去看結局吧(X)

 

 

 

 

 

吸血鬼結局

 

那天  女主和ユーマ再度種回去的花  盛開了

看著如此努力生存下去的玫瑰  ユーマ表示他也不會放棄的

( 圖皆下收 )

接著ユーマ會向女主求婚!!!!!!!

就算沒有過去的記憶也行  只要把握擁有的以及未來就行

而在未來當中  沒有女主是不行的  並要女主一直陪在他身邊

 

ユーマ:「和我結婚吧,優。 ( 女主名稱請大家自己腦補wwwww )」

 

ユーマ:「有和BOSS的過去就行,而且只要有未來就好。」

 

ユーマ:「那個未來是缺你不可。」

 

 

沒想到居然被前來找ルキ的保健老師聽到

還默默的叫ルキ不要阻礙人家談戀愛<<笑

說著說著還說自己有神父資格說要幫他們見證wwwwww

本來ユーマ的誓言是一生只吸女主的血  被女主吐說根本沒有愛的感覺 

 

ユーマ:「無神ユーマ發誓一生只愛你。......這樣滿足了嗎?」

 

女主:「嗯,我到死以前都最喜歡ユーマ了。」

 

ユーマ:「笨蛋,是直到死吧。」

 

 

這兩個有夠閃  到底想甜死誰啦你們  你們一定有用砂糖先灑一圈對不對<<哪招  

 

 

 

 

 

下僕結局

 

 

某天放學レイジ突然來找ユーマ  ( 此時ユーマ有叫女主先回家 )

接著レイジ就幫ユーマ解決他的疑惑 ( ユーマ的過去 )  

 

天呀  我有不好的預感  

 

 

得知真相並回到家的ユーマ精神開始變得不穩  

也像之前一樣粗暴的吸女主的血

而這天  女主在圖書館因為貧血的昏厥而遇到シュウ

不巧的是ユーマ看到這幕  以為シュウ又要奪走自己的東西  便開始毆打シュウ

女主則想制止ユーマ  所以也一併被打

回到家在休息的ユーマ  突然覺得很熱  

才發現這時身旁的東西都已著火  可是因為此時的ユーマ精神不穩還以為是夢(ryyyyy

 

 

對  縱火犯又來了(ryyyy

根據他的話  女主和シュウ的下場似乎也沒好到哪去

 

 ???:「失去兩個重要東西的你,就一個人哭泣吧。」

 

天呀  這是什麼神展開  

然後STAFF你們一定要這樣玩縱火犯先生嘛(ryyyyyyyy

 

 

 

 

 

鬼畜結局

 

對於只有自己被救而產生的罪惡感  讓ユーマ一直被惡夢纏身

連來關心他的女主都被他失控攻擊而成了植物人(?) 

因為ユーマ說什麼會像植物一樣好好照顧你不會讓你枯萎的(ryyyyyy

 

 

這是什麼結局啦  給我個痛快不好嗎<<錯  

 

 

 

 

 

感想

 

其實認真了解ユーマ後  本性不壞是真的

會發現他真的只是體形大聲音大  所以會嚇到一堆人而已<<啥

實際上應該就是個嘴巴壞的大孩子吧<<欸  

 

 

是說下僕ED和鬼畜ED真的好莫名其妙

應該....不只我這麼想吧(X)  

我本來還指望他們可以讓我繼續笑的說<<哪兒錯  

吸血鬼ED是真的不錯  也許無法辦法達成那位大人的願望  

但兩個人可以相知相惜倒也不錯  這樣想不也是段佳話嗎<<想表達什麼 

 

 

然後給喜歡ユーマ的人對不起  

我發現有愛無愛真的差好多<<不要自己說

我我我我我去懺悔  <<你

 

 

 

 

 

下收其他CG

 

 

 

 

 

 

 

 

 

 

 

 

Next one  逆卷スバル

那麼就先這樣  請大家期待囉♥

 

 

 

 

 

延伸閱讀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カナ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スバル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ルキ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ライト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アズサ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レイジ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コ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シュウ感想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